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終於有小馬包了>\\\\<


之前我去韓國就經常看到小馬包的蹤跡
一直很討我喜歡!
這次去韓國,也在韓國的百貨公司買了兩咖
想說找個時間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沒想回到台灣到就收到Angel’s garden的來信
我也太幸運了吧>\\\\<

在看照片之前,先讓我來好好解釋一下~

我想應該很多妞兒跟我一樣
一直以為小馬包應該是韓國的品牌
但其實不是的唷!

直到收到Angel’s garden的來信
我才知道原來小馬包是香港公司的紐約設計師品牌
在韓國由Lapalette代理
而台灣,現在由Angel’s garden代理
也是台灣唯一取得正式授權的公司。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小馬包的妞兒們請注意啦!
只有在Angel’s garden才不用擔心買到仿冒品或水貨這樣^___^





今天要來分享七款小馬包,先來分享的第一款
也是我自己去韓國也有買的包款!
在Angel’s garden看到有賣的時候好開心,因為這咖真是正翻了❤

【Angel’s garden 李奧那多系列 手工小馬包】

Angel’s garden的李奧納多馬包系列
將這兩年人手一只的satchel重新詮釋。
除了經典小馬拼貼,這系列的「皮帶」是一大特色,
金屬扣頭,貫穿馬包,將平面的satchel充滿了禮物般的創意。





這咖我在韓國買比在台灣還貴很多
以此看來我覺得Angel’s garden的訂價還滿合理的
現在心裡默默有點很嘔的感覺....
早知道我就不在韓國買,等回來台灣再買就好了呀>"<





我最喜歡這咖的原因是它的作工很細緻
無論是車線或是馬尾巴的流蘇都很有質感
頗有精品的感覺!





肩背的肩帶也都可以調整長短。





這咖賣場有粉色跟卡奇色
兩個顏色的實品我都有看過也都很美
但這個粉色很特別,我第一眼就被它迷上了!





這咖包因為我自己有,所以穿搭照特別多XD





無論是比較OL成熟一點的妝扮或甜美的妝扮都很適合。






家裡如果粉色系衣服多的妞兒就可以優先考慮它,搭配粉色系衣服很MTACH。






接下來這幾張照片是我剛從韓國回來的時候拍的照片
原本準備拍一拍要發我的韓國逛街文的
結果就收到Angel’s garden的邀約信
就想說那乾脆把所有的小馬包集合成一篇發文好了XD









因為總想著要讓小馬包成為主角
所以在服裝搭配上我都會挑選比較簡單的款式。

















【Angel’s garden 卡馬蘿系列 手工大容量水餃小馬包】

卡馬蘿馬包系列延續一貫的拼貼風格,將小馬縫製於水餃包上,
搭配流蘇馬尾,走路時的搖擺,活靈活現。
而背帶上的金屬小馬提亮了整體視覺
有別於一般的素色平面設計,Angel’s garden重新定義經典。





這咖是我第二喜歡的馬包,因為材質的關係
它很輕巧,容量又大,是一咖很實用的包款。





連這小小的細節都令人充滿了驚喜。






深藍色與咖啡色系的搭配很跳也很有氣質
所以我很喜歡把這兩個顏色搭配在一起~






包包的容量可以放的下大本的雜誌都沒問題
所以學生上課或是有小BABY的媽咪拿來當成媽媽包都OK。
然後包包裡還有附贈一個同材質小化妝袋唷!





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底色,讓人一眼就看到小馬的圖案!












【Angel’s garden 卡馬索托系列 手工小馬包】

利用各式材質拼貼出活躍的小馬,
精細的皮革壓文,加上馬毛襯底,層層疊次,
包包的鮮明不言而喻。
藉由師傅的純手工製作,在細節中,你看的到與眾不同。





接下來分享的三款包都是馬包的卡馬索托系列
這系列的設計會稍微繁複一些
大家也可以看到,它的圖案比較花俏。





連接到包包側邊的韁繩讓包包更多層次更立體~







這咖賣場有紅、白兩色
不過冬日搭配深色系衣服的時候
偶而利用紅色包包來點綴一下穿搭
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然後我發現我最近講話有被甄嬛傳影響
一直會想要講成語是哪招XDDD
甄嬛傳真是太可怕了!一看就停不下來
我現在才看到30集
好想知道華妃到底下場會如何唷~~
((不要告訴我不准告訴我!我要自己看啦!
但你們可以跟我說一下東阿阿膠到底是什麼鬼嗎XD






紅色搭配黑色衣服,在我心裡是最迷人的。







其實大家會發現,我搭配小馬包時
都不會挑選花色太複雜的衣服,免得重點太多令人眼花撩亂。












【Angel’s garden 卡馬索托系列 郵差手工小馬包】





同樣是卡馬索托系列,所以一樣有著複雜的圖案
不過這咖還多了班馬紋做底色。





越是複雜的圖案放在白色的底色上會越美
所以我挑選T恤時,最常選擇的顏色就是白色了!





一樣有立體的韁繩~





白色的包很好搭配衣服,而且無論春夏秋冬都很適合
小缺點就是白色容易髒,要比較小心呵護。








大家有看到前面的穿搭照,我通常是搭配素色的服裝
不過因為白色的包比較不會干擾整體的配色
所以就算是花一點的衣服也是OK的。













【Angel’s garden 卡馬索托系列 手工小馬包】





這咖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
但我覺得最迷人的地方就是手提背帶是編織的
編織的設計讓質感大大提升!





小馬配上巴黎鐵塔,是不是好CUTE!






側背的時候我喜歡把編織背帶放在前面,讓大家都可以看到~






這咖的容量其實也算大,可以放的下A4沒問題
對一般上班族來講,容量是很夠用的。















【Angel’s garden 絲刻緹系列 手工皮雕小馬包】

絲刻緹系列,充滿夢幻的構圖設計,
英倫小騎士、摩天輪以及摩天大樓,帶領大家來到英倫風的世界,
藉由老師傅純手工的精細雕刻,成就讓人眼睛一亮的精緻的皮雕,
鬼斧神工的手藝,使得絲刻緹系列即使平面卻不平凡。





這咖和剛剛分享的幾款很不一樣
透過皮雕低調的展示帶著英倫風的小馬圖案~

遠遠看,妳也許不會立刻發現上面的圖案
等妳仔細的看見了,會感到驚喜!





側邊還有一隻皮質娃娃小吊飾
是不是處處是心機!







搭配這咖的時候,粉嫩又可愛的穿搭就對了!






藍色與白色的搭配,總是給人一種很清爽的感覺!













【Angel’s garden 李奧那多系列 手工小馬短皮夾】

分享完了六款包包,最後來一個小皮夾吧^__^





我想我是被這漂亮的橘色給迷惑了
哈哈哈~
它的橘很像愛瑪士,很精典。

雖然是短夾,但可以放卡片的地方還滿多的,走實用路線~





內裡的花紋也都是可愛的小馬~





放零錢的拉鍊帶在外面,不用打開皮夾就可以掏零錢了~





皮夾的單價也比包包低上許多,又是全真皮
是很值得入手的單品。






我在外面拿出來付錢的時候,總是可以惹來朋友的尖叫
連櫃姐都會多問兩句是在哪裡買的這個皮夾
害我回答的口很渴XD
下次再問我要給我ㄧ杯飲料喝喝~~





剛開始看到自己這麼乾淨的指甲很不習慣
不過看久了覺得這樣素素的也挺美!

不過還是期待我那個斷掉的指甲趕緊長出來,人家想念小雨了>\\\\<
















花猴碎念:


Angel’s garden小馬包目前在樂天跟YAHOO商城都有賣

樂天:http://angels-garden.shop.rakuten.tw/

YAHOO商城:http://tw.mall.yahoo.com/store/angels-garden

Pchome:http://www.pcstore.com.tw/angels-garden/

我比較過了,樂天賣的比較便宜!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