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e這次的新貨美的很誇張
我只要穿出去一次,就會被問一次>\\\\<


這次情不自禁在PUREE挑了好多衣服
所以又要分成上下集了
妞兒這兩天在問的幾樣單品因為是新貨,PUREE還沒刊登
所以會在明天的文章分享~

今天就先來看到Cocoa girl超燒的衣服吧!OH YA!





韓國大小花朵蕾絲鉤花傘袖前短後長上衣
  +  精細花叢蕾絲布層次綠網紗透視偽裙式短褲長裙

這套我完全是COPY賣場的穿搭,真是浪漫斃了!

上衣整件是網狀針織,單穿會透喔!內搭的小可愛也是PUREE的細肩帶素雅背心小可愛
至於裙子很特別,看起來若隱若現的透出雙腿,但其實內裡是短褲。





韓國水晶燈造型鍊條透珠微笑造型垂墜耳環
  +  韓國復古水彩圖騰珍珠綴飾方型戒指

因為上衣太美了,所以我捨不得戴長鍊遮住這款上衣
簡單的搭配了細緻的耳環與戒指。

耳環有點像是縮小版的水晶吊燈,有日系飾品的風格,小巧迷人。







好多妞兒在問拍照的場景是哪?
這邊是大安路的阿爾卑斯花園,有賣很多鄉村風小物
很想把整間店給搬回家呀!





裙子在風吹的時候會隨風飄逸,光線會透過薄紗露出雙腿~







太喜歡這套,忍不住多放一些照片。














第二套❤





小禮物緞帶蝴蝶結藏扣式針織小外套 

這幾天越來越感受到秋意了
天氣早晚溫差很大,所以我出門一定會放一件小外套在包包裡
((妞兒也都知道我有蒐集小外套的習慣吧!

這款很可愛的地方是外套上縫製了小小的蝴蝶結
遠看不明顯,但近看會有驚喜的感覺,低調又優雅!





 韓國雙層次軟紗質百搭澎澎裙

如果妞兒有看我最近的穿搭文
就會發現這件裙子出現的頻率超高
它很好搭配,淡淡的蜜桃色可以搭配白色系或粉色系的上衣都OK
然後蓬度不會太誇張,恰到好處
價格也很討喜才730元,很推薦這款裙子喔!

喔喔~另外這款裙子本身還有附贈一條腰帶
不過因為穿搭的關係我剛好都沒用搭配到
妞兒可以自己去賣場看看。











韓國典雅短沿毛呢緞帶蝴蝶結小圓帽

秋冬是帽子的季節^__^

這頂帽子PUREE有三個顏色,
會挑選灰色是因為它搭配了酒紅色的緞帶
幾乎是第一眼就愛上這個配色了!







素雅小方型立體錶面細版手錶

妞兒在問的手錶來嚕!

自從愛上了agete之後
我就很喜歡挑選這種簡單、復古的小配件
這類型的小配件也許第一眼不會讓妳驚艷
但卻很適合拿來與妳的其它飾品混搭。







韓國立挺立體側小口袋拼色斜肩背小方包

如果妞兒有翻閱最近的日雜
就會發現寶藍色與酒紅色的單品最近很夯
((過陣子我會發一篇寶藍色單品與酒紅色單品特輯!想不想看>\\\\<

迷戀小包的我,看到這咖就忍不住選回來了!














第三套❤





韓國方型鉚釘雪紡寬袖軍綠雪紡洋裝

軍綠色配上卯釘與雪紡紗材質的結合
也是一款衝突又和諧的搭配。

這套我有刻意搭配的比較帥氣唷^__^





大緞帶蝴蝶結立挺毛呢紳士帽

幾乎每年秋冬PUREE都會進這種毛呢的紳士帽
而我每年也都會選回來
誰叫帽子是秋冬穿搭的好朋友xd





韓國雜誌女生隱形厚底粗跟鞋帶式短靴

這雙軍靴也被問翻了
雖然跟很高有11公分
但前台也加厚了2.5公分
所以穿起來感受到的高度大約只有8.5cm
很穩也很舒服!

這雙版行正常,但踝靴我有習慣拿大半號
如果要加襪子的時候才不會太緊。











韓國真几皮三弧型流蘇造型斜肩背扁包

今年秋冬我一直在找這種簡單的流蘇包
不過找片了各大網拍一直沒發現喜歡的
最後終於讓我在PUREE找到了!oh ya!
這咖還是真皮的喔!














第四套❤





韓國毛邊透視感大v領針織毛線衣
   +   巴洛克雕花綴飾硬式大風格短項鍊

這件毛線衣的料子很舒服,像我只搭配了平口小可愛
也不會覺得刺刺得不舒服
追求料子舒適的妞兒就絕對不能錯過這件>\\\\<

搭配了一條比較誇張的項鍊,之前也好多妞兒在問
黑色巴洛克雕花的壓克力材質,不會過分華麗,適合帶點帥氣的穿搭。





韓國簡單破壞感灰色系百搭牛仔短褲

灰色系的牛仔褲,一年四季都會需要的單品
等到天氣再冷一點,穿條褲襪搭個長靴就ok嚕!







百搭的流蘇包❤







微透的材質~









拍照拍到瘋掉了我~~xddddd









第五套❤





韓國完美鑽飾混搭v領後x狀造型可反摺袖雪紡上衣
   +   特色切割方型寫石造型鑽飾滾邊造型領項鍊

這件襯衫單價有些小貴,要1730元
不過收到衣服就可以理解了!
上面的寶石每一顆都滿有份量的,而且車縫的貼合,完全不會搖搖欲墜那樣>"<

搭配了領子造型的黑色切割項鍊,就是要帥氣一下的啦!





名品細緻壓紋金屬壓條立挺夾層手提肩背方包

因為這套走比較成熟的風格,所以搭配的包包挑選了這款造型簡單俐落的大紅方包
這咖還滿大的,可以放的下A4不是問題。

像這種簡單造型的包也很適合繫上自己喜歡的絲巾或是小吊飾。







拍照的地方是宜蘭的瓏山林,我超愛這裡的
一直很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再去!







襯衫的前面扎進褲子裡,後面放出來會更有型,最近韓妞都很愛這樣穿~














第六套❤





韓國特色橄欖剪洞黑滾邊繡線雪紡上衣   +   韓國文藝復興珍珠圖騰雕花造型窄裙

在PUREE看到這件上衣跟裙子的時候就覺得....他們根本就是一個SET呀!
它們根本是夫妻,應該要在衣起的XDDD

兩件都有著巴洛克華麗風格,但配色都很簡單以黑白為主
所以就算線條繁複,也不會讓人覺得眼花撩亂。





裙子我是帶M號,但有點小鬆,妞兒下標前注意一下尺寸
我覺得這款有點偏大。







搭配水晶吊燈耳環前面有分享過嚕~
















第七套❤





韓國彩色民族繡花短袖縮腰長版洋裝

最近兩周裡,14天中有7天我都穿著這件洋裝趴趴走
((阿宅:妳不小心透露妳都沒洗衣服了~~~

阿這件就穿起來很舒服咩>\\\\<
棉料的材質,有點寬鬆卻又有腰身的剪裁
不會過於輕便,搭配條絲巾就可以穿的舒適又有型!

而且我穿這件的時候一直被朋友說我變瘦了,讓我整個深深愛上它!噗噗~
((阿宅:是因為看起來變瘦吧!





貴族巴洛克造型連結水滴狀翠綠大型垂墜耳環

這款洋裝的色彩雖然豐富,不過都是佔小面積的
所以我搭配了華麗帶點波希米亞風的綠色耳環~











紫色娃娃鞋是之前跟00在日本買的姐妹鞋,之後有時間會發文分享^^







因為太舒服了,連傍晚去酒吧喝酒也要穿著它!噗噗~















花猴碎念:



照片真的好多,一篇放不完,明天會再發PUREE下集喔!

等不及的妞兒先去PUREE逛逛吧!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