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好迷戀寶藍色與酒紅色的單品❤


這兩個顏色是我今年蒐尋的重點
不過寶藍色雖然很夯
但不知道為什麼款式似乎不多
我一天到晚在網拍逛呀逛的都沒看到什麼喜歡的款式
反倒是各家網拍不約而同幾乎都進了不少酒紅色的單品
從服裝到配件都可以看到這個高貴的顏色
那麼,今天就先來分享酒紅色單品吧^___^


我一直覺得,酒紅色代表貴族
看似低調卻又帶著奢華感,不是其它顏色可以呈現出來的
看看咱們小香今年的新品就知道了~~~
好燒呀!!!((來人!快把我眼睛遮起來!





左下角那咖Roberta di Camerino包也是我的菜
不過當我看到那個價格的時候整個就冷靜了....













沒關係,誰說我們一定要買那些昂貴的名品
我們有韓貨就夠了((抱著韓貨痛哭

準備好了嗎?
今天的文章會是紅通通的一片唷XDDDD

 



我們就從小物開始分享起吧!





這支小熊是金耳扣滴,我有蒐集泰迪熊的習慣
當我看到這支時就不斷尖叫,他太美太高貴了
於是去年阿宅就把他買下來送給我當作我的耶誕禮物。

延伸閱讀:▋大女孩的玩具。我的泰迪熊蒐藏▋





貴族狗狗耳環是PUREE這季的新貨,不過目前只有在大遠百才買的到。





酒紅色也許不見得適合每個人的膚色
不敢把酒紅色穿上身的妞兒就可以利用這些小物來點綴一下。





我的小香名片夾似乎還沒有曝光過
它其實是紅色的啦!
買它已經買了一陣子了,本來想說出門要隨身攜帶
結果每次換包包時都忘了把它放進去
最後出門還是都忘記帶名片XDDDD





後來我乾脆把它當成短夾在用~直到我最近換了Chloe'短夾後
它才恢復原本的用途。

延伸閱讀:▋我的超可愛Chloe'短夾❤▋







之前有妞兒問我的化妝包是哪裡買的?
這咖其實是我去年的生日禮物~
看到可愛的小蝴蝶節應該就不難猜出它的品牌了吧!

延伸閱讀:▋2011。我又老了一歲XD(慶生篇)▋

延伸閱讀: ▋2011。我又老了一歲XD(禮物篇)▋

這咖是00跟我的姐妹包,所以我到現在一直都很珍惜,出門也幾乎都會帶著它。





秋冬,帽子也是個非常重要的配件!





這頂紅色的帽子是去年在網拍買滴!所以現在要我找連結我也找不到了~歹勢>\\\<





灰色搭配酒紅色緞帶這頂是PUREE這季的新貨
我ㄧ看到就決定要帶回家!
灰色搭配酒紅色超美的呀!!!

延伸閱讀:▋PUREE。Cocoa girl超燒的單品(上) ▋

















酒紅色的包是今年必備品!!!

最近陸續分享了兩款韓包,而且都是真皮唷!

價格也都很可愛,像puree這咖三千多,一點也不輸名品呀!
((只是少了個logo是吧>\\\\<





酒紅色搭配粉膚色也是很match的組合
所以我幫它掛上了一條小絲巾❤











suize這咖更超值!
延伸閱讀:▋Suiza秋日維納斯女神系。穿搭 ▋

真牛皮只要兩千多
我和00一人一咖,是我們的姐妹包!







suize跟puree這兩咖各有千秋
一款比較甜美,一款比較中性,就看妞兒平時的穿搭偏向哪一種嚕!







酒紅色襯衫搭配酒紅色包包~









我真的很喜歡這套學生服,噗噗~~
啊~~~~好懷念我的學生時光呀!















再來就是妞兒們一直在敲碗的酒紅色靴子啦!

我有沒有很乖!馬上就把文章生出來給大家^___^

先來看到這款酒紅色過膝靴!

老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對過膝靴情有獨鍾
光是我的鞋櫃裡,過膝靴至少有10雙((遮臉>\\\\<

之前曾經發過過膝靴的專文↓↓
延伸閱讀:▋讓過膝靴來拯救妳不完美的比例吧! ▋

前陣子和撥撥去逛微風廣場,在bac專櫃看到這酒紅色過膝靴
我整個瘋掉!
因為整雙酒紅色超正點的呀!

撥撥又一直在旁邊放火:「寶貝,妳穿這雙好美!」、「寶貝,酒紅色過膝靴真的好適合妳!」
然後我就默默把它帶回家了!
((撥撥真是個壞孩子!





這雙是平底,但因為過膝靴會有修飾腿型的效果
所以就算是平底也會顯得腿特別修長!
而且這種靴子還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偷偷塞鞋墊~

下面穿搭照的顏色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偏藍
但實品是比較接近上圖單拍照的顏色,本尊真的很美!





忘記拍這雙的內裡了~
內裡有短短的絨毛,所以就算不穿絲襪也非常保暖
我默默打算之後若是又要冬天去韓國或日本那種會下雪的國家
我要把這雙穿去>\\\\<





接近大腿的部位有綁帶設計,可以稍微調整腿寬。







最後這雙被問翻了!

這雙是美國品牌vince camuto
官網:http://www.vincecamuto.com/

台灣現在也有專櫃,我是在信義新光三越買的!
後來我跟撥撥去逛微風的時候,也有看到這個牌子。
所以應該很多地方都有,妞兒自己google一下吧!





說實話,這家鞋鞋單價都不低,但質感真的很讚!

而且它跟雖然高,但很穩,我穿這雙可以小跑步不是問題!





背後的鉚釘是這雙的精髓,我第一眼就被它的背面給迷住了!





搭配puree家的酒紅色洋裝與mihara的透膚絲襪❤





這種踝靴也很適合搭配牛仔褲,我想搭配黑色牛仔褲應該會很帥!















以上~酒紅色單品文分享完畢!
妞兒最喜歡哪一樣呢?

寶藍色單品文要再等等
因為人家還沒搜集完畢>\\\\<

是說好看的寶藍色單品怎麼那麼難尋呀呀呀呀((吶喊~~~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