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的工作結束了,當然是要趁著空檔好好逛一下街啦!


大家都知道
我這次去韓國是為了幫Charming Korea擔任採購兼麻豆
一共去了7天
前五天都在東大門挑貨工作與拍攝穿搭照
最後其實也只剩下一天可以在首爾走走逛逛
因為第七天就要搭飛機回台灣啦!

之前就發過東大門採購文與穿搭文,延伸閱讀:

▋2012首爾工作日誌。再度前進東大門敗家去▋



▋2012首爾工作日誌。Charming Korea X 花猴的秋冬完美單品❤ ▋







對這次我幫Charming Korea挑選的衣服有興趣的自己去看一下舊文嚕!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忙裡偷閒的小雜記吧!

我們住的飯店在明洞
所以剩下的那一天時間我也懶得跑遠了
索性就在明洞走走也順便去樂天百貨逛逛
腳痠了,就找間咖啡廳吃點東西喝點飲料
手上提了戰利品多了,就拿回飯店放著休息一下再出門繼續逛
很沒有壓力的、也很沒有計畫的
這麼隨性的渡過一天,倒也是滿愜意的。





CHARLES & KEITH是我無意中逛到的ㄧ間專櫃
剛剛查了一下才知道台灣原來也有
我覺得還挺好逛的,無論是鞋子還是其它配件質感都不錯
而且價格也滿親民的。





這回去韓國逛東大門的時候
一直覺得沒看到好看的高跟鞋
所以逛
CHARLES & KEITH我就一直在注意高跟鞋~






看到這雙馬上被迷暈了!
好美的藏青色,鞋型又優雅到爆炸
馬上二話不說請櫃姐幫我拿我的SIZE並且打包回家!





這是陪逛街的阿宅的背影~看起來很悶很無聊XDDDD









之前在FB PO了一張熊娃娃的手機掛飾
就是在這間店買的。






我也知道它很大很OVER,掛在手機上很誇張
但就是誇張才可愛呀XD





一隻不便宜,合台幣也要一千多,不過因為我PO在FB之後太多姐妹托我幫他們買
於是我就衝去店裡抱了7、8隻回家
然後突然發現設計師就在我旁邊!





這位就是熊熊吊飾的設計師,她看到我買了那麼多隻,很開心的跑來跟我說謝謝!





回到台灣以後,把熊熊送給姊妹們每個人都愛不釋手。
然後我自己是留藍色的熊熊^__^





你們看,掛在手機上有多誇張XDDD
((但其實不是很方便,因為會一直擋到手機的照像螢幕....








我去了韓國好多次了,但一直都還沒有機會去逛樂天免稅店
樂天免稅店就在樂天百貨的樓上
這次想說既然也懶得跑遠
乾脆就去免稅店走走好了~





喜歡名品的妞兒有機會可以來逛逛,因為各大品牌在這裡應有盡有。





之前我有分享過LANCEL的包包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嗎
在樂天的免稅店也有賣唷!
不過櫃位很小,包款不多就是了。





因為經常需要出國工作的關係,我走到哪裡都會注意行李箱、登機箱這些東西~~






在韓國買這些精品有沒有比台灣便宜我倒是不知道
但整個賣場可是熱鬧滾滾
一堆陸客跟台灣人!
來到這裡不用擔心語言不通,因為通常都會有會說國語的櫃姐或櫃哥。








每次看到樂天的廣告都覺得很厲害
請來一堆偶像明星代言,讓人想不注意都難。





小香也有兩層,一樓是珠寶櫃,而樓則是包包、服裝跟配件。





逛一般的國際精品我倒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直到逛到這個義大利品牌才動心~





BORBONESE的價格大約是屬於中價位,但質感一點也不輸高檔精品
我摸了摸材質、揹了幾咖包就決定一定要帶一咖回家!





最後決定把這咖紫色牛皮方包帶回家!





材質很硬挺,揹起來也很可愛!
如果妞兒有機會去韓國,可以來逛逛
BORBONESE這個牌子
我覺得很值得入手唷!









離開了樂天免稅店,我們便逛去樂天的另外一棟百貨公司lotte young
lotte young的品牌比較年輕,價格也比較可親。
前兩天才發文分享過的小馬包,我在韓國就是來這裡逛到的。





我在這裡買了兩咖包,但後來回到台灣發現台灣也有賣之後很嘔
因為台灣賣的便宜多了>\\\\<





不過
lotte young的小馬包很多款式,喜歡小馬包的話不妨也可以來逛逛比個價再決定要不要買。





在韓國買的小馬包是下面這兩咖。

這咖粉色的台灣有賣,前兩天的文章就分享過了
▋Angel’s garden。讓我ㄧ見傾心的七款帥氣小馬包分享 ▋
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





這咖台灣沒有進滿可惜的,因為它揹起來真的很可愛
而且除了小馬還有馬車圖案,讓我想到灰姑娘XD





我很迷戀束口包,只要看到好看的束口包都會忍不住搜刮回來。









除了逛街之外,再來分享一間我每次去韓國必吃的甜點CAFFE BENE
他們的蜜糖土司爆炸好吃的啦!
我在韓國七天就去吃了兩次,肥死我啦!





這間是在東大門,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我家可愛的碩碩,心情大好!





((被阿宅揍~~~





CAFFE BENE大約有點像starbucks的感覺,一樣是先去櫃檯點餐,自助式的這樣~






點完餐回到座位等候,到機器震動在回櫃台拿餐即可。





東大門的
CAFFE BENE很寬敞,而且有提供免費的WIFI可以上網
韓國的WIFI很快,比台灣快多了
每次我來這裡就一直拼命上傳照片到FB,玩手機玩的很開心。







噹啷~~這就是我愛的蜜糖土司,
我每次來都會點兩種口味
這是我最愛的肉桂蜜糖土司
香濃的焦糖加上肉桂粉,那美妙的滋味真是令人身感在天堂呀!
哈哈哈哈~~現在想到都還一直流口水>\\\\<






這是香蕉加上巧克力,比較甜!但味道香蕉搭配土司的味道也是妙不可言!





我想甜點搭配咖啡微苦的滋味一定很好
但我無法喝咖啡,所以每次來都是點杯紅茶就算了。
反正我的重點是蜜糖土司!





來了兩次,每次都要一直拍照才過癮!







在東大門
CAFFE BENE的地下室是個展場,我懶得去逛,就拍張照給大家瞧瞧。









11月韓國大概只有5度左右,因為很冷,我總忍不住一直想吃甜點
所以逛街逛累了,就隨意找了間咖啡廳吃甜點
不過吃來吃去都還是
CAFFE BENE大勝!





剛買的熊娃娃手機吊飾在韓國馬上就掛上去了
阿宅一直笑我,問我這麼大隻放在包包裡不會不方便嗎?
我哪管那麼多,反正我這個人就是走花俏的38阿花路線呀!





奇異果蘇打配上巧克力香蕉鬆餅
這就是我的晚餐!





阿宅的晚餐看起來很淒涼
但不用同情他,因為他自己說要乖乖減肥的!
((我好壞心~~





看著阿宅吃生菜沙拉跟麵包,我自己一個人大吃高熱量的甜食~~啦啦啦啦~~









然後這次我們去韓國是從松山機場飛金浦機場
也是我第一次從松山飛
真的好方便,從我們家到機場只要10分鐘車程
然後飛到韓國也只要兩個半小時
感覺跟坐高鐵到高雄一樣近
咻~~~一下就到了!

而且更方便的是,金浦機場離市區很近
如果行李很多,懶得搭巴士,坐計程車到明洞也不用台幣一千塊
如果同行的人多,大家一起分攤車錢,挺划算的。






不過金浦機場不是很好逛,喜歡逛免稅商店的女孩們可能要失望了
而且金浦看起來也是舊舊的,真的不用留太多時間給它。







好吧!我真的不認得他們誰是誰
不過這樣一字排開很壯觀
就是忍不住要和他們拍張照!






阿宅說它只要跟女生拍~~~欠揍!





我還是只認得我的小碩碩XD





建議如果是從松山飛金浦的妞兒們如果想要逛免稅店
那麼最好就是在樂天先逛完,把該買的東西買齊了
不然來到機場真的會傻眼!東西少得可憐~~害我一直在機場發呆等飛機....





MCM在
金浦也有個小小的櫃位,但東西超少!
((大概三秒就逛完了...
忽然很懷念仁川機場呀~~~~>\\\\\<










以上~就是這次韓國行的小雜記
還有一些彩妝戰利品沒拍到
之後有機會在分享吧!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