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百元穿搭唷^___^
除了鞋鞋單價有超過千元一咪咪之外,衣服價位都很可愛的❤



是說其實我這幾天很忙碌
因為我公公住院開刀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我的公婆,對我來說他們真的是天使!

那些在電視上演的婆媳大戰的劇情從來沒發生在我身上
我剛嫁進阿宅家的時候
每次吃完飯要洗碗,我婆婆就會把我拉到旁邊說:「去去去~~去陪大家聊天!洗碗我來就好!」
然後我要削水果給大家吃,我公公就會在一邊笑著說:「妹妹會不會削?我來教妳削!」
接著就把刀子接過去,自己削完了!!

有一次我送保養品給我二嫂,因為那個精華液的瓶子長得很像葡萄酒
隔天就接到我公公打電來給阿宅:「妹妹送什麼飲料給妳二嫂?我喝了很不舒服....」
阿宅掛上電話轉頭問我,我驚了一下:「沒有呀!我沒有給二嫂飲料,我只有給她保養品呀!」

忽然,我腦子出現skin food的保養品!嚇的整個人跳起來!((妞兒都知道skin food家的產品長的都很像食物....
果然,我公公喝了一口skin food...但幸好只有一口,隔天也就沒事了!

從那之後,我只要看到我公公,都會一直把這件事情拿出來笑他跟他玩
然後他也會傻呼呼的大笑回應我!

我公公已經70多歲了,老人家有時候真的很像個孩子,真的很可愛>\\\\<

昨天去醫院看他,看著他的手插滿了針管,好心疼....
我握著他的手,假裝研究他的手相,然後神祕兮兮的跟他說:
「爸!你知道我會看手相嗎?」
「你的手相告訴我,你會活到150歲!所以不要擔心喔!」
然後又看到我公公一陣傻呼呼的大笑,但眼眶溼溼的....
我知道他還是有點害怕!
不過我有預感,一定會沒事的!


今天他開完刀了,一切很順利
很感謝台大醫院有那麼好的環境與醫師
現在就等我公公清醒從加護病房轉去普通病房休養。

我買好了兩件外套準備要在他出院的時候送給他
因為我某天我看到他穿得很單薄:「爸!天氣涼了!你出要多穿一點呀!不要穿那麼少啦!感冒了怎麼辦!?」
接著他就撒嬌的跟我說:「那妳買外套給我呀!這樣我穿的時候就會想到是妳送的!」

他說完隔天我就跑去買了兩件外套,但還來不及拿給他,他就住院開刀了!

爸,你要趕緊醒過來,健康的出院
穿上我送你帥氣的外套出門迷死一票歐巴桑((被我婆婆打xd
然後你兒子出了一本很棒的書
等你醒來,要你兒子讀給你聽喔❤





看完了我對我公公的真情告白(羞)
今天來分享一下波波莉家的衣服吧!
波波莉是我第一次合作的賣家,他們家的衣服和以往我合作的賣家風格有些不同
因為~他們家的衣服都好清新呀!
其實我很願意嘗試任何風格,今天的這篇穿搭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大學生一樣XD





雪紡兩件式柔嫩麻花針織衣

這款上衣是兩件式
外面的針織罩衫與內搭的雪紡紗背心是可以分開單獨搭配的。

我覺得這款很適合屁屁比較肉的妞,
搭配牛仔褲的時候,雪紡紗下擺可以稍微遮下大屁屁這樣。

如果搭配短褲也會很美,因為下擺遮住短褲,這件看起來就會像洋裝一樣^___^





這天剛好去壹週刊接受採訪完,造型師幫我綁了個很高的馬尾
看起來很清新!簡簡單單的,好舒服的感覺!







顯瘦百搭無刷色煙管褲

這條褲子我ㄧ看到就很尬意,所以賣場有兩個顏色我都選回來了!
我最近雖然瘦了,但一般長褲我都還是習慣挑M號比較保險
結果收到賣家寄給我的褲子一看-----居然是S號!!!!
當下我驚了好大一下,整個很擔心會塞不進去呀!>\\\\<

結果,我塞進去了耶!
塞進去的那天,我整個在家裡手舞足蹈,一直跟阿宅炫耀!
因為我已經八百年沒把自己塞進S號長褲了呀!

我知道很多妞兒在等我的減肥文
但不要催我啦!
因為我還沒有達到理想體重,等我達到了一定跟大家分享的!





金屬鏡面麂皮樂福便鞋 loafer

我終於..............找到喜歡的寶藍色單品了!!!!

吼!我成天就在網拍上晃來晃去
寶藍色單品真的好少呀!
要不就太貴!要不就質感不好
看到這雙的時候妳們都不知道我有多HIGH!

而且人家最近剛好很想要一些帥帥的單品❤

這雙賣場有三個顏色,駝色、酒紅跟寶藍
其實三個色都很美!
不過因為寶藍實在是太少見了!我立馬就決定是它了!





韓國的鞋子尺寸都偏小,建議妞兒要拿大半號穿起來會比較舒服。

另外這雙還有個好處,就是炫頭做得滿寬的,很符合東方人的腳型
所以穿起來是很舒服滴!
不用擔心前面那塊金屬會很硬,其實它只是包覆在皮鞋的外面
所以穿起來是完全感覺不到的!!







這天拉著行李箱是小雨送我的生日禮物
因為去壹週刊采訪記者要我帶一些自己的衣物
所以我就拉著它出門了!
是不是很可愛>\\\\<

好啦!要我發專文的話,在跟我說吧^^













第二套❤
((我先說....我的腿真的沒有那麼細,是角度的問題啦>\\\\\<





巴黎鐵塔接雪紡短T

好啦好啦!
我應該不用解釋我為什麼要挑這件上衣了吧!

唉唷~啊就巴黎鐵塔咩!我看到巴黎鐵塔的圖案就莫名的想要蒐藏!
((而且它才390元好便宜呀!

這款的料子是比較單薄的雪紡材質
以現在這種天氣來說,穿搭的時候要搭配一件小外套在外面會比較好唷!





英倫細格紋拼接毛料西裝褲

短褲我是帶M號的,因為這款沒有彈性
而且我喜歡短褲不要太憋太合會比較顯瘦這樣~

這款看起來比較中性
褲子的兩旁還有拼接了咖啡色的布料,挺有設計感的。





妞兒有發現這款上衣可以稍微遮下手臂的肉肉
我想大部分的女孩手臂肉都是在根部吧。









超美酒紅紳士雕花牛津鞋

這次在波波莉收到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雙鞋了❤❤❤❤❤X100次

這雙質感看起來啵棒的呀!
而且真的很少看到女款的牛津鞋出酒紅色
低調優雅又帥氣!
總之我能想到的形容詞都可以用在這雙了!

而且它的底還滿厚的,加上跟高也有個3.5CM
穿起來很挺喔!





賣家是說這款的尺寸版型正常
但我建議妞兒在挑選牛津鞋的時候還是可以拿大半號
((如果會穿厚襪子的話要拿大一號。

因為牛津鞋的楦頭都比較窄,而我們東方人腳版比較寬
還是拿大一咪咪穿起來會比較舒服!

這是我挑選牛津鞋的經驗,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幾張照片拍起來莫名的瘦翻了!我是不是應該要把它們裱起來XD















第三套❤





氣質拼接配色接袖洋裝

這件版型很寬鬆,是大大的A字裙
袖子拼接了雪紡紗,而衣服部分則是灰色棉料
是個很奇妙的組合。
有點中性,又帶點學院風~





這款應該是從S號到L號都可以穿的一款洋裝
另外若是孕婦穿也沒問題滴!






搭配了剛剛介紹的酒紅色牛津鞋
我最喜歡酒紅色搭配灰色的感覺了!





等天氣涼一點,穿這件洋裝搭配貝蕾帽也會很好看唷!














第四套❤





可愛連帽牛仔破壞傘狀襯衫衣

最後一套走休閒隨性路線。

如果妞兒有點進波波莉的賣場就會發現他們家其實有很多簡單但很好搭配的單品
也許款式不是十分花俏
但有很多基本款都是搭配的好幫手。

像現在要分享的牛仔罩衫與內搭的灰色長T,都很便宜
這款牛仔罩衫其實我ㄧ開始收到以為大概價格會在8、9百左右
但才490元~真是佛心來著>\\\\<





和一般的牛仔罩衫不一樣,這件有可愛的小裙擺跟連帽的設計
料子也不會硬梆梆的不舒服。








罩衫的後面有貼心做稍微長一點,可以遮一下大屁屁這樣。
((桃紅色小包是我在周年慶買到的戰利品,超便宜!超划算!要看專文的話請敲碗XD





顯瘦百搭無刷色煙管褲

搭配的褲子就是一開始就分享的酒紅色煙管褲的黑色款。
因為很好穿,所以我兩個顏色都選回來了!





麂皮木根西部踝靴

這雙踝靴我是看上它的灰色
淺淺的,有氣質的灰色。

雖然賣場的駝色很美,但這個灰色幾乎是第一眼就抓住了我的目光!

我想這款除了冬天,到了春、秋兩季
搭配淺色小洋裝也是會很美的!





它的跟高有七公分,是可以修飾身材,卻又不會高的另人覺得疲憊的高度。
這款也建議選大半號,若是腳板比較寬或要搭厚襪的話,大一號會更舒服。









顯瘦羅紋假兩件亨利領長袖T


內搭的灰色長袖T就是這件啦!才280元,好划算!
賣場有三個色,黑灰白,
我現在想要把另外兩個色也買回來了>\\\\<

釦子的地方可以自己決定要解開幾顆
((大胸部的妞兒可以多幾顆,小低胸好性感呀!





版型有腰身卻不會太緊身,穿起來很舒適。






不搭配牛仔罩衫,就這麼簡單的灰T、黑褲與灰色踝靴,好帥氣!

















花猴碎念:

1.BOBOLI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2.另外阿宅的新書簽書會時間出來了唷!

詳細的時間與辦法都在這篇文章裡【回顧一下這十二天的心情(簽書會資訊在文末哦!)】
希望這星期六可以和大家見見面!感恩^__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