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的那麼開心是因為又去敗家了?!



噗~~~哈哈哈哈~
寶貝們一定被首圖跟主題給騙了對吧!

人家很乖,沒有偷買小香啦!
不過就是這天拍照的時候突發奇想
想說來個拜金女的主題
所以把家裡所有名品的紙袋都翻出來
然後帶出門拍照啦XDDDD
((那個....拍照的時候,紙袋裡裝的是我帶出門的衣服>\\\\<
不過看著照片莫名的就真的有一種很爽的FU
好像真的去血拼完一樣!
((大家下次也可以試試看!超好玩的XD

那天拍完照我把照片傳給姐妹們看
撥撥反應超大,馬上狂罵我又亂拜家!
如果有機會,妳們可以試試看傳給老公或男友看他們有什麼反應~~
((是說我好無聊幹嘛老愛整人XDDD





今天來分享一下Gumzzi家的新款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Gumzzi家秋冬的衣服似乎特別適合我
所以手一滑又挑了好多款!

今天照片很多,妞兒們慢慢欣賞這篇的韓風拜金女王主題穿搭吧^___^

鎖鍊圖騰印刷造型開襟墊肩外套    X    百搭U領串珠造型背心




前天和哈大傻約會我就是穿這套出門,不過我後來發現把上衣塞進褲子裡會更好看!





哈大傻一看到這件外套就一直稱讚它非常美!
((當然我也這麼覺得XDDD

賣場有兩個顏色,我挑的藍色款比較亮眼,
另外還有低調的駝色,適合害羞的妞兒們~







內搭的背心滿低胸的,保守一點的妞兒最好再加件小可愛
不然會大露奶>\\\\\<

那天我穿著這件和哈大傻約會,後來又陪她去買鞋
全程我一直用手摀著胸前,以免低頭看鞋的時候會曝光!





會挑選這件背心主要就是為了要搭配這款外套。

妞兒應該有注意到外套上的圖案也有這個粉色!
從外套裡挑選一個顏色當內搭就是我搭配這種花色花套的方法^__^






大包小包的好像我真的剛剛血拼完幾百萬似的XDDD















雙配色內裡印花氣質西裝外套    X   百搭U領串珠造型背心




粉色的背心其實很實搭!





妞兒應該有發現這款外套有很細緻的裸膚色車邊與領口
但如果內搭裸膚色的上衣看起來會很像'裸體"?!!!>"<

所以我說的從外套中挑一個顏色當作內搭不適用於這邊
妞兒這樣理解吼!((摸頭~

我挑選的這件粉色背心真的很好搭,因為裸膚色與粉色十分相近
這時拿來內搭再適合不過了!





如果妞兒有注意韓妞的穿搭,她們通常會把外套、風衣的袖子反摺起來露出內裡
所以這時候內裡圖案的挑選就非常重要了!
Gumzzi外套的內裡都很好看,每次收到都會有驚喜的感覺!






這款外套賣場還有相反色,也就是裸色車白邊,也很好看!
我當時猶豫超久要挑選哪個顏色才好
最後聽阿宅的意見!他一直跟我說白色好看!
((每當猶豫不決的時候旁人的意見就變的很重要!














絲巾墊肩鎖鍊造型西裝外套    X   手工訂製 繩結扣環 動物紋細跟 皮革繫環高跟鞋




這件外套可以兩穿唷!





外套上的絲巾是可以拆卸的
絲巾拆掉之後就變成一件帥氣的短外套。

這款賣場也有兩個顏色,另一款裸粉色比較氣質
而我挑的深藍則是帥氣多幾分!





搭配了粉色系的裙子,妞兒有沒有注意到,絲巾上有粉色的珍珠圖案?
這樣剛好相呼應喔!






我搭配的褲裙是我自己的私服,也不是今年的款了
不過我剛剛幫大家找連結的時候有發現賣場有相似款→迷人百摺造型褲裙
長的超像的啦!







配的涼鞋是Gumzzi的訂製款
也就是說,可以依照每個人的需求訂製腳寬、腳長、跟高之類的
所以穿起來都很合腳也很舒服。

我去年在這篇文章▋GUMZZI。打扮成Sexy Baby過聖誕 ▋
有分享過他們的訂製鞋,妞兒們可以回顧一下。





我這次訂製的是10公分高的涼鞋
因為它前台也有增高,所以穿起來並完全不吃力。





像一般東方人的腳板比較寬,穿歐美的鞋子就不是很舒服
訂製鞋的好處就是可以調整腳款,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鞋。





除了這款,賣場還有其它款式的訂製鞋與靴子
有些妞兒腳很細或是比較肉,不容易買到靴子的就可以考慮用訂製的方式~















浪漫氣質 網紗太陽花 甜美洋裝    X    女王風範 皮質感拼接長版西裝外套     X    性格鉚釘零錢包造型側背包/手拿包




我覺得我穿這套特別有帥氣大姐姐的FU!





灰色的西外真是百年不敗的單品
每年都會有那麼些一咪咪不一樣的設計
然後那些不一樣的設計就會騙我把它們給帶回家>\\\\<

這件的領子拼接了類似皮質的感覺
內裡則是蛇紋,一整個就走帥氣路線!





簡單的搭配黑色小洋裝就很美了~









這款鉚丁包是3 way
可以手拿,也可以換成背帶
而背帶又附贈了兩種,一種是銀鍊,一種是皮帶。

我個人覺得用皮帶比較舒服,因為銀鍊會卡到肩膀有點痛>"<





包包容量非常大,一般上班族皮夾、化妝包、手機等...雜七雜八的東西都可以塞進去不是問題!






嘿嘿嘿~~看到這件洋裝我可以塞進去
就代表我真的瘦了!!!
((雖然臉還是一樣圓,到底為什麼~~~哭跑....





這款洋裝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合身!
而且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短>\\\\\<






因為它沒有分尺寸,但我建議平時穿s、身高最好不要超過155cm的妞兒穿!

像我158cm穿這件大約只遮住1/4大腿
只要一彎腰就露屁股了>\\\\<

我自己本身非常喜歡這件的剪裁
無論是版型、腰身都設計的很好
布料也很硬挺,看起來非常顯瘦!

但....為什麼!為什麼不再做長一點呢!嗚嗚嗚嗚嗚~~~















優雅維納斯 素色亮片造型袖口設計雪紡上衣   X   古董珍珠戒指三戒一組   X    多圈交叉別緻鉚釘壓釦皮革手環




這套走夜店風!





一開始我挑這件衣服的時候有點擔心那個亮亮的地方是亮粉
我很討厭衣服上有亮粉!
有亮粉的衣服沒弄好就搞的四處散落
臉上、手上、衣服上都黏著亮粉....是怎樣!我又不是要去做秀!!

這件我收到的時候大大鬆一口氣((原本想說如果是亮粉我就要退貨了!

它是亮片,而且是一片一片縫上去的
做工很細,妞兒可以放心!







我搭配了黑色的窄裙,整身都黑色太樸素
所以多了些飾品來點綴!

皮質的鉚釘手環與包包相呼應,而戒指帶點貴氣與亮片呼應。





穿這樣感覺應該去pub點杯酒來喝喝xddd

















甜美浪漫 U領皺摺雙拼接綁帶無袖洋裝    X    星星鉚釘裝飾獨特細肩帶設計斜背包




這款讓我聯想到歐美電影裡的女劍士!噗~





這件的版型設計就是非常顯腰身,無論是前後都有束腰
可以把腰束的腰瘦、奶澎,身材非常好這樣!





這張就看的出來束起來之後腰有多細了吧xd






默默覺得應該會有妞兒問我腳上的靴子((我是不是好聰明!
這款是去年的款了!現在應該沒有嚕!






最近一直想耍帥,所以一直在看鉚釘的東西~~~

這款鉚釘包雖然是銀鍊,但它設計的很貼心
在肩膀的部分有多一塊皮料,所以就算包包裡塞很多東西很重,也不會卡肩膀!





天涼的時候可以搭配皮衣~
這款皮衣我之後會分享!妞兒等我一下^___^






肩膀上的鉚釘也變成一種裝飾~














雙拉鍊編織拼接時尚造型外套    X    微妙性感 V領鏤空造型長袖上衣





終於讓我尋覓到好看的寶藍色單品了>\\\\<





寶藍色與黑色是絕佳組合,所以我挑選了這款棉質小外套
拼接了類似皮質的布料,看起來十分帥氣!





這款賣場麻豆是搭配灰色牛仔褲
但因為我不是很適合穿牛仔褲,所以改搭灰色窄裙。






黑色靴子之後會分享,不過已經很多妞兒猜到品牌了!
真是好聰明xd






這款寶藍色t恤很緊身,建議也是平時穿s號的妞兒穿比較適合。

有些小低胸,所以我有穿Gumzzi的爆乳內衣擠一下乳溝啦!哈哈哈哈~





寶藍色會顯得皮膚更白皙~















摩登風尚 斗蓬造型皮革拼接風衣外套




會挑這款風衣完全就是被麻豆與歐洲的美景給吸引!!!!>\\\\\<





這款雖然不是毛料,但也挺保暖的
那天我拍照的時候整個汗如雨下~快中暑!

這款風衣的單價有點高,不過收到就可以理解
因為版型與料子都不賴!
我最愛它到處都有拼接皮革的設計!真好看❤❤❤





而且我還學麻豆搭配了類似的帽子與靴子!
((阿宅:就說妳是個學人精吧!





這款應該也可以納入寶藍色單品之一吧!

















最後,私心推薦這件burberry風的風衣!
但我覺得這款要高挑一點的妞兒穿起來才好看(嘆)

怎麼不出短版呢?
我也要孫芸芸出席burberry穿的那件啦((打滾耍賴~~~~~

格紋拼布金釦多層次造型風衣(附皮帶)














花猴碎念:


1.呼呼~~妞兒有發現我挑了好多衣服吧!
Gumzzi的秋冬款實在是太燒了>\\\\<
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


2.然後這個周末是中秋節耶!大家有沒有要回家團圓?
中秋節是我跟我婆婆的農曆生日(同一天好巧),所以是一定要回婆家幫婆婆慶生的啦!

先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嚕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