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再不發我怕大家搶不到便宜了!



今天是小短文喔

最近買了幾雙鞋,本來想說等拍完照一次發文
但因為我也不是每天都有空拍穿搭
所以我怕等我通通拍完之後,鞋子也買不到了xddd

這雙其實就是上次跟撥撥一起去逛微風的時候買的
當時買完bac酒紅色過膝靴
在等櫃姐包裝時,我就逛去了隔壁櫃
當時也想說隨便晃晃
結果看到這雙挺美,又在打對折
隨手拿起來試穿一下
接著....就把信用卡掏出來付帳了XDDD
((我怎麼講的一切好理所當然....





哪裡買:微風廣場
品牌:Poyouli
價格:打完對折差不多1800左右。





拍這些照片的時候鞋子是全新的
顏色比較深的部分是故意做仿舊的質感。






這款我記得專櫃有3個顏色
但我第一眼就看到這個粉橘色!好美呀它!






其實妞兒如果最近有逛百貨
應該有發現專櫃上有滿坑滿谷的鉚釘鞋
但很多根本就是兇器呀!!!!

我自己之前有雙鉚釘跟鞋,就差點沒把我的腳給刮花>"<
所以現在我看到鞋子上有鉚釘都有恐懼感.....

不過這雙的鉚釘處理得很好
側面的鉚釘都是圓弧狀的,不會刮傷腳,很貼心!






唯一比較銳利的地方只有蝴蝶結上面的部分
但反正那裡也不會刮到腳~













這款鞋鞋其實應該是春夏款((所以才會打對折咩~

我搭配的時候目前還是以淺色為主。





穿搭資訊:

毛衣:歐莎蕾

裙子:PUREE







這套走率性的輕熟女風格,跟這雙鞋的風格更match!





穿搭資訊:

外套:Gumzzi

上衣:Gumzzi

褲子:跟朋友買的

包包:寶格麗((是禮物,要看專文的請敲碗XD












微風現在在周年慶,要衝的妞兒最好趁現在比較划算嚕!
上星期跟哈大傻約會,我就帶這女人去敗了這雙,人見人愛呀♥

以上~鞋鞋小短文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