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難得化這麼艷的妝容,沒嚇到大家吧XD


收到ROUGE的邀請函參加這次的活動
我抖了一下
因為邀請函上有一段話似乎是特別為我註明的:「請務必改變你的甜美配合叛逆搖滾喔!」
好啦好啦!為了這句話老娘豁出去了XD

難道不知道我可是出了名的千面女郎嗎?
((阿宅:誰說的?我怎麼不知道?!

這天,特別畫了很飆的眼線
穿上黑色皮衣、紗裙與短靴
整個就是要來龐克+帥氣一下的啦!


簡單分享一下這天的穿搭:

皮衣:MIHARA
紗裙:coco deal
黑色短靴:歐莎蕾
包:MIU MIU





 這天來了很多部落克,崔大奶完全就是我心目中最適合ROUGE飾品的人!!





ROUGE其實是法文意指「紅」色,也是胭脂的意思
就像女孩出門前會畫龍點睛的為自己臉上抹上ㄧ抹好氣色的腮紅
ROUGE也意味著「配件」是整體造型畫龍點睛的最後一道手續。





ROUGE的中山旗艦店有兩層樓,帶點科技感的外觀與裡面的飾品相當的MATCH~







ROUGE裡的品牌包括IOSSELLIANI 、Alexis Bittar、Servane Gaxotte、LULU FROST、Miriam Haskell等歐美新銳設計師。
同時,這個空間內還陳列眾多國際設計師的包包和其他配件,包括CA4LA、Citrus、 Hidy NG、YVES SALOMON
以及在美國藝人、名人最愛的香氛系列Votivo。

我知道很多妞兒對這些品牌可能都還有點陌生,
沒關係,等等我會挑出幾個自己特別喜歡的牌子做介紹^__^







這天,在二樓有一個小小的講座
這個講座由惇聚全品牌行銷總監奧斯卡幫我們上課~
說是上課好像嚴肅了點
其實就是分享ROUGE齊下幾個品牌的故事
我很喜歡聽故事,因為了解一個設計師,更可以了解它的作品。







講座大約20分鐘就結束了,接著就是大家自由參觀與社交的時間~





現場還有一些酒水、點心
然後我發現我酒量現在真是爛到爆炸
自從哈大傻忙著談戀愛、還有VIVI懷孕之後
我就越來越少機會跟姊妹喝酒
我居然才喝了一杯調酒....整個人就茫了>\\\\<





這位就是奧斯卡啦!
我很喜歡看它在VOGUE的專欄
網址這邊:http://www.vogue.com.tw/blog/list.asp?ids=75

由於他經常到世界各國蒐集新的品牌帶回台灣
我喜歡藉由他的眼睛帶我環遊世界!





他本身也是一個相當有品味的時尚專家
可以把這些誇張飾品搭配的那麼好的男生還真不多呢!

胸前那個IOSSELLIANI的甲蟲也太帥了,真想搶來自己用XD





誰說男生只能帶那種一圈簡單的手環
像這種Alexis Bittar的多圈款式男生戴起來一樣很好看呀!
大部分台灣男生就是太保守了一點>\\\<





因為難得可以有機會這樣瘋狂的試戴ROUGE家的飾品
我們幾個都卯起來拍照XD





首先來分享我很愛的設計師Alexis Bittar❤

Alexis Bittar是紐約的神童
他從13歲開始,他就開始在街上販賣古董服飾
也因父母都是大學教授兼古董販賣商
耳濡目染之下,Alexis自小就培養了對歷史、舊文物的熱愛,以及欣賞古董珠寶的慧眼。

在Alexis 22歲的時候,他退學,並且開始設計珠寶
身無分文的他,沿街販賣他所製作的商品。從主動登門拜訪時裝小店、到拜訪各大百貨公司。

如果妞兒有機會到ROUGE,就會發現他的飾品材質很特殊
明明是合成樹脂或義大利舊玻璃
卻可以讓光線折射出如夢似幻的光線與光澤感!





Alexis Bittar今年秋冬作品靈感來自於歐非古代消逝的王國,
是不是有點像是電影裡那些鮮豔又美到不真奇異花草
有些詭譎氣息又帶點神祕的氛圍,我想這就是我愛這個品牌的原因
很衝突的,讓叛逆跟甜美的女孩都會愛上他!





好像馬賽克玻璃般透出光亮的項鍊~







一直很想擁有幾個他們家的手環,這樣混搭著真是好看!







像蜘蛛網般的手環,鑲著一顆顆的寶石~





之前曾經發過我的戰利品文▋ROUGE & Les Nereides戰利品分享❤ ▋
有分享過我買的Alexis Bittar的耳環唷!

這次他們的耳環又狠狠的燒到我了>\\\\<





透明的像冰塊一樣,那麼的純淨,但卻冷艷!
我覺得我在試戴下去荷包就不保了....((逃))









接下來這個品牌是義大利羅馬珠寶設計師Paolo Giacomelli,創造IOSSELLIANI品牌。

IOSSELLIANI被稱譽為義大利的光榮之ㄧ
因為它的每件單品都是在羅馬的studio手工打造。
說到義大利的傳統工藝,講究的敲打每一分,每一吋金屬
也可以理解為什麼他們家飾品單價偏高的原因了~





設計師Paolo擅長將銀與異材質相結合
所以在IOSSELLIANI品牌飾品中,可以見到水晶組合成的銀戒、
特製高透明不鏽鋼細網組合成的銀飾品,或網狀勾邊技術等。





2012的設計理念來自於變形金剛
我聽到的時候忍不住噗疵一笑
不過這些多色寶石還真的呈現出科博文、大黃蜂、狂派機器人那種色彩繽紛又堅硬的感覺!





多色寶石結合而成的頸鍊,看似隨意打造,卻偷偷的有秩序的排列組合~





IOSSELLIANI越看越迷人,我ㄧ開始比較偏愛Alexis Bittar
不過現在也漸漸的迷上了IOSSELLIANI~~((來人呀!快把我拉走!!!





好想帶回家,好想帶回家呀!!!!!





當天因為是活動,現場的飾品並無販售
但....我已經默默的請公關幫我把這個戒指留下來了!
過幾天我就要去買單把它帶回家!

妳們看出來了嗎?他是隻好可愛的小豹呢>\\\\<





在西方,羊代表"黑暗"
IOSSELLIANI的設計中,經常會出現這類邪惡的象徵,
也許是我們每個人心裡其實都住著一個小惡魔吧!
看到這個戒指我覺得超酷的!





由寶石組合而成的耳環~





我在這幾個櫃位整個鬼檔牆走不出去,一直想把每個飾品都拿出來戴看看!





妳們看這條手鍊像不像銀河,閃閃發光呢!







龐克風格的手鍊~





奧斯卡說,IOSSELLIANI的多環戒是最值得入手的單品
因為一次可以買到多個戒指,可以分開也可以合起來戴
隨著自己的穿搭自由變化各種造型!







漸層渲染的飾品也是IOSSELLIANI辨識度很高的一款飾品
因為聽說要染出這樣的漸層色不容易呀!





Servane Gaxotte是我家00的最愛,每次陪她逛街她都一定會逛這牌子的項鍊!

這些如食指般大小 的銀娃娃,有著可擺動的四肢,還有一身可愛的布製衣服,
就像是 Barbie 和 Blythe的縮小版。





這個長的像Q比的瓷娃娃品牌是Gem Kingdom
這個品牌於1990年創立於荷蘭(總部位於阿姆斯特丹)
有男女配件,銀飾、浮雕設計,皆由義大利或自家的專業師傅純手工打造、製作。

但...它單價好高>\\\\<
不然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這Miriam Haskell手環也太迷人了吧!





噗~~怎麼會突然冒出這麼可愛的戒指!這又是另外一個品牌Culoyon~





LULU FROST又是一個值得認識的品牌!
這系列神明雕刻的飾品也太酷了!







帶著民族風的色彩!







除了飾品之外,ROUGE還有很多配件
CA4LA是日本知名的帽子設計品牌,
在日本當地有超過15家的專門店,海外也有銷售點,
倫敦的CA4LA曾被《London Time Out》雜誌評為最好的帽子店。





很多款帽子都戴點童趣,讓人忍不住慧心一笑~





硬要戴耶我XDDD
((明明這天的妝容就超不適合的~~噗噗





哈哈哈哈~這頂帽子真的超可愛
還有抓子是哪招?!





這Vanina手拿包也太適合我今天的穿搭了!

Vanina這個品牌目前由Tatiana 及Joanne兩位年輕女孩設計師於每季分享充滿天馬行空、搞怪俏皮的拼貼藝術創意設計idea給大家!



















花猴碎念:


1.ROUGE中山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22號
ROUG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uge.tw

喜歡這些飾品的妞兒可以找時間去逛逛嚕!
我也要找一天把我的小豹帶回家! YAYA!!



2.順便宣傳一下這周日阿宅高雄的簽書會唷!
我也會到場跟大家見見面這樣!

【男人愛扣分 ,女人愛加分 讀者簽書見面會 (高雄場)】

  時間:11月25日(週日) 下午 3:00~4:00
  地點:誠品書店 高雄夢時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3樓 (夢時代購物中心3樓書區舞台)
  電話:07-812-9808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