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買飾品
但這兩個牌子的風格可以說是天差地遠XD


不知道妞兒還記不記得我之前的生日文說我收到兩條一模一樣的項鍊?
嘿啦!就是我的愛牌Les nereides的啦!

因為我有加入Les nereides的FB粉絲團
所以一直都有發樓他們的最新訊息
只要看到我喜歡款式,一定揪00跟我ㄧ塊衝去專櫃敗家
都怪我太瘋狂
Les nereidesㄧPO出這個香水系列
我就在我的FB吵著說我要去買!
但我怎麼忘了,我的姊妹都是貼心鬼♥

我隔天衝去專櫃ㄧ問,我想要的那個款式全部缺貨
((因為都被我的姊妹買走了....而且還ㄧ次買走兩條>\\\\\<



香水系列有很多款式,耳環、項鍊、手鍊應有盡有↓↓



手鍊有兩個款式,綁繩款的是垂墜著ㄧ瓶香水~



也有這種混合的款式,當然價格也相對高一點。



項鍊也是ㄧ樣意思唷!




燒到我的就是這條>\\\\\<
我ㄧ看到它就瘋了!會不會太太太太可愛!!!




好啦!我們來看一下實品好了^___^





撥撥給我的生日卡片也太可愛了吧!





實品一點也沒讓我失望呀!
雖然香水瓶比我想像的要再小一點,但每一顆香水瓶都好細緻喔>\\\\<





迷死人了迷死人了啦!







ㄧ開始收到兩條一樣的項鍊,我還想說沒關係,
可以兩條一起戴,反正混搭的感覺也不賴呀!

但後來我發現.....它真的不適合兩條戴在一起
因為香水瓶們會糾結在一起,就顯不出它們有多可愛多迷人了!

最後我決定,我要把其中一條拿去專櫃換成別的東西
反正就算是換了,對我來說也一樣是姊妹的心意,一樣是她們送的呀!





因為這個理由,我踏進了周年慶的漩渦裡~~~
真的好可怕!周年慶的人未免也太爆炸多了吧!

ㄧ樓的彩妝品專區簡直就是戰場!!戰場!!戰場!!
ㄧ群女人像搶彩妝保養品像不用錢的,滿滿的都是人!
我當下立刻毫不猶豫立刻往Les nereides專櫃衝去
因為太多人我好躁鬱!

幸好Les nereides在新光三越A9這棟二樓,人潮比較沒有那麼洶湧(暈)





那天我突然想說乾脆來寫ㄧ篇周年慶戰利品文,就問了櫃姐可不可以給我拍照這樣
因為我是熟客,哈哈哈哈~太常去了,跟專櫃小姐都混熟了
所以櫃姐也很阿莎力的答應我~

那我就順便帶著大家逛逛Les nereides,也分享ㄧ下我換了那些東西然後....又買了哪些東西吧>\\\\<






趁著專櫃人潮還不多,我開心的拍照好HAPPY~





先帶大家來看一下香水系列好了~





光是耳環就有好多樣式,有小圈圈造型的,也有垂墜的款式~





綁繩的手鍊我之前有試戴過,我覺得要好幾條混搭比較好看,因為單獨戴ㄧ條感覺會有點單薄~







脖子上那條其實是手鍊~





這款我就比較尬意了~





戴起來比較豐富ㄧ點。





這款項鍊戴起來則是有些Y字鍊的感覺~





小小的,很細緻這樣~





不過因為我本身已經擁有香水系列的耳環與項鍊,所以這次想說換別的款式。





這款寶石系列的耳環好討喜,你們看它像不像ㄧ顆葡萄XD





芭蕾舞系列是 Les nereides的經典款,我也蒐藏了一條紅色的項鍊
不過我一直都很想要有ㄧ副它們的耳環
所以很仔細的尋覓,看能不能找到我尬意的款式^^





灰色比較低調優雅、紅色則是活潑熱情~





但我第一眼就被黃色給迷住了!





它真的好美呀!
ㄧ戴上之後我就立刻決定把它買下來>\\\\\<





黃色款的項鍊也很搶眼,不過我已經有紅色款了,項鍊是想說戴給大家看看這樣~







粉色的芭蕾舞娃娃應該是大部分女孩心裡的NO.1吧!





給人ㄧ種甜美可愛的FU~





有鑲著小瓢蟲的那副耳環我之前在巴黎看到時就買了,到現在都依然很愛。





有時候真的覺得 Les nereides這個牌子真是天馬行空、創意十足,
怎麼可以把一些我們印象中不怎麼可愛的昆蟲變的那麼可愛呢?
我想,這就是我愛這個牌子的原因呀!







好啦!剛剛不是說我是來換產品的嗎?
除了我又另外買了黃色芭蕾舞耳環之外
我還換了下面兩樣東西唷!





嘻~~~
就是它!

妞兒猜得出來它是什麼昆蟲嗎?

它是蜻蜓啦!
下面那顆是水珠~
蜻蜓點水的具象化就是這副耳環了XD





同系列還有項鍊↓↓





除了蜻蜓耳環,我還換了這個↓↓





這是什麼應該比較好猜了吧?!

是滴!不用懷疑!
它就是蚊子!然後下面那塊紅色寶石代表的是血>\\\\<
好啦我知道很多妞兒應該不太能接受
但我就是覺得它好酷!
而且我其實已經擁有它的耳環
這天來看到它有出項鍊就忍不住想要把它帶回家了!





然後這個妞兒ㄧ定猜不出來是啥對吧?
因為我也是櫃姐跟我解釋之後我才知道的。

這是螢火蟲,因為它的屁股在發光呢XD





N2是Les nereides的副牌,單價稍微可親ㄧ點,是比較容易入手的款式~







阿宅那天看到這隻猴子就一直說我應該要換這個....氣歪我了!
我不要當猴子啦!




喔對!差點忘記~
現在信義三越都在周年慶,滿5000送500外之,Les nereides另外還有9折,給大家參考一下。

好啦!這邊分享的差不多了!接著我要帶著大家去逛另外一個我的愛牌嚕❤















接著帶大家來到阪急百貨的2F,是滴!
妞兒們都很聰明,知道我要逛哪裡了((阿宅:廢話,妳標題不都寫了.....





agete幾乎是全年都沒有折扣的,看到有優惠又是周年慶忍不住心動了一下>\\\\<





為了發這篇文章,我又去問了櫃姐可不可以讓我拍一下照
櫃姐ㄧ同意,我立刻開心的又拍了起來XD





妞兒也許不理解我為什麼那麼熱愛agete家的飾品
畢竟日系飾品裡出這類型細緻、秀氣的飾品有很多家
但agete不一樣!真的不一樣!
也許是它古典的那面吸引到我了
就像在歐洲的跳蚤市場挖到的寶,每一樣都是那麼獨一無二
復古的色調搭配晶瑩剔透的寶石,好像戴著它們家飾品就變成了法國女人那般優雅。





好啦!我承認我最近對珍珠像著了魔似的,眼光一直搜尋有珍珠的款式~





唉~~是說我幹嘛沒事整自己!
agete家的飾品超難拍的啦!每一樣都那麼小巧,搞死我自己了((暈~~







妞兒有沒有看到那條鑲著紅寶石的項鍊?偷偷告訴大家,這條哈大傻有買綠寶石款的XD






超喜歡這樣混搭的感覺呀!





稍微大顆ㄧ點的珍珠,好啦好啦!終於有條比較好拍的,那我順便戴一下給大家看好了~





混搭了兩條珍珠項鍊~





可惜我這天穿全白色的衣服,有點凸顯不出珍珠的美!
不過喜歡低調的妞兒就可以這樣搭,也許不會讓人ㄧ眼就看到它們,卻會讓靠近妳的人移不開目光。





我想大部分的妞兒入手agete的第一樣單品應該就是這類型的項鍊吧!((因為我自己就是XD





這條好美!這種上面帶有顆粒的工法是從印度傳來的,目前日系飾品裡,也只有agete才做得出來。





這是agete這季的新品
我真的超厲害,第一眼就認出來是新品((因為太常逛了>\\\\<

其實我以前不喜歡金色與銀色搭配在一起的飾品
不過看了agete出了以後,突然覺得似乎也不錯看。





雪花這款是我覺得最美的ㄧ條~







彩色寶石適合年輕一點的小妞,很甜美的感覺~





這些是墬子,我默默的看上了貝殼上鑲了顆珍珠的款式~





好想要呀!救命~~~~~





agete的古董錶也是很值得入手的單品,我自己就擁有兩隻他們家的錶,到現在都還很愛。





這款比較特別,可以更換錶帶,想要用金屬還是皮質錶帶就隨穿搭而定嚕!









這副耳環的配色好像珊瑚唷!





OH NO~~~又是小珍珠~~~誰來把我的眼睛矇住~~~~





這副耳環我也觀望很久了~





貼耳式的小耳環~





我想要它!好細緻的小珍珠!
默默開始盤算著自己的聖誕禮物((眼光飄向阿宅~~~





這款是agete 特別為聖誕節準備的"夜虹"系列
在細緻的戒指上,鑲上多色寶石。
夜虹代表極幸運的人
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看到的"夜間虹彩"。
是不是很美的涵義^___^





七色各都有不同的意義
寶藍色的絨盒子中還附上精緻的說明卡標示寶石名稱及其意涵,好精美!





哈哈哈哈~我是極幸運的人!LUCKY!







只有這枚戒指有附贈這麼漂亮的盒子,很適合當作聖誕禮物唷!





這是兩枚ㄧ組的戒指,可以單獨戴也可以混搭~





有發現嗎?其中一枚還是皇冠呢。





雪花系列也有戒指唷!







灰色貓眼形狀的寶石,好美!令人無法把目光移開....







鑲著土耳其石的尾戒,顯得皮膚特別白皙!





在 agete家很難得可以看到這種大顆的寶石~





好啦!最後讓大家看一下我買了什麼吧!

是滴~~就是它!鑲著小珍珠的戒指!
我最近瘋狂的迷上珍珠!珍珠!什麼都要有珍珠>\\\\\<





阪急現在也在周年慶,滿5000送500之外
agete現在有另外的優惠,妞兒可以參考下圖↓↓有興趣的話在自己去逛逛吧!

另外agete的FB粉絲團提供給大家~





喔對~我有順便問櫃姐阪急百貨周年慶到什麼時候
結果貴姐說阪急只到10/28日,啊不就只剩三天>\\\\<
所以櫃姐建議,如果妞兒來不及來逛
其實可以去agete忠孝旗艦店,忠孝旗艦店的周年慶是11/1起到11/19這樣^___^















逛著逛著,突然注意到samantha thavasa
因為這個牌子一直是我家小雨哥的愛牌
但老實說他們家的東西不太是我的菜
直到這次看到他們出了這款真皮的護照夾,整個有點心動呀~~~




眼角餘光突然瞥見------小鹿斑比!!
天啊!迪士尼系列的包也很燒,因為我超想要那些掛飾的!
不能單賣好可惜!不然我ㄧ定把小鹿斑比跟蘑菇買回家!!





小磨菇蓬蓬的好CUTE!





小鹿斑比已經70歲嚕!今年是小鹿斑比70周年大壽呢xd





這款是他們家新出的真皮款包,但我一直在看上面的掛飾XDDD








好啦!今天的周年慶購物文分享到這邊
之後還會發周年慶買的包包文!先等我拍一下照片嚕^___^

然後妞兒一定覺得奇怪,為什麼我周年慶反而都沒有去搶彩妝保養品之類的東西?

嗯~~~老實說.....因為我真的很害怕人擠人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我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新厭舊
只要出了新的彩妝或保養品我都會想要試試看
反而舊的東西就被我拋在一邊不用了
所以我從不做周年慶屯貨這種事XD
所以建議和我一樣個性的妞兒,妳們真的也不用跟著大家一起瘋
要買還是買自己真正會用或是平常一直想買但捨不得買的東西比較實在啦!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