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幸福的開始....



這兩天發現,同樣一件事情同樣一句話
有些人總會有負面的想法
但有些人總是正面思考。

我常常想,那些總是把事情想的負面、黑暗的人
會不會活的很辛苦?
在猜忌中渡過的人生,不累嗎?

前兩天大家看完生日文,看到很多妞兒留言告訴我:「感覺妳的姊妹都是很棒的人!」
我承認,她們每一個真的都很棒
無敵樂觀、非常善良,充滿了正面的能量!

但我要說的是,當妳想和這樣的人當朋友,當妳想吸引這樣的人到妳身邊
那麼,妳就先得成為那樣的人!

就像阿宅的新書裡有寫:「想和什麼樣的人交往,妳就必須先成為那樣的人!」
無論是愛情、友情都是一樣的!

不要總是當索取別人關懷與愛的人
當妳是個索取者,充滿了負面能量的時候
可以想像的,妳吸引到身邊的會是怎麼樣的人,物以類聚呀!

請先成為付出關懷與愛的那個人
因為唯有這樣,妳的人生才會幸福,
因為,那些跟妳一樣的人充滿愛的人,才會願意圍繞在妳的身邊,讓妳越來越好❤

今天的小小感觸,和大家分享,
希望我的網誌,除了促進社會繁榮(勸敗)之外
還可以讓每個女孩都每天幸福、開心!Happy!YA!





今天又要來分享MIHARA的新貨嚕^___^





誘人甜話點點網紗蕾絲立領透膚感長袖上衣

這款是整件透明蕾絲的單品,裡面的背心是我自己搭的
妞兒如果想要更性感一點,也可以搭配平口的背心,感覺會更正式一些。

這個款式賣場還有另一款不同繡花的款式優雅韓味花朵網紗蕾絲立領透膚感長袖上衣
妞兒可以自己比較看看喜歡哪一款。

然後這件沒有分背面或前面
麻豆示範了開扣在前面的感覺
所以我就示範開扣在後面的樣子給大家參考一下^__^





米蘭之夜古典雕花流蘇垂墜耳環

為了搭配這套浪漫優雅的穿搭,所以挑選了這副流蘇耳環。





歐風古典多層次串珠別針流蘇T字釦手環

哈哈哈哈哈~我知道我很老梗,但人家就是愛流蘇有什麼辦法>\\\<





香草女伶馬甲式高腰綁帶荷葉短褲裙

這件褲裙我很推薦,它穿起來莫名的顯得整個人非常纖細
這款我穿M號的,但腰部的束腰可以稍微微調一下腰寬,調整成最適合自己的寬度。





其實我會把開扣的地方放在後面也還有一個原因
因為裙子的腰頭已經設計的比較複雜了,所以把上衣開扣放後面才不會顯得正面太多太雜!







經典小香復古撞色滾金鍊邊高跟鞋

搭配的這雙鞋子賣場有兩個顏色
我覺得黑色讓人很驚艷!美的讓人難以忽視
但淺駝色對於淺色衣服比較多的妞兒來說是比較好搭配的。
我自己偏愛黑色款,但覺得淺色更實搭!
((我兩雙都挑回來了,後面會分享黑色款唷^__^









浪漫輕柔絨毛質感針織長袖外套

這款外套的料子是那種軟軟綿綿,就算單穿也不會刺刺癢癢的那種
而且這個粉色好可愛!我幾乎是第一眼就愛上了❤





搭配這件小外套的時候最好是穿合身的牛仔褲或是短裙
因為外套本身就比較蓬鬆,最好露出細長的雙腿,整體才會顯瘦^^
















第二套❤





蜜糖女孩亮片領飾綁帶七分袖雪紡上衣

這件可以兩穿,領口的亮片領子是可以單除拆卸下來的
也可以用來搭配其它衣服。

不知道妞兒今年有沒有逛過miu miu,他們今年就出了一款亮晶晶的領子
我本來超想要買的呀!但還好忍住了,因為我知道韓貨一定很快會出類似的東西XDDD





妞兒如果有看賣場,會發現這件襯衫還有附一條綁帶
像麻豆那樣穿也很美((而且麻豆是我家00~

我就示範把衣服紮進褲子的樣子吧^^






優雅小香品味金鍊肩背手拿包小方包

這咖包也很多妞兒在問
它是不是很帥帥!

它有點類似小香的boy
mihara這款包進了兩個顏色我也都選回來了
因為兩個顏色都滿特別的!很少見!
我各人覺得紫色本尊很美,但綠色搭起來又很搶眼~~哎唷~怎麼那麼難抉擇>\\\\<







主角話題激瘦美腿薰染緊身牛仔長褲skinny褲

這件牛仔褲是我今年收到牛仔褲裡我最喜歡的一條❤

一方面是我喜歡這種比較偏淺色的牛仔褲
一方面是我覺得它的版型很挺,穿起來很修飾!

妞兒也知道我屁屁跟大腿根部比較肉
但因為這款的布料不是哪種鬆鬆軟軟的料子
稍微有些厚度,所以可以把肉肉都收起來
而且妞兒也不用擔心穿淺色牛仔褲會顯胖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
只要選對版型跟料子,淺色就不是問題!





我挑選這款的時候,mihara的老闆娘跟我說:「妳跟00果然是好姊妹!!她那天拍完照也吵著要買這條!」

是不是!我就說這條人見人愛吧!
因為00很瘦,這款她要穿XS的,
那天我有試穿S號,雖然套的上去但很憋很緊
最後我還是選了M號,穿起來比較舒服。






搭配不同套衣服與鞋子給大家參考看看~












第三套❤





俏可派對雙排扣平口洋裝小禮服 + 金系雕刻麻花釦環拼接短毛彈性腰封腰帶

秋冬,偶而也會有需要出席比較正式場合的時候
所以小禮服還是需要滴!

這款小禮服其實可以有兩種穿法
在洋裝裡面加件高領長袖,把洋裝當成背心裙穿是一種
到了夜晚,要參加宴會或是夜店喝杯小酒
把加在裡面的長袖脫掉,就變成一件性感迷人的洋裝了!

我搭配了一條彈性腰帶,讓洋裝多點造型。
這條彈性腰帶很適合搭配任何洋裝,滿推薦的!





小香風的BOY包也可以拿來當成手拿包用喔!








歐風好女孩針織圖紋長版外套

那天我在拍照的時候剛好撥撥也在
她一看到這件外套就一直稱讚它很美
一開始還以為這件是日貨。

這款我是覺得真的滿有名品的FU
寬鬆的Oversize搭配平口洋裝
很性感但卻又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它也很適合就這樣披在肩上~









寬寬鬆鬆的穿起來好舒服
我想這款外套應該是S~L的妞兒都可以穿沒問題。






小露香肩~自以為在拍沙龍照XDDDD













第四套❤





法式香奈金扣配色滾邊針織毛線長袖外套

看上這件外套主要是因為覺得它的配色很特別
莓粉色與黑色的線條原來搭配起來那麼美呀!

不過這件看似寬鬆,其實還滿合的
我建議這款最好是平時穿S號的妞兒穿會比較OK唷!





星空點綴小香風配色毛呢短褲

褲子搭配了小香風的寶藍色高腰短褲
一般褲子我幾乎都是穿M號
但這款我穿S號
如果妞兒跟我一樣,是屁屁跟大腿根部比較肉而腰細的話
像這種高腰褲其實就可以選擇S號穿起來才會合身。







古董風復古雕花金邊水鑽大寶石耳環

那天拍照的時候,朋友也一直稱讚這副耳環很美
可能是最近大家都很迷戀酒紅色吧XD
結果我拍完照以後,耳環當場就被她搶走了~~~((等一下要默默在去下標>\\\\<





像我們這種一頭長髮的女生,耳環還是要稍微大一點顯眼一點才看的到呀!







美腿焦點大小愛心點點菱格透膚絲襪

MIHARA的絲襪都還滿便宜的
像這款也是兩雙入,才190元這樣。
像之前他們的透膚絲襪我也是穿了好久都沒破,滿好穿的這樣~





經典小香復古撞色滾金鍊邊高跟鞋

喔喔喔~小香風鞋鞋的另一個色來啦!

妳們說,黑色是不是很美
美得令人驚艷!
但淺色又好搭,所以我難以抉擇的兩雙都帶了!
有沒有注意到它的底部還有金色鎖鏈,超正點的啦!

一般韓版都有偏小,我ㄧ般穿23,這雙23.5穿起來剛剛好!!給大家參考一下!





鞋子太美的壞處就是會讓人忍不住一直盯著妳的腿看XD
















第五套❤





法式沁甜蕾絲流蘇領巾珠珠雪紡長袖上衣

這款上衣有個很可愛的小領巾,而且前後都有流蘇
我最喜歡它後面那塊流蘇了
看起來十分的有設計感也很精緻。





英式午茶金釦雪紡短褲

酒紅色短褲也是今年必備的單品呀❤

這款給人的感覺會稍微成熟一點,前面有馬蹄型的金色假腰鍊頗有名品的fu
也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白襯衫上繡有很多金色的小珠珠,就算是把流蘇領巾拿掉單穿
也是一款很有特色的襯衫。








華麗巴洛克奢華感寶石戒指

因為這款襯衫的胸前已經有複雜的小珠珠與流蘇領巾
所以不需要再搭配項鍊,以免過於複雜。

我只戴了個誇張的黑寶石戒,讓整體除了成熟感,再多一點個性。

不過這個戒指比較可惜沒有分戒圍
瘦小的妞兒戴起來可能會有點鬆
要注意一下尺寸唷^__^








優雅小香品味金鍊肩背手拿包小方包

剛剛分享過紫色的小香風boy包來
現在來看綠色的吧!

紫色很耐看,但綠色很特別
讓人第一眼就會注意到它!
















第六套❤





派對焦點流蘇鍊條垂墜耳環

這套穿搭走個性路線,所以挑選了這個黑色鐵鍊耳環做搭配。

我覺得這個耳環的效果挺好的,價格也很可愛才260元
用來搭配帥氣的服飾都很適合!





法國好女孩傘狀長版針織長袖上衣   +   時尚女孩小物黑系滿滿閃耀水鑽領飾

這款上衣與領子是分開的唷!是我自己搭的啦!
前面就有說了,因為逛了miu miu看上那款領子之後我就對這種亮晶晶的領子特別有好感xd

這款上面是鑲著一顆顆的小鑽,華麗又帶點帥氣的感覺
建議搭配全黑的上衣會比較出色^__^





這款上衣是毛料,穿起來很保暖,
下擺是A字型,如果比較嬌小的妞可以直接當成洋裝穿應該沒問題。








搖滾凡妮莎串珠水鑚鉚釘層次手環

這款多圈手環很特別,但它是不能分開的
我由衷的覺得....不能分開的多圈手環真的太貼心了
因為每次我要收納多圈手環的時候都很困擾
就怕大家都混在一起搞不清楚那個要配哪個>"<







韓國 率性英倫斜紋內搭褲

這次在MIHARA挑的兩款褲子我都很尬意!

這款是有些厚度的彈性料子,腰圍是鬆緊帶
穿起來很舒服,賣場還有黑色款
而且才480元!好划算呀!我打算等一下要去下標把黑色也買回來!

比起一般棉質的內搭褲,這種褲子會更正式一點
很適合OL女孩上班的時候穿。

黑色黑色我來啦~~~❤❤❤





歐美時尚深V拉長比例真皮魚口裸靴高跟鞋

穿上這雙鞋我整個很想拿皮鞭XDDDD
((怎麼有點A?

不過莫名的它就是穿起來很性感
如果搭配黑色絲襪與小窄裙更不得了了!

這款建議大家要拿大一整號喔!
也就是我平時穿23,這雙穿24號比較剛好!給大家參考一下!









像這種合身的褲子也可以搭配襪套穿^___^

















花猴碎念:


1.MIHARA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襪子是這次的VIP回門禮,M字母鍊與髮夾是滿額禮。





我特愛這個髮夾!戴起來超美滴!






2.今天和朋友去阪急談事情,談完之後我就想說逛一下
結果逛到一個專櫃,小姐問我:「妳是花猴嗎?」
我:「喔!對呀!」
櫃姐:「妳本人好瘦喔!妳有40公斤嗎?」
聽得我心花怒放一整天超開心!
哈哈哈哈~~((我到底怎麼可以那麼幼稚>\\\\<

所以說,做人日行一善多好
以後我每天都要跟阿宅說他好瘦!好帥!好高!XDD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