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末,來篇輕鬆點食記分享吧^__^


阿瑪迪斯咖啡在sogo復興館10樓
因為sogo復興館有很多日貨的關係,我還滿常來這裡晃晃走走
偶而也就會和朋友來這裡用個餐或喝個下午茶。

我喜歡這裡的氣氛,空間很開闊
坐位與坐位之間不會太擠
雖然他們客人也不少
但桌與桌的桌距還是有的
所以不會像某些餐廳一走進去耳邊就嗡嗡嗡的不斷聽到別人的對話...

說真的!我現在真的很怕吵>\\\\<
一個地方的東西就算再美味,只要人一多一吵雜或是要排隊
我就會很想逃離現場~
((難怪我現在很討厭夜店:P






如大家所見,
阿瑪迪斯是開放的空間
我喜歡坐在靠邊的位置,偶而往下看,可以看到逛街的人潮。

雖然我討厭吵雜的環境,但卻喜歡看人XD





這裡的裝潢以暗紅色調為主,感覺很有歐洲餐廳的氛圍~







這個冷凍櫃裡,放了各式各樣的甜點!
喜歡甜點的妞兒來到這裡應該會瘋掉
因為他們的甜點就算連我這個討厭甜點的人都覺得好吃!





因為這裡的裝潢很是我的菜!所以我每次來都會拍很多照片~









那些甜點每次都讓我看到流口水~





是不是!一看就感覺是很精緻又濃郁的巧克力呀!
我好愛巧克力!所有甜點裡我唯一喜歡的就是巧克力>\\\\<





真的....好想吃喔((流口水中~~





水果塔看起來也很新鮮!我真得很少看到甜點會有這樣失控的感覺...





來人呀!每種甜點都幫我打包一份吧!
((說好的減肥哩!





這天因為來的很早,所以還沒什麼客人
我都趁這時候才可以拍拍照呀!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區塊!好復古的感覺❤







如果是多人的聚會,在柱子後面有一個區塊還滿隱密的,很適合辦生日聚會或是小聚餐。






來到這裡,真的會很想學法國女人,帶個優雅的寬筵帽,優雅的喝杯咖啡~







如果怕無聊,或是等人的時候,這邊也有雜誌可以閱覽~





因為是開放式的空間,從另一頭望過去可以看到復興館的其它餐廳。





這裡就是我說的柱子後的小空間
其實有點像是包廂的感覺
如果是很多人的聚餐,可以把三張桌子合併起來就變成獨立私人的包廂了。





來了
阿瑪迪斯幾次了,都沒有機會坐到這個位置
這天趁著還早沒什麼客人的時候
我們特別要求服務員幫我們安排坐在裡面~





這天的穿搭小資訊

綠色寶石上衣:OPHELIA

酒紅色短褲:
OPHELIA

耳環:SHU

西外:SHU





之前和姊妹來,都是點下午茶
這天剛好還沒吃午餐,所以難得的點了他們的套餐。

套餐有麵食,也有排餐
我們請服務生推薦,服務生馬上跟我說他們的牛排好吃
剛好我也想吃牛排,就點了他們的奧地利牛排。





而阿宅點培根野菇寬麵,服務生就說:「那道味道比較清淡!沒問題嗎?」
剛好阿宅想吃清淡的口味,於是就決定寬麵。





點心的部分應該是阿瑪迪斯的強項,之前我來也都是點他們的下午茶套餐。





還有各式巧克力飲品,是不是好吸引人>\\\\\<





每次翻開他們甜點的菜單,我都很痛苦
因為雖然我不愛甜點,但我愛吃這種薄餅呀!!!

在日本這種甜點還滿常見的,每次我看到都必點!





不過服務生一直推薦給我他們的招牌,凱薩煎餅,聽說是奧地利最道地的甜點
因為之前都沒有吃過,就想說給它一次機會吃吃看好了!
而且看起來真的挺可口的!






至於這個薩爾斯堡蛋霜糕聽說是他們賣得很好的一項甜點
也是我下次來想點來吃吃看的口袋名單。





點好餐~等待上菜嚕!





我的凱薩沙拉很清爽可口,我覺得很不賴!挺好吃滴!





這是阿宅的馬鈴薯沙拉,看起來十分精緻。





湯的話,阿宅是南瓜湯,而我的是蔬菜湯。
兩碗我都嚐過,大推南瓜湯!非常正點~
蔬菜湯就稍嫌普通了點。







烤魔杖麵包搭配湯品,酥酥脆脆的也很美味
不過我減肥,所以麵包我只咬了兩口就放在旁邊了!
((阿宅:減肥的人還點甜點是怎樣!





牛排是我愛的厚片牛排,我ㄧ直都覺得,牛排要厚的才好吃!
因為厚片牛排才會有汁多飽滿的肉汁呀!







我有點忘記我點的是幾分熟,因為我喜歡半熟的牛肉
但我不愛見血...
所以有時候會點七分有時候會點五分熟。

另外它的配菜也很特別,很好吃。





噗~看我吃得開心就知道了!





至於阿宅的寬麵就稍嫌弱了點XDDDD

因為味道真的.....很清淡>\\\\<
服務生果然沒有騙我們!

那個....如果不愛清淡口味的話,來這裡千萬別點這道!乖~~





因為我們的甜點
凱薩煎餅聽說製作很費工、很花時間
所以當我們用完主餐之後
還小小的等待了一下。





吃甜點一定要搭配我喜歡的茶品!
這天我點的是櫻桃玫瑰茶,我喜歡水果與花混合的茶品,會有濃郁的花果香
光聞到香氣就覺得很幸福。







這天我有貼撥撥的雙眼皮貼喔!
之前有妞兒問我閉眼睛的時候看起來會不會很明顯
我是覺得還好耶!比起其它的雙眼皮貼,撥撥的雙眼皮貼真的太厲害了
不僅上妝完全沒影響,而且若不特別講的話
我的朋友通常都不會發現我貼了雙眼皮貼^___^





大概等待了10分鐘,傳說中的
凱薩煎餅終於上桌啦!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是不是是不是!!!





旁邊的醬料是水果醬,有點微酸的口感
我不是很習慣那個醬料得味道
反而我覺得單吃凱薩煎餅就很美味了。
所以那個醬料我都放在旁邊沒有動,阿宅也跟我一樣。





嗯~大家對於這道甜點應該很陌生
我來形容一下它的口感好了!

其實它吃起來有點像是法國土司又有點像是鬆餅
有法國吐司那種綿密的內在,有可以吃到鬆餅外層的酥烤口感
大概就是那種感覺吧!

份量很大,我覺得如果有用餐,再點這份,兩個女生一定吃不完
建議人多一點或是專門下午茶點來吃
因為滿有飽足感的!

像我和阿宅都沒吃完這份甜點,實在是滿可惜!





以上~就是今天的食記小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嚕!

【阿瑪迪斯咖啡】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F(SOGO復興館)
電話:02-8772-8679
網址:http://kaffeeamadeus.com/index.php





然後阿宅看到人家牆上掛著莫札特的人像
一直問我:「他們為什麼要掛陳漢典的照片?」
我:「.................」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