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生好玩的地方就是全身上下都充滿了修飾身材的小心機XD


有時想想,我真的覺得當女生很幸運
氣色不好的時候可以上個底妝畫個腮紅
眼睛不夠大,可以貼個假睫毛或黏個雙眼皮
胸部不夠大,可以穿件魔術胸罩或塞個水餃
身高不夠高,腿不夠長
穿個高跟鞋或在鞋子裡放個鞋墊就瞬間變長腿妹妹。
這些零零碎碎的小心機
都讓我們這些女孩子的生活更有樂趣XD


全天下大概很少有女孩子覺得自己很完美
但就是因為這些不完美
讓我們更努力的想要讓自己更漂亮或是充實內在美
所以不要再覺得不完美是件壞事
因為不完美,我們才有機會變的更好





今天來分享一下BONJOUR秋冬的鞋款以及一些心機配件小物吧!

BONJOUR☆秋冬定番款~純手工牛皮2cm內增高流蘇小短靴/紫

這款實品是不算太紫,我是覺得比較偏莓紅色
賣場一共有五個顏色,我第一眼就看上它了!

平時真的很難得會買這種顏色的鞋子
而且這雙本尊的顏色真的挺美的
不會太誇張的顯眼,而且很有質感。





日本軟墊隱型內增高鞋2.5cm+活動墊1cm 半墊-靴類/運動鞋皆適用

當然,穿這種靴子的時候,一定要耍點小心機的啦!
BONJOUR家的鞋墊我穿了兩、三年了
每次只要一買新的平底靴
我就會跑去買他們家的鞋墊
因為軟軟的很好穿,不會像有些廉價鞋墊穿了一整天腳很酸這樣>"<

另外就是妞兒記得如果靴子裡要加鞋墊的話,最好買大半號或大一號的鞋子
這樣鞋墊塞進去才不會太擠。
我自己本身是買大半號就OK了。





這個鞋墊本身是增高3.5CM,如果不想增那麼高
也可以拿掉下面的底座,就是增高2.5CM。






搭配這個莓紫色的靴子時,我建議可以搭配大地色系或是灰色系的衣服都很適合。





其實妞兒不用羨慕網拍麻豆穿平底鞋的時候腿看起來還是那麼修長
據我所知,其實大部分麻豆都還是有偷偷塞鞋墊的啦XD















第二雙❤

時髦可愛~牛津繫帶雕花麂皮襪套低跟短靴

這雙是我收到鞋子裡面最最最尬意的一雙
因為它的鞋帶好特別,是流蘇耶!
然後鞋頭有故意做成比較深色,仿舊的感覺!

賣場有兩個顏色,黑色很帥氣,我選的棕色則是很實搭!





外銷等級”O型腿專用增高半墊” 【ZSD13】靴類/平底鞋/高跟鞋/運動鞋皆適用

當然,我一樣在鞋子裡加了鞋墊XD

這款鞋墊是不是看起來就比較高級一點
因為它是今年春夏日本很流行的O型腿救星半墊
材質是可以減輕足部疲勞的EVA
二邊設計斜斜的就可以有效改善O型對無法靠攏的問題。

不過我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神奇
因為我沒有O型腿的困擾
只覺得它有增高4CM很開心這樣XDDDD





下面那塊黑色的部分也是可以拿下來的,拿下來以後就少1CM
總之要增高的高度可以隨自己心意調整。





穿這雙靴子的時候,我建議不用在穿襪子了
因為靴子上本身就有做絨布的設計,看起來已經有層次!
如果等到冬天比較冷,建議搭配褲襪就OK!






這雙靴子也許第一眼不是那麼驚艷,但細看它的細節就會深深愛上它
屬於耐看型的靴子!
我現在一天到晚想要穿著它出門!















第三雙❤

氣質首選~法式女伶繫帶扣環粗跟短靴

這款很多妞兒在問
乖~我不是發文溜。

這款靴子就完全是走帥氣路線的啦!
有點軍靴的FU
但上面纏繞著皮質的綁繩,比起一般軍靴又多了些設計感!
跟高有9CM,但因為粗跟,所以走起來很穩也很輕鬆。





這雙靴子最近在我的穿搭經常出現,因為它真的挺好搭配的。








緹花針織踩腳高筒襪

這款襪套最近也經常出現XD

其實從去年開始我就有在蒐集襪套了
但我發現經常穿得往往還是最簡單的素色款
尤其是黑、灰、咖啡這三個顏色最好搭配。





襪套有修飾腿部線條的功能
如果和我一樣是大腿比較肉的妞兒
也可以套一件襪套,會顯得大腿沒那麼粗喔!







除了套在內搭褲、褲襪外面,也可以搭配合身的褲子或牛仔褲都是OK滴!
而且冬天這樣穿挺保暖的說!















第四雙❤

鉚釘洗舊感Cowboy!小牛仔星星中低跟短筒靴

牛仔靴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到的靴子
春夏兩季可以搭配小洋裝
秋冬兩季搭配牛仔褲或內搭褲都OK。

這款賣場也有兩個顏色,其實我是覺得咖啡色比較實搭
但我已經有了N雙咖啡色牛仔靴啦XD

所以這次就想說挑個黑色來穿搭看看!





搭配了波希米亞風格的罩衫,與牛仔靴最MATCH了!






跟高6CM,對我來說是很輕鬆很好走的高度。






如果覺得想要看起來更修長,妞兒也可以在靴子裡偷塞一個鞋墊喔!














第五雙❤

刺繡moccasin~流蘇舒適3.5cm內增高莫卡辛平底鞋

這款是不是好可愛>\\\\<
賣場一共有五個顏色
我在紅色與藍色間掙扎猶豫超久
因為兩個顏色都好好看呀!

最後我認輸了!兩個顏色我都選回來了!(嘆)





這款本身有內增高3.5CM
穿起來軟軟的很舒服唷!








刺繡moccasin~流蘇舒適3.5cm內增高莫卡辛平底鞋

這個顏色滿特別的,很少見!
印象中我好像只有在日本逛街會看到這種顏色的鞋子。

這個顏色很稱膚色,若是皮膚白皙的女生穿起來會顯得膚色更白!
但如果是健康肌的妞,我建議還是選酒紅色或是棕色系會比較適合唷!





因為鞋子上有紅色的串珠,所以我搭配了妮媽家的酒紅色洋裝跟鞋子上的珠珠相呼應。
















好啦!看完了五雙鞋鞋、兩款增高墊與襪套
最後再來分享兩款絲襪^___^

魚口鞋必備!露趾專用15D 細緻薄絲襪

BONJOUR家的露趾絲襪也是我每年秋冬都會添購的款式
因為到了冬天,魚口鞋都還是一樣流行
但腳指露出絲襪頭實在是一件很糗的事情....

這種露趾絲襪就可以免除露出絲襪頭的尷尬,真是很貼心的設計!





穿起來就是這個樣子!在搭配魚口鞋的時候剛剛好只露出腳趾頭。





這款賣場還有膚色可以選擇
我自己是都買一堆黑色啦!因為我秋冬搭配黑色透膚絲襪的機率真的滿高的!















MIT刺青絲襪!ZIPPER原宿時尚熱潮

BONJOUR的賣場總共有16款刺青絲襪
很多都是最近還滿夯的款式。

不過我個人還是不太能接受大範圍的刺青圖案
我喜歡小面積的,看起來很優雅很細緻的感覺。





這個刺青圖案剛好在大腿上,給人一種很性感的FU,好尬意>\\\\<





有點類似小香前兩年推出的刺青貼紙!
我這輩子唯一一次覺得刺青這種東西居然會有優雅的感覺就是因為小香!


















花猴碎念:

1.目前BONJOUR樂天的賣場有活動:

☆10月15日~10月16日限定滿千折100元還有樂天五倍點數送!
☆10月16~22日花猴推薦款現折50元~
☆消費滿1200 就送可愛超黏麂皮絨後跟貼(四色隨機發送)*1副哦!
http://bonjour.shop.rakuten.tw/200000002209602/
樂天:http://bonjour.shop.rakuten.tw/



2.明天來發兩款我最近超愛的小外套專文~啾❤



3.我剛剛回覆了▋公主要的不是王子,而是幸福快樂的日子▋這篇文章的得獎者了喔!
本來說要送出我私藏的三份手帳,
但後來阿宅去拜託出版社再提供我五份手帳,
所以我一共回覆了8個人!
麻煩妳們看到留言之後來跟我領獎❤

沒有收到留言的妞兒也別傷心,
大家的心得與故事我都很感動,只是手帳真的很少,
而大家留言都好用心,我真的好難選>\\\\<

目前阿宅正在跟出版社談,看能不能請出版社再多給我們幾本,
這樣還可以送大家!
但因為本來印刷的數量就很少,所以我們還不確定可以要到多少本!
等確定了一定通知大家!
真的很謝謝妳們支持阿宅的新書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