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另外ㄧ咖桃紅包~
也是生日文裡很多妞兒都留言給我,最想看的分享文冠軍!
果然女人都愛買包呀





台灣女孩應該對Lancel這個品牌比較陌生
其實我以前也不認識它,直到我家00買了第一咖Lancel包
我看到覺得也太正點了吧!
之後就也開始發樓這個品牌的訊息。

Lancel其實是法國的品牌,也已經有百年的歷史了
在國外也是家喻戶曉的牌子,香港機場就有好大一間專櫃
另外除了歐洲,在中國、美國、日本都有進駐
((但不知道為什麼台灣一直沒有代理商想要引進???

下面這幾張是從Lancel的FB粉絲專頁抓下來的圖片,巴黎香榭大道上的旗艦店↓↓





奇怪,當時我去巴黎逛香榭大道的時候為什麼沒有注意到?
看看這賣場的氣勢!
我當時ㄧ定被嚇到了所以不敢走進去XDDD





這款束口流蘇造型的包應該算是Lancel的經典款
每季會出不同顏色或不同皮質的款式
但造型大同小異這樣~

是說~~黃色那咖也太可愛了吧>\\\\<
((怎麼搞的我一直會被黃色吸引住....





鱷魚皮壓紋的皮質會比荔枝皮硬一些,但比較挺~





不該讓我看到它的、不該讓我看到它的呀!((尖叫!
好可愛的BABY BLUE>\\\\\<





看這質感應該是羊皮的~










如果妞兒有去過法國就會知道,法國女人喜歡的顏色其實都很低調
黑色、駝色、咖啡色....
像哪些花花綠綠的顏色通常是賣給觀光客,真正法國人會買的就是這種樸素的色系。





有網友BB包是他們家價位更高的款式>\\\\<








這咖其實挺帥氣的呢!





這個感覺比較像秀款或是現量的款式
但好好看唷!
有北歐圖騰的背帶,非常適合搭配波希米亞風的穿搭。

我覺得我要把眼睛矇起來不能在看下去了....
ㄧ邊寫文ㄧ邊自燃是哪招!







喔~~也有一些造型比較奇怪....喔喔~我是說奇特、奇特啦!
就是有點改款的束口包,不過不是我的菜>\\\\<







Lancel除了束口包款,其實也有很多其它造型的包包
這邊我就不分享了,因為我就是覺得它們的束口包最正點!

另外還有些小皮件也不錯看((其實我是只要看到流蘇就會發瘋....

如果妞兒有機會去巴黎或是經過香港機場
這類型的小皮件也是滿值得入手的單品嚕!













好啦!我想大家應該等不及想要看我的生日禮物了吧^__^





這咖是我跟00的姊妹款,00是紫色款((超美!我就是被她那咖紫色給迷的神魂顛倒。

縫線好細緻,而且也很牢的感覺。
是說要ㄧ針ㄧ線穿過這麼厚的牛皮,那些師傅也真的很辛苦呢!





流蘇上也可以看到品牌的LOGO~





包包前面吊著一個皮質的掛牌,上面也有LOGO~





1876年是LANCEL成立的年份,距離現在有136年了。





銀色的勾環材質很特別,因為不太像金屬,重量很輕
我ㄧ開始有點訝異
因為很多精品包都會用很多金屬來增加包包的質感與份量
買的時候會覺得很值得
但其實包包背久了肩膀很痠>\\\\<

我覺得 LANCEL應該不是為了省成本才用非金屬,而是為了減輕使用者負擔
像這咖包我背了一整天都不會覺得累!





背帶的部分是我覺得比較奇怪的地方
因為這個背帶.............也太長了吧!!!!??

我就算穿到最後一個孔,背起來也還是快到膝蓋>\\\\<
他們是把每個人都想像成有180公分嗎?

ㄧ般來說,背帶太長可以修改沒有問題
但問題就出在背帶中間有一塊比較厚,讓人背在肩膀上很舒服的軟墊~
這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呀((成語可以這樣用嗎?
因為有了那塊貼心的墊子,我反到無法多打幾個孔來縮短背帶的長度....
不然就要打洞在墊子上,但我問過修包包的師傅,但他不建議這樣做
後來問00,她跟我說其實打洞在墊子上沒問題
因為在國外的櫃姐也都是這樣幫客人處理的。

現在我解決的方式是把背帶打個結來縮短長度,是說這樣也不難看啦!





包包內部的花紋也挺CUTE的~





說明書保證卡之類的東西~














因為這咖有流蘇的關係,我覺得它比較適合休閒,或帥氣一點的穿搭。








最美也最令人移不開不光的部分就是它那兩條很厚實的流蘇~





有注意到我背帶有打個結嗎?就是我剛剛說背帶太長的處理方式
其實這樣反倒給人一種隨興的FU~





這咖包也有出比較小的款式,因為00就有一大一小這樣
((小咖適用貴婦,出門只要帶信用卡跟手機XD

我是覺得大的比較實用,因為不要看這咖看起來很大
其實有上層有ㄧ部分是束口起來多餘的的皮料
那部分是無法放東西的。
可以放東西的地方只有下層,所以這咖包的容量反而和我昨天分享那咖差不多,
並沒有比較大這樣~
((這樣形容可以理解嗎?






我想,這真的是一款很值得入手的包
因為我只要背出門,就會有一堆朋友問我哪裡買?
((妳們這些女人ㄧ定沒有仔細看我文章!虧妳們還是我朋友>\\\\<





隨著步伐,包包上的流蘇也會跟著晃動,真的好正點>\\\\\<
我真希望有機會可以自己去 LANCEL的專櫃逛逛走走呀!!!!





穿搭資訊

外套、內搭褲、靴子:Kiyumi
上衣:路邊攤

















花猴碎念:


LANCEL的官網:http://www.lancel.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cel?ref=stream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自己找代購
或是問00她姐姐--霈姐(FB粉絲團帳號6226 Banana),能不能幫忙買吧!
霈姐因為經常出國,偶而會幫大家買一些台灣買不到的牌子,
但麻煩對她要有禮貌,因為霈姐不是專職代購的唷!

PS.我剛剛搜尋了一下,網拍上有很多仿冒的,請妞兒們找代購要小心呀>\\\\<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