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我ㄧ跳,我居然已經三個月沒寫小雜記了!


來說說我最近的生活吧
大家總覺得我的生活好像多采多姿
但其實我和大家一樣
許多時間都是在工作中、寫文中度過~

之前和朋友聊天
她說:「我有一天仔細的看了一下妳的文章,我發現妳一個月至少寫20篇文耶!」
「每天看沒感覺,算了一下才知道妳真的很認真!」

也許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寫部落格好像很容易
但也許是我某方面龜毛的個性使然
拍照、修圖、寫文真的已經佔據我大部分的生活了
我好像沒有多餘的時間遊戲人間XDDD

不過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的一點是~
我很愛我的工作!也很熱愛分享!
所以就算忙碌,我也忙的很快樂!
尤其是偶而看到妞兒們加油打氣的話語
都令我倍感欣慰((我怎麼講話越來越像老人XD

好啦不囉嗦了!我們開始今天的照片小雜記吧!





不知道妞兒還記不記得我之前發過幾篇文章:

▋HUSH超時尚的家居服。在家也要美美的▋
▋PAZZO百元單品。早秋簡約時尚感穿搭▋




發完這兩篇文章之後,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拍照的地點在哪裡呀?」

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店呢?





好啦!公佈答案!

這裡是一間系統傢俱店!

因為太多妞兒在問,我提供店家的資訊給大家:

***漂亮櫥櫃美學館***
無名小站:http://www.wretch.cc/blog/bellecasa
Facebook:漂亮櫥櫃美學館

中壢旗艦店
TEL(03)457-7518
FAX:(03)459-7619
桃園縣平鎮市中豐路222號1樓

台北總店
TEL:(02)2345-6603
FAX:(02)2345-2553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5號3樓3G23室(世貿一館)

我拍照的地方是台北總店^__^





自從發現了這間系統傢俱店
整個顛覆我對傳統系統傢俱的印象!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些傢俱是國外進口的呢!





這間店的老闆是台灣人,也就是台灣人設計的系統傢俱!

我莫名的有點驕傲
誰說咱們台灣人沒有美感的>\\\\\\<
看到這間店的佈置,我整個不想回家想在這裡住下來了XDDDD






最喜歡的就是這系列原木色系的櫥櫃
好有質感!






原來這種比寶藍色再暗一點的藍,變成牆壁的顏色會這麼有味道~





那個鹿頭我也很喜歡,但不知道有沒有賣就是了~





除了原木色的系統傢俱,也有一般大眾比較常看到的亮面櫥櫃~






家裡最近如果剛好有要裝潢的,可以參考看看嚕!
系統傢俱最方便的地方就是組裝迅速
不需要花太久的時間就可以完成了!非常方便!













下面這幾張照片是我朋友去香港玩的時候
逛到的一間超可愛的小店
於是她就傳了APP給我,說她很掙扎不知道要買哪些
因為通通都很喜歡這樣XDDD

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眼就看到後面那隻貓咪燭台
就跟她說一定要買它,超可愛的!





店裡還有許多可愛的飾品,整個好吸引人!
不知道這間店在香港哪裡?下次有機會去香港的話我也好想去逛逛喔!!!





鹿頭的飾品架,超酷的耶!





這些是釘在牆壁上的掛鉤~






結果我朋友從香港回來以後,就幫我帶了一大包的食物
一開始她也沒跟我說她買了這個燭臺
直到某天晚上我肚子餓了去翻那袋食物
才發現.....原來她偷偷買了燭臺送給我>\\\\\<

真的,好令人感動!
果然還是姐妹最貼心了❤❤❤
















前陣子我收到一封來自日本RUNWAY channel的來信
問我願不願意到他們的網站寫部落格
我點進網站一看整個嚇到
因為裡面都是一些我去日本常逛的品牌的穿搭分享
另外日本有些很有名的部落客例如:荻原 桃子也都在這個網站上有架設部落格~





於是當他們說要來台灣跟我見面的時候
我便滿心歡喜的答應了^__^





當天和我聊天聊最多的就是這位美女
講的一口流利的中文
為我介紹他們的網站。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她男友是台灣人,難怪!我想說國語為免也太標準了吧XD





這天戴了崔咪咪設計的小熊水鑽項鍊是去參加活動的時候
看到崔咪咪戴,我二話不說就把錢掏出來:「把妳身上的項鍊拔下來給我!」
哈哈哈哈~我知道我很機車XDDD














我又發現了一間超好吃的韓國餐廳:

徐羅伐 韓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4巷5號
電話:23581211

有去過韓國的妞兒應該都知道在韓國喝小米酒的話
店家通常是拿出這種金屬碗給妳倒酒
我第一次在台灣用這種碗喝酒就是在徐羅伐
真的好有韓國味唷!






這是我很愛喝的小米酒,甜甜的還有氣泡
有點像是酒釀汽水((大家自己想像一下~





不過我大概喝個兩碗就會暈了!酒量不好的妞兒請自己克制一下
雖然它甜甜的很好喝,但後勁有點強這樣~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台灣吃到這種厚片的烤豬肉
豬肉是用剪刀剪成一條一條的
跟我在韓國吃到的一樣!
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現在不用去韓國了!
在台灣也可以吃到好吃的厚片豬五花好開心呀!





妞兒們~流口水了嗎?
是說~~我肚子餓了>\\\\\<
















最近又發現一個好玩的APP叫做「RICCO 2」
裡面有好多可愛的小圖,一玩就上癮了!

但我覺得我真的很愛自作聰明
因為我想說有「RICCO 2」
那一定還有第一代
搜尋了一下,果然就出現了「RICCO 」
於是我也下載了.........
結果..........爆炸難用!妞兒們千萬不要下載>\\\\\<





「RICCO 2」的圖案都有很強烈的手繪感
有些渲染的圖案很像用水彩畫出來的~















前兩周陪阿宅去參加一個海尼根的活動~





因為主角不是我,這天我穿的比較休閒
但還是搭配了許多小飾品。

手鍊與戒指都是agete的
戒指之前有分享過了,但手鍊是新的,是我在北海道的agete買到的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





agete的質感很好,我幾乎每天都戴著這條手鍊洗澡睡覺
但它看起來都像新的一樣。






然後海尼根的活動有個人型立排
我們兩個就想說去拍張照
但大家有沒有看出什麼玄機?





是滴....
人型立牌未免也太高了吧!我的臉進不去啦XDDDDDD













最後分享日雜上幾款燒死人的單品!

喔喔~這堆行李箱是不是超可愛的!
我去北海道有逛到這間店,也買了一個小提箱
不過這樣堆起來還真是壯觀!
我也想要有一天可以提著他們去旅行>\\\\\<





最近不知怎麼的,開始喜歡簡單、帶點帥氣的穿搭
灰色針織衫搭配白色9分褲與紳士帽真是好看((筆記起來~~))





會PO這張照片是因為那雙雨靴我有XDDD

延伸閱讀:▋終於狠下心買的HUNTER雨靴。好好穿! ▋





想要這種條紋襯衫與白色窄裙!






紫色的小包超可愛的!!!!





一直在看小包是怎樣!!
黃色這咖也很美!





我喜歡LV這系列鉚釘設計的項鍊
但有網友說像流星錘笑死我了!

不過我更想知道它戴起來不會刺刺的嗎>\\\\\<





這張吸引我的地方是下面那咖酒紅色絨毛Roberta包
我想衝日本!!我想衝日本呀!!!!!





小香的紫色絨毛包也好美!!!!!!!!!!!!!!





右上角的小香書包也超好看的呀!





結果一直在看包是怎樣....






最後分享這Gucci這雙靴子應該會燒翻一票妞兒
不過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款?
還是沒有比較好,省得又要散財了XDDDDDDD









小雜記打完收工,看完文章就早點休息吧!大家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