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短文唷❤



上星期,和來自日本的友人約了在BELLAVITA的餐廳談事情
一走進BELLAVITA
我的目光就離不開漂浮在空中的熱氣球。

好喜歡BELLAVITA這次的佈置
很特別!
讓我ㄧ度幻想自己已經身在歐洲了。





除了漂浮在空中的熱氣球
在一樓大廳還有一座熱氣球提供民眾拍照。





我看到就一路蹦蹦跳跳的跑了過去
非得要拍張照留念才甘願!





哈哈哈~我好小喔。





這是從
BELLAVITA的2樓拍過去的樣子
我有跟大家說過嗎?
我的夢想其中之一就是可以搭乘熱氣球在空中遨遊
希望某天可以真的實現這個夢想。






簡單分享一下這天的穿搭

洋裝:PUREE

風衣:SLY,應該是去年的款了。

毛毛背心:韓貨,也不是今年的款,我忘了是哪間的了。

雨靴:R&BB

包:
BORBONESE





去買了哈大傻的生日禮物,但我很不浪漫
在買的時候就拍了照傳給她先鑑定
確定她喜歡才買。
免得買了不是她的菜,也浪費。
我真是一個走實際路線的女人XD





BORBONESE紫色包包在昨天的韓國小雜記有分享是哪裡買的了。





大家有發現我今天的穿搭有什麼特別之處嗎?

是的沒錯!別懷疑!
我把背心穿在風衣外面
嘻~
這是看韓國網拍學來的穿法。






白天的時候因為要接受採訪,所以就把風衣脫掉
毛毛背心搭配洋裝給攝影師拍照。





台北每天都在下雨,搞得我每天都只能穿雨靴出門。







採訪約在華山藝文中心,所以拍完照之後我們就在餐廳裡喝點東西。





有隻可愛的貓咪一直在睡覺,從我進去就沒醒來過
真想抱抱她❤










這天很忙碌
採訪→拍照→買禮物→跟日本友人談工作→回家趕文章
接著暈倒XDDD


以上~沒有重點的聊天文,打完收工

PS.有空可以去BELLAVITA走走拍拍照,熱氣球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