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光療做的好像新娘子要出嫁喔XD


哎唷~就妞兒知道我最近迷上小珍珠這件事情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一但迷上了某樣事情就會失心瘋
像今年夏天我愛黃色,就一直蒐集黃色單品
冬天迷戀酒紅色跟寶藍色,就一直狂敗這兩個顏色的單品
啊就這陣子迷戀珍珠
就一直想買珍珠的飾品、想做珍珠款式的光療
然後也許某一天,膩了!忽然就會停止!!

不過依照我最近熱血的程度
迷戀珍珠這件事情可能還要持續好一陣子XD



這次想做的款式其實我上次就已經在雜誌上找好給小雨看了!
不過小雨就是個有強迫症的傢伙
非得做一些變化她才高興!

於是找來了這張貼紙,要與我的珍珠混搭↓↓
((這張貼紙本尊也真的是很美沒話說!





底色小雨幫我選用了新色,帶灰的粉紅色
這個顏色很挑人用,最好是皮膚白皙一點的妞兒擦起來才會好看!

我很愛這個底色,但我不得不說,這個顏色擦在手上真的會顯得手比較暗沉一點
所以如果妞兒也想要做這個款式,建議底色可以選擇稍微亮一點的粉色!
但如果妳不介意手顯得黑一點,這個顏色真的美到爆點❤





這次的顏色雖然很簡單,但工滿複雜,
首先要先雕花,然後再將小鑽與珍珠一顆顆的貼上~





我最滿意的就是那顆水滴型的珍珠
是小雨特別為我找來的!
((因為我上次就吵著要水滴型珍珠,小雨真是使命必達呀!





水滴型珍珠圍繞著一圈金色珠珠,看起來就像珠寶一般華麗!






其它手指頭則是用金珠或珍珠排成線條
或用貼紙貼在底部再加工~





貼上貼紙之後,這一小顆珍珠就變得好像項鍊的小墜子一樣~






完成啦!
許多的寶石在我的指尖優雅的跳著圓舞曲!






這是一款雖然華麗,但又帶著優雅的寶石光療!














遠看的話,妳只會覺得指尖粉嫩嫩的,但近看之後才會發現原來處處是驚喜!





水滴型的珍珠閃閃發光,就像是清晨的露珠❤






它不會馬上令人感到很驚艷,但卻越看越耐看,越看越令人喜歡!






搭配金色或銀色的戒指都很適合。





好多小小的寶石在閃耀!發出細緻的光澤!






看著這次的光療,讓我真想再穿一次婚紗XD
是說最近身邊好多人要結婚,我最喜歡看著新娘子一臉幸福洋溢的表情了!






這樣的配色,就算是一般上班族做也不會突兀!
粉粉嫩嫩的寶石光療適合所有女孩兒。







這兩張不知道怎麼搞得拍的霧霧的,不過也挺有朦朧美的,我就還是放上來了XD
((其實是懶得重拍:P

不過妳們看,這樣是不是更像清晨的露珠!






這次的指甲與蕾絲也很般配
搭配蕾絲小洋裝好適合❤






以上~就是這次的光療指甲!妞兒們喜歡嗎^___^














接下來分享幾款我在雜誌看到的珠寶款指甲吧!

基本上這種裸色就很襯膚色,白肌或黃肌都很適合!





粉色系就比較適合白肌的妞兒
如果是黑肌的話,建議可以使用正色,像桃紅、正紅之類的顏色會比較適合。





蜜桃色也會比粉色系來的適合黃肌的妞兒~
腮紅或口紅也是一樣的道理唷!





帶點復古味的珠寶指甲也很燒
我下次也想嘗試看看這樣風格的光療!





繽紛的色彩會比較適合夏天~





黑色的底襯著珍珠其實是最顯眼的
不敢嘗試10隻手指頭都上黑色的妞兒就可以做像這樣的款式~





黑白色系的珠寶款式~



其實我滿喜歡這個款式的,好帥!又有銀色的珠珠就會有光澤
帶點科技感這樣~





其實我一直覺得白色當底色很美,但就是要經常用去光水擦拭
才能保持那麼潔白的顏色
不然白色其實挺容易髒的!















花猴碎念:

1.今天的光療分享到這邊嚕!下一次又要做手跟腳了
妞兒有沒有想看什麼風格?妳們也可以給我建議嚕!
不然我都快沒想法了>\\\\<


2.我的美甲店在哪裡?

【艾芙蒂亞】
地址: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H PARK II分店(VIP個室級服務)

活動內容
時間:11/15開始預約
地點:光復二店(VIP個室級服務)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6號1F(近國父記念館2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752288
優惠內容:光療指甲單色上色 1000元、漸層上色 1200元




艾芙蒂亞官網←點我連結,裡面有更多光療指甲的作品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