秋天到了,開始想要看一些深色系的衣服了❤


日子好快,又來到九月了
回頭看看過去幾個月,我好像已經有一陣子沒有發小雜記了
我一直在思考,是我的私生活太無趣
還是太久沒跟朋友相聚
怎麼會都沒有照片跟大家分享??!!

後來我才發現.....
其實是因為我現在太愛玩FB
所以幾乎大部分的照片都在FB曝光過了啦XD

不過累積了幾個月,還是有些之前沒跟大家聊到的事情
所以我決定我這個月要來發一篇小雜記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的心情。

發小雜記之前,今天還是先來看一下穿搭吧!
雖然已經慢慢要入秋了,但台灣其實還是挺熱的
所以我幫大家一起抓住夏天的尾巴
這篇應該是最後的夏裝了!((有沒有很捨不得的感覺??

salanio這次進了很多新貨
我ㄧ個不小心挑太多...
所以會分成上下集>\\\\<

兩篇的風格不太一樣,我們先從華麗輕熟女開始吧^___^

這張有沒有一種氣勢磅礡的感覺XDDD
這是我上星期去宜蘭工作時住的民宿啦,那張床真的好OVER喔!!





甜美印象法式小圓領布蕾絲交叉花朵蕾絲縮腰雪紡上衣


這件上衣是我這次收到salanio的衣服裡最喜歡的一件
胸前的毛線簍空給人一種很性感的FU。

之前我逛日貨的時候有看到類似的款式,不過一件要5、6千塊
當時還真是下不了手
所以在salanio看到就很歡喜的選回來啦






韓國法優雅細緻垂墜花邊蕾絲內搭短褲


搭配的這款褲子我之前有介紹過白色的款式
延伸閱讀:▋salanio。好感度單品穿搭 ▋

這次為了搭配上衣,所以我把黑色也選回來了
後來發現,黑色其實也滿實搭的
很適合搭配深色系的服裝~





前兩天在FB PO上這張照片,好多妞兒一直在稱讚這個梳妝台
果然!女孩們都有公主夢
但我比較想當女王耶XDDDD





這款上衣還有白色,很適合氣質女孩~













好多妞兒一直在問我有沒有漂亮的白色西外~





法式優雅哥德下擺荷葉造型白色雪紡西裝外套

這款西外料子很輕薄,適合春秋兩季
袖子反摺會更好看。

不過他的尺寸比較大一些,我覺得適合平實穿M~L的妞兒
S號的美眉穿會太寬鬆喔。





像不像女秘書:「董事長,您接下來的行程是3點開會、5點跟王董簽約,傍晚7點跟小三用餐(誤)」
((阿宅:妳現在是在演戲就對了!







優雅名媛滿滿綴珍珠裝飾袖雪紡上衣背心    +  眷戀夜神超閃復古美女鑽飾項鍊

這件的心機在哪裡?聰明的妞兒一定知道吧~

對啦!它的心機就在於可以遮一下肉肉的手臂
我真是很需要呀!

胸前有些單調,所以我搭配了華麗款的寶石短鍊
這樣也很適合陪老闆去參加宴會(誤)XDDD





甜密美人比例口袋裝飾修身線條短窄裙

搭配小窄裙,一整個就是OL
這款窄裙沒有分尺寸,是鬆緊腰頭,很好搭配
但有個小缺點就是沒有內裡,單穿會有點透
要自己再內搭安全褲喔!





最近深深愛上這種大姐姐的成熟風
可惜我這輩子都沒有當祕書的命
因為我可能會把老闆的行程弄得亂七八糟
((我連自己的約會都記不清處...












適合出席PARTY的小洋裝~





輕舞芭蕾輕交叉胸立體花亮片感下接網紗背心洋裝

這款洋裝上半身是透明的薄紗
所以我自己有再內搭一件膚色小可愛
上面有立體的小花車縫,感覺是做工很細緻的一款洋裝。





我身高158CM,這件洋裝穿起來只遮住了1/3的大腿
所以和我身高差不多的妞兒一定一定要加安全褲
如果是比較嬌小的妞兒穿就更OK了!





背面很性感~












走路時會若隱若現露出大腿的褲裙式洋裝~





魅力女神腰間縮腰後綁蝴蝶結連身褲

我要說一件很白癡的事
就是我收到這件洋裝時,一直以為他裡面那件是裙子
穿的時候我就把兩隻腿套進同一個褲子口
然後就想說,這裙子也太緊了吧!!!
到底是我太胖還是衣服太小?瞬間心情變得很差!

脫掉之後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人家是褲子啦XD





法式微甜個性柔軟皮革扭結編織彈性釦式腰帶/腰封

整件黑色會有些單調,所以我搭配了腰封

salanio這款腰封很有質感,賣場有三個顏色我都挑回來了
因為腰封是搭配洋裝的好夥伴,而且它也不貴
真皮材質才580元,是CP值很高的單品!





如果是在戶外,走路的時候黑色薄紗會隨著走路時飄動
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小露背的設計~












這款也是詢問度很高的單品






法式 甜美舞曲圖騰領釘珠滑料拼接背心洋裝

這件之前在▋利用絲巾髮箍的打造超有型的編髮。三分鐘搞定!▋出現後就粉多妞兒在問~

一般這種圖案給人的感覺都是比較成熟的
不過這款因為配色很粉嫩,所以反而有種少女的感覺。





這兩張是我之前在家裡拍編髮時照的
給大家看一下胸口的細節
上面的珍珠都縫製在上面的~






這款賣場有兩個顏色,粉色適合氣質妞
藍色比較亮眼,我愛這個色~














大膽鮮豔的寶藍色~





夏日微性感挖洞露肩層次感棉+雪紡拼接上衣

這件是大姐姐風格的度假洋裝
肩部的設計可以遮住內衣肩帶但又小露肩膀
另外手臂也有薄紗可以遮肉肉
是很實穿的一款。

賣場有三個顏色,這個顏色是最鮮艷的啦!





最近有妞兒說我照片看起來臉太白,是因為臭阿宅幫我用閃燈拍照
看到照片時我也很想揍他>"<





去渡假的話搭配雙平底涼鞋就OK嚕!




















花猴碎念:


1.salanio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
明天發下集,有好幾款也是詢問度超高的單品唷!

襪子是salanio VIP回購禮,可愛吧!








2.最後,我想送大家小禮物啦!

從留言前100名中,我會抽出2名妞兒送小福袋
福袋裡有會衣服也會有飾品。

留言請記得留下郵遞區號、地址、姓名、電話,缺一不可!
((請記得將留言設成悄悄話唷!

祝大家好運嚕^_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nshee 的頭像
Benshee

Benshee。花猴。購物狂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3) 人氣()


留言列表 (163)

發表留言
  • QDADA8622
  • ^^ 好看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oelongwu
  • 花老大~第二張超火辣的啦!~~~~
    不愧是女神~
  • 悄悄話
  • luice051009
  • 好美!!!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onsterdiary
  • 好久沒有留言了,花候加油哦!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avender3388
  • 超美的啦!!!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iamyining
  • 郵遞區號:236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一段105巷11
    號5樓
    姓名:劉以凝
    電話:0977-094610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o200456789
  • 期待小札記~~

    407 台中市西屯區福聯里福瑞街29號8樓
    之3
    柯雨辰
    0910781879
  • joe647
  • 好美喔~~^^
    葉容僑
    710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西街215號
    0980489895
  • 悄悄話
  • Arkis
  • 嗨嗨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8903286437
  • 白色西外也太好看了吧!

    110台北市文山區203巷96號9樓
    陳思媛0929317889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k13150
  • 原來呀.!!!
    有送小禮物..
    我想說..我去洗一下澡..
    一回來..才12:15分而己..
    居然有50幾個人留言呢.

    哈..我搶不到了啦.!!

    不過我要說的是..
    你穿起來好好看,,.
    那件爆乳的小洋裝...XD

    BY娘娘
  • camille1032
  • 801 高雄市前金區自立橫路67號2F-3
    0925536281
    麥瑋芸 小姐
    謝謝!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ine0319
  • 花猴真的超美超白了
    好喜翻妳!!!
  • 悄悄話
  • 悄悄話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