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到了,髮色也該換季了^__^



每個月報到的親戚真是要我的命
同時頭痛+肚子痛,根本無法下床

只好在家裡吃顆止痛藥昏睡一整天
原本想去大遠百逛逛走走的行程也只好作罷>\\\\<

是說,這樣吃止痛藥有種很划算的感覺,因為一次止了兩個地方的痛(誤)...



有發摟我fb的妞兒應該都知道我前幾天去染頭毛
因為接著要入秋了
所以這次想染深色一點。
其實ㄧ直以來,我都偏好亞麻色系
不過我的髮質偏粗硬髮
這種髮質的人,帶很多紅色素
所以就算我再怎麼染
等到頭髮洗個幾次之後,顏色還是會偏紅...





也許妞兒不會覺得我髮色偏紅
但只要是在太陽下或打了閃光燈就滿明顯的。





每個女生都有適合自己的色系
像我覺得我就比較適合冷色調的髮色
所以無論顏色再怎麼退,每次染髮我都還是死都要染偏綠的亞麻色系...





我大約都是一個月~ㄧ個半月補染ㄧ次
看到我去瓏山林拍出來的照片
又長出ㄧ截黑色頭髮,就知道又到了該補染的時候了。

















這次我一樣是去eros找kate
ㄧ開始我挑了一個明度高、彩度低的髮色
但技術員拼命阻止我,她說我要染的那個顏色雖然也是深色,但需要漂,這樣會讓我的髮質變的很差
她說她會幫我盡量的染偏綠一些
但我挑的那個顏色真的不行!

其實我也知道那個顏色需要漂,本來有種豁出去的打算
但技術員死都不屈服,只好我屈服了xddd

好啦!也許哪天我把頭毛剪短一點的時候再嘗試看看好了。





看到貝禮思的奶酒有沒有一種莫名奇妙的感覺
現在是在酒吧還是怎樣xd

其實是eros現在有免費的奶酒可以喝
我也忍不住點了ㄧ杯來嚐嚐
結果才喝了一點點
我洗頭的時候整個大昏睡~~
((阿宅:就說妳酒量超爛的吧!





喔~如果是染燙髮,eros也有提供筆電給客人上網打發時間
但我都在跟kate聊天根本沒用到。





最後反正是選了個比較深的偏綠髮色~






染完了!噹啷~~





幾乎是和我想像中的髮色沒有太大落差~





亞麻色系的深色頭毛!





在日光燈下就看的出來有帶綠色對吧!






在吹整頭髮的時候kate拿出她的新法寶來
一直跟我說卡詩的金緻柔馭露很好用
然後我突然想起來....
咦!我家也有一罐,連拆封都還沒拆的的金緻柔馭露
是不是該拿出來用一下了>\\\\<

因為我有習慣把還沒用完的護髮產品先用完才用新的
家裡的摩洛哥優油還有大半瓶呀!





那天kate幫我抹了不少卡詩的柔馭露
我後來幾天都很有感覺,頭髮變的超柔順的!





看到這頭捲髮我就一直很想大笑
那天我跟kate說不用弄太捲
反正我染完就要回家了!

結果kate玩上癮,硬是幫我夾了個有點復古的捲髮是怎樣>\\\\<
根本有強迫症!想要她隨便弄一下都不行....





不過我很喜歡這次的髮色
低調又優雅的亞麻色,姐妹們看了也都一直說好看^___^
























然後回家以後我就迫不急待把我的金緻柔馭露拿出來
順便看了一下DM
才知道原來這次卡詩出的金緻柔馭露有分成四種類型。

金色是全髮質適用,綠色是受損髮、紫色是細軟髮(我ㄧ輩子也用不到...)
然後粉色是染後髮。





這四罐除了功效不同、顏色不同
另外香味也不同喔!





別看這一小小罐,功能還不少
從洗髮前、洗髮後到吹髮前後都能用!
雖然價格不是很可愛,但用起來那種柔順飄逸的效果我還挺愛的!





我的這罐是粉色的花漾粉。金緻柔馭露
,主要是針對染後的髮質
讓髮色更顯色也更有光澤這樣~





香味是大馬士革玫瑰、小蒼蘭等花香味
聞起來其實滿不像髮品,反而有種香水的感覺~
但不會太過濃烈,味道還滿舒服的。





我個人是還滿愛它用起來之後頭髮柔順順又蓬鬆飄逸的感覺
不會油膩,不厚重,跟摩洛哥優油一樣都是屬於用過就會愛上的髮品。
((不過KATE是說她個人更愛這罐。







以上,染髮小短文
打完收工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