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照片只有"夢幻"兩個字可以形容>\\\\<



這次的照片是去朋友的新家拍的
((他們家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ranciscafee?ref=hl
她們家超夢幻的啦!
我現在整個很想要把我家給炸掉重新裝潢
不然就是搬去深山裡買個大點的房子...
但我每個好朋友都說,我就算搬家
以我那麼愛買的個性
也只是從小倉庫搬去大倉庫罷了>"<

但說真的,以我們家來說,裝潢的再美,也是有壽命的
因為有養貓咪的關係,現在這個家也不過裝潢了幾年的時間
很多家具早被我家三隻笨貓抓得亂七八糟
之前還有網友問我:「為什麼妳們家沙發都不會被貓咪抓呢?」
我看到也只能苦笑
不是不會抓,他們抓的可勤了好嗎!
為了三貓,我們家一直以來都不敢買太貴太好或是布質的沙發
因為大概2年就得淘汰一座沙發....(會被他們抓到連裡頭的棉花都冒出來了)
而且我們家客聽也無法鋪地毯,因為三貓會把地毯當成貓砂(嘆)

這就是養寵物得犧牲的事情
大家都只看到美好的那一面
殊不知無論是養貓養狗或養猴子(?)
都有很多必須顧慮到的事情....
但....我還是好想要把我們家炸掉唷>\\\\\<





今天就帶著大家看穿搭,順便看看我朋友家的裝潢吧^___^





LISA.LISA細肩帶洋裝+寬袖針織上衣兩件式


這套,也是這次我收到衣服裡最喜歡的一套。
因為粉色毛衣的料子好柔軟
接觸到肌膚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粉嫩嫩的顏色穿起來也好襯膚色
總之我就是無法形容我對它的喜愛!

兩件都是可以分開搭配的
外搭的針織毛衣也可以搭配牛仔褲或是短褲都ok
雖然單價有點小高,但我覺得這組超值得!





小露肩與微透膚的感覺很性感~







LISA.LISA在大中華地區一共有80多間實體店面
所以對於他們的品質我ㄧ向很有信心
也很喜歡去逛逛他們的網站,偶而就會不小心失手給敗下去了。

但我一直覺得他們的網拍很吃虧,因為他們家的料子都不錯
只是網拍上摸不到料子,可惜了。





搭配了小貓咪包包,朋友一直笑我幼稚,但人家就是覺得很可愛咩>\\\\<






針織毛衣是不規則設計,穿起來很有設計感。













今天都走粉嫩色系呢!





LISA.LISA蕾絲花辦領百折縮腰雪紡上衣

我也是因為喜歡這件配色才挑的
粉嫩的雪紡紗拼接了黑色貼白蕾絲的領子
該怎麼說呢?
在夢幻中,又多了些令人眼睛一亮的重點。

而且這種衣服很適合自拍XDDD
女生自拍都喜歡由上往下,讓人馬上就注意到這漂亮的衣領。





除了領子,也拼接了同色系的袖口,更有一致性。






頭毛似乎也該染了,但我好忙沒時間>\\\\<
討厭布丁....







LISA.LISA英倫風格超強彈力爆瘦款窄管褲

因為呼應上衣的領子與袖口
所以搭配了同樣是黑色的長褲。

這款褲子很適合怕冷的女孩
因為裡面撲滿了棉絨,穿起來超溫暖!

我有跟大家說過我去韓國的時候,因為下雪很冷
連穿著牛仔褲都會被凍到受不了
所以在牛仔褲裡都得再加一件發熱褲或褲襪才行。
但有了這條褲子,我看我冬天去日本韓國都不用怕了XD





這件褲子是鬆緊腰圍,那天拍照的時候我把衣服掀起來本來要叫阿宅拍褲頭
結果阿宅說了一句很可惡的話:「妳還沒有瘦到可以露肚子!」
它乃乃的!氣死老娘!






有些鬆緊褲頭的褲子做低腰,很容易腰一彎就露屁屁了
但這件是中高腰,所以不會有那種困擾。

這件我是帶S號,建議一般穿褲子介於S~M間的女孩這件選S就可以
因為就是要穿合身一點比較好看。














這件完全就是走公主路線的風衣!





LISA.LISA反折蕾絲袖洋裝式風衣外套(附腰帶)

好久沒見過那麼可愛的風衣了!
一般韓系的風衣大多是合身的款式
走的也是帥氣路線居多。
只有日系的風衣比較會有這種可愛的小蓬裙設計。

這款的料子很挺,也難怪價格會偏高,
不過以專櫃的衣服來講,也是差不多的啦!
袖子反摺的部分還有拼接蕾絲,很適合走氣質甜美風的女孩。





風衣本身有附腰帶,而且腰帶很長,就是故意要讓妳打蝴蝶結的
不過我每次自己打的蝴蝶結都不是很美,我還需要跟撥撥多學著點XD





裙子大圓裙,所以坐下來的時候呈傘狀散開,像個小公主似的❤









洋裝的背面也設計的很好看。






穿這種圓裙風衣的好處還有一個,就是會顯得腰圍變細了!






這張照片我好像購物狂XD
((阿宅:妳本來就是呀!





在風衣裡,我內搭的是桔子色的襯衫與藏青色的毛呢短褲。





LISA.LISA波浪領綁帶雪紡襯衫

我很喜歡蒐集各式各樣的襯衫搭配短褲
不過這個桔色我還是第一次嘗試。
韓系的襯衫大多走素雅路線
但桔色則是給人一種活潑的感覺。

胸前還有綁繩設計,垂墜在胸前隨著姿勢擺動
也是我喜歡的部分。





這款有分三個尺碼,我是穿S號的,給大家參考一下。







髮色偏紅或黃的女生都很適合這個顏色的衣服。







LISA.LISA雙釦雙色毛呢短褲

毛呢短褲我挑選藏青色,故意搭配這種撞色的感覺比較活潑。
((之前就有和妞兒們說過,我很喜歡咖啡色搭配藍色的感覺。

褲頭與口袋都有拼接了不同色的布料,多了些變化。

這件褲子我是穿M號,剛剛看了一下賣場
這件也賣太好了吧!
除了M號以外,其它尺寸全部缺貨了(驚)!





腳上的靴子我過幾天就會分享了,不要催我啦!乖乖等我吧!













最後一件是超夢幻的白色大衣!





LISA.LISA氣質優雅狐狸毛可拆卸袖口毛料長款大衣外套

那天在拍照的時候我朋友就一直說我穿這件整個人都亮起來了XD
((我是燈泡嗎?!

老實說,白色的大衣穿起來像天使,但照顧起來像惡魔
穿白色大衣就是很迷人很有氣質
只不過我每次只要穿著他出門就會特別小心
不敢亂坐,連去吃飯都要看看餐廳的椅子有沒有髒!
下雨天也會盡量避免。

但這款真的滿物超所值,折扣後只要2490元的大衣
就算是穿個一季也值得了!





袖子的毛毛是可以拆的,大衣要洗的時候就算是水洗也沒問題。






手上的兩坨毛毛很澎拜,叫人不注意都難!







冬日裡,大家穿著一片深色系大衣,就讓自己成為最明亮的那一位吧^___^



























花猴碎念:


LISA.LISA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

然後LISA.LISA為了回饋我的網友,凡是購買我推薦的這幾款:
購買一件者加碼送素色高領上衣一套共5件(價值2950)
購買2件者送500元7-11禮券

以上活動給大家參考^___^




這套我自己有買,但買來還沒穿過。改天有機會再穿給大家看吧!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