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分享過膝靴的季節了呀!OH YA!


今天要分享的這雙過膝靴被問翻了
但我有太多文要發
所以它只好排隊嚕XD

關於我為什麼那麼熱愛過膝靴
我之前就有發文分享過
延伸閱讀:▋讓過膝靴來拯救妳不完美的比例吧! ▋
這篇是大集合,一次分享6雙。





後來我陸續又添購了很多雙....>\\\\<

▋今年秋冬一定要擁有酒紅色單品。特輯▋

這篇有提到我買了一雙酒紅色過膝靴↓↓





▋Angel’s Shop。每一樣單品都是秋冬的主角 ▋

這雙可以兩穿,也可以把過膝的部分對折就變成一般的靴子。





▋2012首爾工作日誌。Charming Korea X 花猴的秋冬完美單品❤ ▋

去韓國幫Charming Korea擔任採購的時候,也挑了一雙超好穿的高跟過膝靴!





我對過膝靴的狂熱,妳們感受到了嗎?
哈哈哈哈哈~~

如同我之前文章分享的
過膝靴很適合個頭嬌小的女孩
甚至是大腿肉肉的妞兒穿起來都會有腿變細的錯覺!
它是個修飾身材比例非常好的工具
所以一入冬,過膝靴變成為我搭配洋裝、短褲甚至是合身牛仔褲很重要的搭配物件!

(這雙就是上ㄧ張照片那款的另一個顏色↓↓是我參加阿宅簽書會,編輯隨手幫我拍的^__^)













可能是因為韓國妞兒本身個頭就比較高,身材比例也不錯
每次去韓國過膝靴款式選擇都不是很多
((所以我才會兩次去韓國都選到同一雙過膝靴,因為好看的真的沒幾雙....
但日本就不同,日本妞個頭比較嬌小
所以每年一到了秋冬
過膝靴便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但如果有逛過日本鞋的妞兒就知道
連路邊那種看起來很普通平價的小店
在我眼裡看起來很像夜市一雙299的鞋子,日本都要賣到台幣1千多...
所以我去日本很少買鞋就是這樣
真的....太貴了>\\\\<

發現RANDA這個牌子之後我龍心大悅!
RANDA是在日本一個很受女孩歡迎的品牌
以日本的消費來說,它的單價並不高。
但質感啵棒!





這雙走個性風~







RANDA有很花俏的靴子也有這種款式比較樸素的設計
其實越簡單的鞋子越好搭配衣服
像我買的那雙就很挑衣服穿~~





大部分過膝靴後面都會有開口,這樣坐下或膝蓋彎曲的時候才不會卡卡的!





今年日本很流行這種灰藍色,我也買了一雙還沒穿,
之後拍好照再跟大家分享。






這種杏色非常好搭配衣服!
而且如果是肉肉腿的妞兒更要選這種顏色,與膚色相近的鞋子不會把腳分割,看起來更顯修長!







這雙的顏色也很美!





這雙我ㄧ開始也被燒到,上面的雕花也太美了!!!
不過想到它不是那麼好搭配衣服就放棄了!







這雙的顏色我也很尬意,偏灰的但帶著淡淡的藍~






有貼鑽的款式除了我的過膝靴之外,也有一般的靴型!








但一般靴型燒不到我,直到我看到這雙簡直就被燒的體無完膚自燃了!






因為是平底,我穿的時候都會偷偷加鞋墊在裡面~
((哈比人的心機真的很多XDDD

這邊再說一次,我最推薦的鞋墊是BONJOUR的
這篇有分享過→▋BONJOUR五款超實搭鞋款穿搭與必備心機小配件▋
他們之前賣到缺貨,我整個很躁鬱的又跟老闆訂了10副
就怕他們以後又缺貨我要等到天荒地老...













接著我們來看實品吧!
我是托我家小雨哥從日本幫我訂的
自從我有了萬能的小雨哥,敗家機率又更高了
以前買不到的日貨現在都可以請她幫我買
這....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ㄧ把照片傳給她,結果她一看到自己也立刻敗了一雙黑色XDD

我果然是壞姊妹,一直燃燒大家呀!
這張是小雨哥隨手用手機拍給我看的黑色款↓↓





我買的是灰色,嗯~~一開始我看官網我還以為這雙是杏色說~
官網有一咪咪色差啦!
不過實品依然是很美滴>\\\\<





日本的鞋的尺寸很奇妙
他們都是分S、M、L號這樣。
我平時穿23號,這雙我買M號結果有點大
不過剛好,反正我要塞鞋墊,所以大一點也無所謂。





妳們看啦!靴子上的貼鑽是不是迷死人了!我都要暈了我!





就是一雙0死角的過膝靴!怎麼看都好正點!





不過就如同我之前說的
款式越簡單的靴子越不挑衣服
而這雙呢?

這雙......挑斃了!

它只適合搭配素色或帶點波希米亞風格的服裝
因為鞋子本身已經很搶戲
如果上身再搭配太花俏的衣服,重點會太多,令人眼花撩亂!





喔喔~我知道有妞兒在等包包的文章,稍安勿躁!
我ㄧ把照片都拍好就會發文滴^___^





穿搭資訊:

長版上衣:Suiza

內搭蕾絲褲:SALANIO











另外一套搭配的比較隨性
但依然是利用很簡單的上衣來搭配它~





穿搭資訊:

毛毛長版上衣:Suiza







搭配浪漫的蕾絲小洋裝~





穿搭資訊:

洋裝:Puree


















花猴碎念:


RANDA的日本官網給家參考
我最近買了很多雙他們家的鞋
之後會陸續分享唷!

另外剛剛查了一下,高雄漢神好像有代理這個牌子
商城購物網在這http://tw.mall.yahoo.com/store/hanshin/campaign/RANDA.html
((但我沒看到我買的這雙靴子。

日本樂天也有賣RANDA
網址http://global.rakuten.com/zh-tw/search?k=randa&tl=206900

能找到的購買資訊我都貼上來了!
接下來是要找代購還是怎樣妞兒請自便吧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