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塞進S號的褲子了



是不是有種要放鞭炮的感覺>\\\\\<

妞兒都知道我下半身比較肉,一般都穿m號的褲子或裙子
但因為這次挑衣服時,shu的褲子現貨剛好只有s號
於是老闆娘就把s號寄來給我
一開始我還擔心,會不會收到穿不下
結果.....
結果........
我居然把自己給塞進去了>\\\\\<

寶貝們,妳們知道這是個多令人感動的時刻
因為我已經八百年沒有穿過S號的下半身了!!!!
((不過我也在想會不會是這次的版型有偏大一點!哈哈哈哈~

雖然中秋節我有又胖了一點點
不過這星期我會乖乖繼續減肥的!

要減肥的妞兒們一起加油吧!
這星期要把中秋胖的體重減回來呀!!!
有發樓我FB的妞兒記得把尹恩惠那張超辣的照片放在桌面>\\\\<
保證看了會吃不下喔!


帶著愉悅的心情((一邊吹口哨~
就跟著我一起看今天的穿搭文了吧





宮廷優雅 V口滾邊蕾絲蔓延珍珠釦雪紡袖外套式上衣

這件上依我之前有在韓國的網站上看到
本來已經要默默的找代購,結果就在SHU看到它了!

韓國妞兒的搭配就是像我這樣,搭配比較合身的褲子
加上韓國妞兒胸部大,穿起來真是霹靂無敵性感的!

這款有些小低胸,妞兒穿的時候記得可以稍微擠一下小溝溝喔^__^





時尚目光 附帶高腰設計剪裁優雅短褲

這款褲子是高腰的設計
它其實本身還有附贈一條同色系的腰帶
不過我覺得搭配這款雪紡襯衫適合簡單一些的下半身
所以就沒有搭腰帶了。

這款賣場有四個顏色,妞兒可以自己去看看~





古典優雅香檳金細版手錶

在SHU看到這款手錶好尬意!
小巧精緻的表面一整個有我愛牌agete的味道!

我很喜歡把這種細緻小巧的手錶再另外搭配一條手鍊
看起來會十分秀氣優雅。

不過我還來不及去把錶鍊改短,現在戴起來還是寬鬆的,
改天改短了再搭配手鍊戴給大家看^__^





因為阿宅現在都一起跟我減肥
我看著他的臉說:「你真的瘦了耶!臉上的肉少了一大半!」
阿宅:「因為我都馬先瘦臉,然後胖也是最後才胖臉。
每次照鏡子等到我驚覺自己真的胖了的時候,已經是真得很胖了!誰叫我的臉都看起來還是瘦的!」

我:「真好!那為什麼我每次再怎麼瘦....臉都還是那麼圓?」((哭跑~~~

我喜歡這張照片的表情,但那個臉是怎樣?用圓規畫出來的嗎>"<






雖然是高腰褲,但因為是短褲的關係
所以屁屁有肉的妞兒也不用擔心穿起來會顯得屁屁比較大。



















第二套❤





大V領排釦輪狀蕾絲簍空勾針雪紡衫

這件是微透的雪紡紗材質,要自己再內搭一件小可愛才不會透明喔!

喜歡它拼接簍空部分,穿起來的若隱若現的透膚感,特別性感。





復古色澤刷舊感鉚釘設計水洗牛仔單寧短褲

因為上衣是比較寬鬆的剪裁,所以下半身我就選擇搭配牛仔小短褲。
短褲上有鉚釘設計,而且是復古刷色,很適合波希米亞或是帥氣一點的穿搭。

而且它的褲管不會太緊,雖然這件我一樣是穿S號
但褲管的部分完全不會繃在大腿上
對於我們這種大腿根部比較肉的女孩兒是最棒的短褲單品!










復古洗舊感牛仔中統靴

似乎每年的冬天,牛仔靴都會捲土重來XDDDD

其實我覺得這種牛仔靴也真的是很實穿
春、秋兩季可以搭配小洋裝或是小短褲
冬天搭配褲襪或把長褲塞進去在搭件毛料的外套就OK了!

顏色的選擇當然還是以大地色系為主會比較百搭!





貼心的設計了小V的開口,從正面看起來腿也會比較修長。





波希米亞直墜粉石造型耳針

這個耳環很特別,垂墜的小珠珠有一串是從耳後的地方垂墜下來
本尊很美!

粉膚色的小珠珠雖然閃耀,但不會太突兀,襯得整個人都氣質了起來!







微醺午後 細緻亮片針織長版外套

shu幾乎每年都會進這種亮片款式的衣服
而我也幾乎每年都會挑選xd

這款賣場有兩個顏色,因為兩個顏色都好美
所以我都選回來了!
妞兒可以自己看看喜歡哪個色嚕!





這件是香檳金~






粉色則適合皮膚白皙的妞兒~





提醒妞兒一下,這款外套不適合搭配短袖的衣服或背心
因為整件外套縫製了滿滿的亮片的關係,單穿會有些癢癢的
建議要內搭長袖的衣服穿起來會比較舒服^___^















第三套❤





漫步鄉村 露肩設計變形蟲芥黃棉質洋裝 + 細緻小金蝴蝶結皮帶

洋裝本身腰部有鬆緊腰圍的設計,但我覺得在搭配一條細細的腰帶會更有腰身。

會挑這件洋裝是因為它看起來很舒服
棉料的短洋配上有些波希米亞的圖騰,再搭配雙牛仔靴就可以出門了。







小露肩的設計~
((搭配的包包之後會分享!乖~~等我^__^






等天氣再冷一點也可以搭配毛毛外套或是毛毛背心
再穿條褲襪塞進牛仔靴裡就ok啦!
















第四套❤





可拉肩軟料雕花蕾絲合身剪裁上衣

這件蕾絲上衣我之前也超想買的,剛好也讓我在shu找到了!
它是軟軟的蕾絲料,可以像我這樣拉成露肩,也可以不露,是兩穿款!

拉成露肩的時候可以像我一樣搭配一件小背心,這樣就不擔心內衣肩帶外露嚕!





甜姐兒風格 黑色蝴蝶結腰圍蕾絲雕花小短裙

裙子我搭配了鬆緊腰頭的蕾絲裙
這件裙子原本腰頭有縫製了黑色的小蝴蝶結
但被我拆掉了!我不喜歡那個小蝴蝶結>\\\\<

還是素素的蕾絲小短裙最迷人呀!!





如果覺得整身蕾絲太浪漫很害羞
那麼就把衣櫥裡的背心給拿出來吧!
搭配毛毛背心或是牛仔背心都ok滴~





喔喔~提醒妞兒一下
搭配這種小蓬裙的時候,上衣要選擇合身的,這樣才顯瘦喔!








女孩氣質 bling bling 寶石包鞋

這次在shu挑的兩雙鞋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這雙的底很軟,非常舒服
我ㄧ套上去都捨不得脫掉了>\\\\<

尺寸方面韓版有偏小,要拿大半號會比較舒服。





上面的小方鑽超閃!















第五套❤





可愛趣味動物亮片棉質T

我覺得shu老闆娘一定很喜歡有亮片的東西xd

會挑這件上衣主要是為了搭配等一下要介紹的西外
我一直覺得深藍色與灰色搭配起來特別帥氣!





紫綠藝術幾何圖點反袖內裡西裝外套

西外反摺的部分是紫色與綠色
所以這款外套如果搭配這兩個顏色的衣服也會很好看。

另外外套的料子是有點厚度的料子,穿起來是有保暖度的
尤其是現在台北這種微涼的天氣剛剛好。
最近我很愛穿著它出門❤





帽子是我家阿宅的,偷偷把他帽子戴出門,他看到的時候一問我:「這頂帽子怎麼那麼面熟xd」







搭配的藍色短褲就是第一套的高腰褲喔!






腳上的靴子也是每穿一次就會有妞兒問一次
不過這雙不是今年的款了唷^__^
最近我買了很多鞋,等我照片拍好,會再陸續跟大家分享的!



















花猴碎念:

1.shu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看看吧^__^

另外現在shu慶祝粉絲團開張有送購物金,妞兒可以注意一下!




2.然後要跟大家說一下,我家阿宅出書啦!
哈哈哈哈~妞兒們一定有感覺到阿宅最近寫文章的頻率變慢了
其實他都再努力準備新書啦!

經過幾個月沒日沒夜的趕文,我們終於看到封面了>\\\\<

這是一本很溫馨的兩性書,我自己看完都被感動的偷偷擦眼淚
((噓~不要跟阿宅說,免得他太爽xd

明天我們就要去編輯那邊看新書的成品了,好期待呀!!!!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