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海道回來都多久了,現在才要發最後一篇文章
我真的是有夠會拖~~~


前兩天和朋友聊天
我們在聊關於日本逛街血拼的話題
然後我忽然冒出一句話:「今年我都還沒有去過日本耶!」
阿宅在一旁也說:「對呀!好想去日本喔!」

然後我愣了10秒,突然想起來....
咦!我不是七月才去過北海道???!!!

不知道為什麼
在北海道有一種很不像日本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那裡悠閒的氣氛和東京人們匆忙的步伐與擁擠的地鐵大不相同
讓習慣都市生活的我忘了其實北海道也是日本XD

不過還有一個原因很重要
那就是我一直默默的覺得....我好像沒買夠>"<
((我整個就有購物強迫症!

今天來分享北海道的戰利品最後一篇
為數不多的衣服們,寫起來真是有種空虛感....

但我真的得老實說
不是我沒有看到喜歡的衣服
而是日幣現在真的太太太太太貴了
加上我去的時候沒有折扣
看上很多衣服還真是下不了手....(嘆)

好吧!我先從第一件開始分享嚕~





我這次在DRWCYS買了兩件衣服
妞兒應該還有印象,我在這篇文章▋OL冷氣房必備。6款白色系。百搭針織外套。日貨篇▋

就曾經分享過下面這件罩衫了。





今天分享我當時買的另外一款
是滴!就是麻豆身上穿的這款透明薄紗上衣。





這個牌子的衣服都很波希米亞風,完全就是我的菜
我在這個專櫃一度鬼檔牆走不出來
但沒有折扣的價格實在是太不可愛
所以我有把持住只買了兩件,是不是好乖XD





這款上衣有很多顏色,我印象中白色也很美
不過阿宅說我白色衣服太多,加上這個藍色很特別
就一直慫恿我買藍色的。





它的料子不像雪紡紗,比較像絲質
非常的輕薄,好像風一吹整件就會飄走似的~

上面的印花與刺繡做工都很細膩。





這個品牌的尺寸不是分S、M、L
而是以數字來分,我買的是最小的1號。





果然聽阿宅的話是對的
這個藍色穿起來真的很美
透膚的料子很性感,而且因為很薄透,就算是七分袖夏天穿也很涼快。





胸前的流蘇當然也是我愛它的最大因素啦!

















第二件是snidel的雪紡上衣~






這款賣場也有滿多顏色,我記得有藍、粉、黑跟白
我看來看去,還是覺得白色最耐看。

它最美的部分在於袖子上鑲著珍珠還有精緻的刺繡~





衣服上有粉紅色小花的刺繡~





袖子就是整件的精髓❤





隨著手部的動作,薄紗會輕盈的飄動~





寬鬆的剪裁,其實比較像斗篷,
要內搭小可愛,無法單穿。









之前和朋友去下午茶的時候穿這件,發文後好多眼尖的妞兒都發現了這款上衣
延伸閱讀:▋美好生活古董行的姐妹下午茶▋
可見得snidel這個品牌的關注度滿高的。

我有上網拍搜尋一下,發現這個品牌有很多原單
但不知道料子會不會有差就是了>\\\\<














 接下來分享我買的兩款睡衣^__^


這件在之前的妝文有出現過,因為它的肩帶很可愛,也很多妞兒一直問我哪裡買?
乖~~我這不是來分享了!





這款睡衣很貼心,已經有罩杯了,所以我很常穿著這件在家裡晃來晃去
而且我偏愛長一點的睡衣,最好可以遮到小腿或腳踝最好
這樣我一邊打電腦一邊盤腿時,才可以遮住我的腿。





肩帶可以自行調整長度,最可愛的部分就是上面有兩粒球球~





不好意思,沒有拍全身照
不過它精典的地方就是肩帶,給大家看一下上半身的照片吧!
((其實我在拍妝文的時候都沒有穿內衣XDDDDDD






接下來這件是我在同一間店買的另外一款睡衣
光是上面的馬卡龍圖案就可以讓女孩尖叫了吧>\\\\<





拍下牌子給大家參考,如果有去日本可以逛逛
這間的睡衣都很好穿也很可愛!





這款也是長版的,我穿起來約到小腿肚。













去日本,我最愛買帽子了!
因為日本有許多帽子店,販賣各式各樣不同款式的帽子
選擇性很高,不像台灣看來看去老是同樣的款式....





兩頂帽子比較起來我最喜歡這頂裸粉色的貝蕾帽
它的材質很特殊,不是一般的毛線帽
而是很透氣、很硬挺的材質((我不知道該怎麼型容>\\\\<
反正就是連夏天戴起來也不會悶熱就對了!






帽子是不愛洗頭的女生的好朋友XDDDD
每次我懶得洗頭或是整理頭髮的時候就把帽子戴上就對了!





粉色的帽子很適合咖啡色髮色的女孩,很MATCH唷!






然後我突然想到最近總是有妞兒問我戴哪間的隱型眼鏡
我是戴加美淺棕色月拋!
不過這個顏色不見得適合每個女生
因為我身邊有很多朋友看我戴了都跑去買
結果戴個幾次就不戴了XD

有些人適合深棕色、灰色,淺棕色會比較挑人一點~
((阿宅:對啦!適合跟妳一樣38阿花的女生~











最後分享jewelnarose的行李箱

對行李箱有特別愛好的妞兒逛到這個牌子一定會瘋掉
因為我和撥撥都瘋掉了XDDD





大部分品牌出的行李箱都比較中性
適合男生也適合女生
jewelnarose這個牌子的行李箱都超夢幻的
完完全全就是為了女孩兒們而設計的呀!





默默的注意到左下角那咖有蝴蝶結的登機箱.....
好想要呀!!!((吶喊~~~~~~~~~~~~





jewelnarose除了行李廂,其實也有出一般的包包
下面這幾個小零錢包超閃亮的
我喜歡那串葡萄~~~((一邊寫文一邊自燃是怎樣....




女孩系列的收納袋,很適合經常出國的妞兒~
像我因為工作需要經常出國,都會準備幾個化妝包、收納袋是專門裝出國用的東西
這樣就不用每次出國都還要另外整理了。

這張照片是我在雜誌上看到的
看到以後我立刻傳給撥撥((因為這女人有蒐集行李箱強迫症!

這根本就是所有女生的夢想呀!
結果撥撥居然回我:「每個行李箱都好想要!連那個推車都想要!」
害我差點笑翻XDDDDD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究竟在jewelnarose買了什麼吧?

咳咳~~我非常克制的只買了一咖小小的行李箱((這算行李箱嗎?
反正就是大家看到我手上提著的那個圓弧形狀的小箱子。





復古的造型讓我第一眼就被它迷上了!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買了它能做甚麼
但看到它靜靜的放在我的櫃子上就很開心
根本把他當成一個擺飾了我XD























花猴碎念:

以上,就是最後一篇北海道戰利品文啦!
大家最喜歡我買的哪樣東西??

看不過癮的話可以回顧一下之前發的文章唷!

北海道文章延伸閱讀:


第一篇:▋工作日誌。我們在超夢幻的北海道花海!▋




第二篇:▋工作日誌。在北海道小樽穿越時空!▋






第三篇:▋工作日誌。北海道超歐風的白色戀人館▋






第四篇:▋北海道戰利品。美妝&雜貨篇 ▋





第五篇:▋OL冷氣房必備。6款白色系。百搭針織外套。日貨篇▋





第六篇:▋日本北海道戰利品。鞋子篇▋







北海道文章告一段落!打完收工^___^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