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這是很厲害的下午茶
因為那天聚餐完以後,每個人的購物慾都大增
太可怕了!真是太可怕了>\\\\\<



8月份有三個壽星,兩個處女座+一隻小獅子❤
因為壽星們的生日都很接近
所以我們決定就把大家聚在一起
辦一個小小的生日派對。

艾美寒舍下午茶我們很久之前就想要去吃吃看了
不過他們生意超好
如果不提前一、兩個星期訂位
可能根本沒有位置。
這次我們可是做足了準備
老早就訂好了位才終於順利享用到這很"囂張"的下午茶XD

先提供艾美寒舍珠寶盒下午茶的資訊給大家: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38號,台北寒舍艾美酒店5F
電話:(02)2321-1818



為什麼說很"囂張"呢?看下去就知道了.....



艾美寒舍的下午茶兩人套餐包括了飲料、前菜(鹹食)、甜點與超誇張的三層珠寶盒!

但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基本上,我真的不愛吃甜點
每次和姊妹去下午茶,真的只是純粹為了享受那裏的氣氛....

因為這裡的份量真的很足夠
我們幾個女生幾乎是餓著肚子來的,不然一定吃不完!
衷心的建議大家來這裡千萬不要吃飽了再來>\\\\<





我看到這份甜點的時候頓時有點傻住
不知道怎麼的....那一條一條的東西讓我連想到.....
((算了!介紹食物的時候不應該提到那個東西>\\\\<





妞兒快跟我一起尖叫吧!!!
這三層珠寶盒是不是好OVER好囂張!

不要懷疑
這是兩人份!
如果妳們是四個女生去,她會跟妳說要點兩份
所以,真的要聽我的建議
一定要餓著肚子去才吃的下!





像我們點了好幾份,最後還是打包回去
因為份量真的是太多了呀!





珠寶盒裡的點心真的好美
像那個玫瑰花也是甜點,可以吃的唷!

真的很抱歉,我無法形容他們的味道
因為吃到後來我只覺得通通好甜>\\\\<
((對不起~我真的很不愛吃甜食....





其中一層是水果,水果的酸度稍微可以平衡一下甜食的甜膩感~





鬥雞眼可不是人人可以作的XDDDD





最底下這層有司康可以搭配果醬,還有粉紅色那一大塊是軟糖。





軟糖真的....霹靂無敵甜的
我吃了幾口就放在旁邊了>\\\\<





現場的男生們忍不住肌餓還是點了份義大利麵
我也有偷吃幾口,覺得還不錯吃。





妮媽這天穿了她賣場的新貨,粉色小香風外套
我看到大愛!馬上跟她訂了一件!

小雨這天也是精心打扮,跟我平時去找她做指甲的邋遢模樣真是天差地別XDDD





妮媽呀妮媽!我還在苦苦等妳的外套!快點寄給我吧!!!

妮媽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NINI.SHOP
喜歡這件外套的自己去問她。




小雨這天的穿搭可是很心機
背後是簍空的~~哎唷~太害羞了我沒拍到,歹勢捏!





小獅子KEO也是今天的壽星,平常T恤牛仔褲的他這天也穿了帥氣的白襯衫~





我真的不得不說一下,這小朋友真是耍帥高手
每一張照片都給我擺POSE是怎樣!你以為你在拍寫真集唷((巴頭~





喔喔~我身上的洋裝之前就分享過了!
是OPHELIA家的千鳥格紋透肌垂袖裸肩雪紡短洋裝





這天除了壽星我也有禮物耶!這個愛心石頭是小雨從日本帶回來的伴手禮!有著滿滿的愛意❤





然後我原本還擔心我的優佳雅12小時防曬乳快要用完了
結果小雨就幫我帶回一條
吼~~~有這麼貼心的姊妹我夫復何求!

這條真的超好用的,妞兒如果有去日本一定要買!
之前有兩篇文章有都分享過它,延伸閱讀:

▋我的輕透無暇底妝這樣畫❤▋

▋私心推薦。最愛的彩妝TOP10 。Part.2 ▋





芳南帶著女兒來,有沒有注意到什麼特別之處??

她們穿母女裝耶!有夠甜蜜有夠恩愛的啦!





然後這是芳南送我的熊貓飾品
因為姊妹們都知道我愛熊貓
所以每次看到熊貓就會順便幫我買
妳們看!跟我的手機殼是一套的耶!

哪裡買:
飾品:安珂
手機殼:在南京東路的MOMO百貨有賣。





照片看不太出來,熊貓飾品的臉是凸的唷!超可愛!我愛死了!






我就是個完完全全的熊貓控~





哈大傻這天很賞光也來了!((雖然睡過頭遲到一小時....

這女人真的很欠揍,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她就想要唸她
居然自己給我放暑假去了,都不發文是怎樣!??

我知道很多妞兒在等她的文,放心放心!我都有罵她!
((只是她都當耳邊風不理我~嘆~~





哈大傻的大腿很搶手,軟綿綿的大家都愛XDDD





前兩天看留言,居然有妞兒跟我說她很想00,要我放一下00的照片
哎唷哎唷~~妳們這群花心鬼
居然來我這裡討人了XDDDD

好啦!就放一下她的照片給妳們解饞!

是說我家撥撥這天也精心打扮
真的無法和她平常工作大素顏+不洗頭(誤)的宅女模樣連想在一起((被揍))~





阿宅今天是魯夫XDDDDDDDDDD













不要說我們對壽星不好沒有準備蛋糕
實在是因為艾美寒舍的下午茶已經有太多甜食了
如果再準備蛋糕
應該沒有人吃的下吧XD

所以大家將就點,就用蠟燭意思意思來許願吧!





我和00果然很有默契,我們兩個這天都穿了OPHELIA家的衣服
本來她身上那件我也想買的說~





到了送禮時間了!
大家有沒有迫不急待想看看壽星收了些什麼禮物呀!
((我最喜歡看禮物了!無論是自己還是別人的XD





我和00都覺得,女生收到MIU MIU都會很開心
((其實是我們兩個自己很愛❤
所以我們兩個都不約而同送了芳南MIU MIU的東西。





蜜糖棕的皮質手環,好適合她。






一個成功的女強人,一定要有個好名片夾的啦!






妮媽則是直接問芳南想要什麼禮物。





這是芳南自己挑選的手錶,津森千里 "HAPPY BALL"系列
 甜甜圈腕錶,超可愛滴!





好吧!跟玉鐲搭在一起實在是怪怪的@@






有看我網誌的妞兒應該都猜到這是什麼了吧!

是日本Laduree的彩妝
小雨知道芳南一直捨不得買,所以這趟去日本就買回來送芳南了!
貼心小雨就是貼心呀!

之前有發過Laduree彩妝的文章,延伸閱讀:
▋讓妳瞬間化身成為公主。Laduree彩妝美翻天 ▋





然後輪到00時,她就一直給我愛現她老母送她的生日禮物
這是她們一家人去日本買的
Roberta di Camerino這個牌子大家可能有點陌生又不是那麼陌生
因為台灣其實也有,但台灣的款式成熟不是我的菜....
日本的款式真是霹靂無敵爆炸吸引人的!





我看到這咖包也超想要的呀!
不要問我多少錢~~~~我只能說00果然是千金小姐
她老母真的對她很好>\\\\\<





好吧!買不到,我借來背一下拍幾張照也爽!





天哪天哪!!!!我可以不要還給妳了嗎寶貝!
((被阿宅巴頭~





默默決定我下次去日本也要去逛Roberta((握拳!






我家00這天也收到好多愛心禮物~
芳南跟妮媽都知道她愛Les Nereides,所以分別買了Les Nereides的項鍊與手鍊給她。





看這小孩開心的哩!






小雨送了她從日本帶回的超美水晶杯。





哈大傻很大手筆~猜猜這包是啥?





喔喔~原來是小香的鼻環呀!

等等??小香有出鼻環?什麼鬼啦!





有時候我真的對這個女人很無言...........





對嘛!對嘛!
好好一個漂漂亮亮的女生還是正常點好XD





有發現我家哈大傻跟00是情侶耳環嗎?
可惡>\\\\<
我都沒有~~~~~((悶氣))





小獅子KEO送了一個很貼切00的禮物~~






agete的lucky手鍊!!!!
哈哈哈哈哈~

因為00這小妞的口頭禪就是lucky
啦!!!





咦!問我送00什麼?
沒耶!
我們那麼熟了,有心意就夠了對吧!

噗~~好啦!我的禮物早就交給她了!而且是她自己選的,一定是有符合她心意的啦!
大家可以猜猜看我送她什麼^____^





大家看完這篇,有沒有忽然充滿了購物慾?!

我說了吧!這天是個很厲害的聚會
莫明的,看了那麼多禮物與穿搭
害我聚會完之後整個很想逛街.....
太可怕了!


但我真正想說的是
她們每個真的都是好棒的女人
正面、積極又善良
每當我們聚在一起總是笑聲不斷、快樂不停歇!

擁有這群好姊妹,是我的榮幸,也是我的幸福!

好愛妳們!希望我們一年一年隨著年齡增長之外
都可以變成更棒的女人






然後....那天的小獅子keo很無聊
因為我們七嘴八舌的討論女孩子家的話題
小獅子就...........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期待下一次在相聚嚕!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