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結婚的第2480天



Dear 胖老公

今天是我們結婚的第2480天
這2480天裡
你還記得我們共渡了多少個節日嗎?

6個結婚紀念日、6個你的生日與7個我的生日
6個聖誕節、6個跨年、7個中秋節
13個中、西洋情人節...





你還記得我們一起走遍台灣多少個城市嗎?

除了台北,還有宜蘭、花蓮、台東、高雄、台南、南投、台中、新竹、桃園、基隆...





那麼你還記得,我們一起去過多少個國家嗎?

日本、韓國、香港、巴里島、上海、巴黎...





我們一起養了三隻貓
一起從租屋到買屋
一起逛書店找要裝潢屋子的資料
一起窩在電腦前面網購佈置家裡的小物
從我是一個小小上班族變成部落客
從你連相機的白平衡是都不知道是什麼到現在成天拿著台單眼幫我拍照...
((好吧我承認你的拍照技術贏我很多!

你知道嗎?
你是我一起渡過最多節日、一起去過最多地方、共同擁有最多回憶的男人。





這一切,是怎麼開始的?
我也記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婚前每天上下班,都可以看到你的車子準時停在我家與公司門口
然後每天上班你會遞給我ㄧ盒我愛吃的切片芭樂
每個星期辦公桌上會有一束你送的插著小熊娃娃的花束(雖然我並沒有喜歡那些熊娃娃...)
下了班,你會帶我去吃我喜歡的薑絲大腸
偶而你這個不吃牛肉的人還會帶著我去吃牛排,然後你再隨便點的菜單裡的其它東西
逛街的時候怕我沒辦法專心逛街,會幫我提著包包,但又三不五時偷偷打我一下
出國的時候你永遠都很省著花錢,卻捨得讓我買一件又一件的衣服
你永遠記得我缺什麼、少什麼,提醒我出門要記得買回家
我總是不記得帶鑰匙出門,所以你總是乖乖在家裡等我回來或比我早到家...





在2480天前,我嫁給你了!

這2480天有什麼改變呢?

你讓我這個從小就獨立慣的獨生女
慢慢知道原來可以這樣依賴一個人

你讓我這個單親家庭的小孩
逐漸知道原來組成一個家庭是這樣安心的感覺

你讓我知道,原來婚姻裡不用分你的、我的,而是"我們的"!
((雖然我總是說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xddd

你知道嗎?
我的人生有你,變得很不一樣!





我不再害怕、不再擔心
因為我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你都會站在我這邊,跟我同仇敵愾!

我不再難過、不再傷心
因為我知道只要有你在,我都不會是一個人
你會陪我渡過所有的風風雨雨!

我變得越來越愛笑
因為你總是可以逗我發笑
或讓我因為幸福而微笑!





我的老公,遇到了你之後
我更加確信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我不需要另一伴家財萬貫
不需要另一伴又高又帥

我只需要一個人,無論去到哪裡都會牽著我的手
保護我、陪伴我、讓我感到安心、讓我可以好自在做自己!













謝謝你
在我今年的生日送了我ㄧ份大禮!





而這份禮物,我想獻給全天下的女孩❤

由衷的希望,如果有機會
妳們可以走進書店,翻翻這本書
((當然,如果可以把它帶回家是更好XD

我們每個人這一輩子都在追求"幸福"
而這本書,就是讓妳找到幸福的工具書!




我和阿宅,不是不曾爭吵、不曾讓對方傷心
只是,我們都很努力的讓自己成為現在的彼此

因為我們都清楚,這世界上真的能夠百分百契合的人真的不多
如果都不捨得為了對方犧牲一些、改變一些
那就不是真正的愛!而是激情!

真正的愛,是妳願意為了另一伴做一些妳不想做的事情
而真正愛妳的人,也會願意讓妳做一些他不喜歡的事情
於是兩個人,在彼此體諒與寬容中,慢慢的越磨越合。

「捨得」  「捨」、「得」。  愛情,其實就是一連串的捨與得。





阿宅,是我這輩子遇過對愛情最認真也最誠實的男人
因為他,才會有現在花猴
因為他,讓我知道原來「愛情,理應是妳最安心的所在」!





「男人愛扣分,女人愛加分?」
目前已經出版了,阿宅的網誌來說說我的感想,也自薦一下我的新書吧!
有更詳細的分享與介紹!

我真心的推薦這本書
不是因為作者是我老公
也不是因為這本書裡有我和阿宅的故事...

而是我希望所有的女孩們看完這本書之後
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因為......我們都值得擁有幸福












最後希望已經收到書的妞兒可以留言跟我分享你們看完的感想!

我知道有些妞兒來不及搶到有手帳當贈品的新書
我這邊有私藏三本>\\\\<
我會選出三則心得留言,然後把手帳贈送給這三位妞兒!
小小心意,希望你們會喜歡^____^

留言時間10/7~10/13
10/14我就會回覆得獎者了!(請注意我的回覆唷!)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