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輩子第一個短夾耶!


其實從我有記憶以來
我好像從來沒買過短夾
最小的就是中夾了~~

我喜歡把所有卡片都塞進皮夾裡
信用卡、提款卡、健保卡、身分證還有一堆有的沒的會員卡
短夾對我來說實在是很不實用,因為卡片實在是不夠放啦!

但為什麼我最近我會想要買短夾呢?
因為人家迷上了小包
延伸閱讀:▋我的10款氣質晚宴+可愛小包分享▋

如果妞兒有發樓我這陣子的文章就會發現
我很常背著小包到處趴趴走
一般的長夾根本塞不進我的小包
所以我都用我名片夾拿來當錢包用>\\\\<
打開名片夾,紙鈔都被我折得亂七八糟
然後跟零錢發票混在一起,連我自己要找錢都很困難!

於是我決定要買個小小的短夾,不過也沒特意去找
這種事情就是隨緣
有時候專門找反而找不到喜歡的
不經意的逛街,反而就讓我給找到啦XDDD





我很捨得買好一點的皮夾
因為以使用的頻率來說,皮夾的CP值算滿高的
((幾乎是天天使用對吧!

我ㄧ個皮夾都可以用到四~五年以上,值到皮夾壞掉這樣~~





在Chloe'專櫃看到這個紅通通又繫著蝴蝶結的小皮夾
瞬間覺得,它在跟我招手要我把它帶回家>\\\\<

我喜歡甜美風,但最近總想耍帥
這個小皮夾有我喜歡的所有元素❤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有放紙鈔的地方,也有放零錢與卡片的地方~













來來來~~給妳們比較一下我的長夾與短夾的大小
這個Prada長夾我已經用了兩年了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非常喜歡,而且它的皮質比較硬,用到現在都還幾乎跟新的沒兩樣!

若不是我最近愛用小包,不然我可能也不會買新的皮夾!





噹啷~~這樣比較,大家應該就可以看出大與小的差異了吼!

Chloe'是不是非常的小巧玲瓏
其實它只比名片夾要再大上ㄧ咪咪而已!





現在我出門都是兩個皮夾換著用
用大包時就換成長夾,用小包時就換短夾~















這天是陪阿宅參加活動
因為沒有我的事(誤),所以我就一身輕鬆打扮就出門了。

背了一個小圓包,小圓包也發過文→▋我敗了我敗了!韓星愛牌MCM包 ▋
簡單的搭配全白色洋裝,洋裝文→▋HUSH超時尚的家居服。在家也要美美的▋





活動時間大約2~3小時
也不需要補妝帶化妝包
小圓包裡就塞著小皮夾、手機與我的隨身像機SONY RX100~

喔對~說到這個,好多人在問我用的相機
妞兒如果看到穿搭文,通常是阿宅幫我拍的照,像機是用5DII
但如果是妝文或是一些生活上的小記事文,就是我自己用SONY RX100拍的啦^__^








短夾放進小圓包裡還有很多空間呢!





這樣輕輕鬆鬆的出門真好!











最後再給大家看一下短夾與我手機大小的比較❤

















花猴碎念:


1.喜歡我的小短夾嗎?我想它會陪著我四、五年跑不掉!
是說,這還是我第一次買Chloe'家的東西呢^___^


2.然後妞兒有發現我這兩天都沒發文
這都要怪gina那個瘋小孩啦!

每次她只要一上來台北就非得驚動全世界的人來陪她
雖然我忙得要死又累得要命
還是捨命陪君子跟她吃了頓晚餐!





GINA是個沒心眼又樂觀的孩子,我和我家阿宅都很尬意她
((不過有時候她真的滿煩的XDDDD





穿了妮媽家的新貨,粉色小香風外套!
嘿嘿嘿~~不要忌妒我比你們先收到
因為我老早八百年前就跟妮媽訂貨了!





看看~~GINA有多大牌,連最近忙的沒日沒夜的妮媽都來了!





因為我最近又開始減肥了>\\\\<
所以吃完飯之後就和她們走走逛逛消耗一下熱量
不過我很乖巧的啥也沒買!嘿嘿~
((有看到我身後那個拉著行李箱還硬要逛鞋子的小朋友嗎?





妮媽明天中午就要收單了,喜歡這件外套的妞兒自己去妮媽的粉絲團問她吧!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