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今天是聖誕夜耶



大家今天有活動嗎?
還是提早在假日和情人、朋友們度過了呢?
自從行憲紀念日不再放假之後
台灣的聖誕節氣味兒似乎也不再濃厚了(嘆)
不過還好,大家再忍耐一下
這週過完馬上就有跨年假期了!YA!

那大家有計畫好要怎麼跨年了嗎?
因為我很不喜歡人擠人的關係
從前大部分的跨年我幾乎都窩在家裡哪都不去看電視倒數
((我真是一個懶到不行的人...
不過今年托朋友的福,我會有個很不同的跨年唷!
到時候再跟大家報告吧^___^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覺得一年一年的過去,日子過的好快!
生活太忙碌,我只能不斷的往前走
希望每年的自己都有些新突破,有點新發展
人生只有一回,我想要過的很精采。

現在我已經知道,明年我會比現在更忙碌
因為有不同的機會在等著我
我想好好抓住這個機會!因為那也是我的夢想之一!
聰明的妳們,猜的到是什麼嗎?哈哈哈哈~~
就暫時讓我賣個關子吧!





這篇來分享一下歐莎蕾的衣服,歐莎蕾有代理非常多品牌的韓國網拍
所以風格滿多變的,我想每個女孩都可以在他們家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唷!





氣質感珍珠釦合身造型羊毛針織外套

這件外套在FB也是被很多妞兒問翻了
只能說我們英雌所見略同!
我也是在歐莎蕾第一眼就看上它!
好美!好夢幻的粉紅色!
外套上的釦子與口袋上都有珍珠點綴
我就是愛它那種細緻的感覺❤





我常常說,有時候女孩們買衣服
其實是在買ㄧ種氛圍、買ㄧ種夢想
有些衣服穿上去之後妳會幻想自己是名媛千金
有些衣服穿上去之後妳會幻想自己是好萊塢裡的性感大明星
如果這些時刻可以讓妳得到一點幸福
那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不是嗎^___^






雖然我前兩天已經說過我的髮妝文在哪裡了,但還是好多妞兒在問
這邊再說一次唷^^

之前有發過文章,延伸閱讀:保養與髮型都在這邊,共19篇文章。
我的頭髮都是自己上電棒,有發過教學文,可以參考一下嚕^__^

然後還有妞兒在問我頭髮的顏色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因為我長期染髮
每次染都染不太一樣,所以這顏色是染了無數次也褪色了無數次之後的結果XD
但我偏愛的色系是亞麻色((帶點綠帶點灰))
現在這張照片是已經染後一個多月,灰色綠色都退掉的顏色了。
喜歡我的髮色,可以去問我的設計師KATE
或把我的照片拿去給妳們的設計師看就可以嚕^__^






甜心系。V領皺褶造型彈性針織OPS

我想不得不承認,麻豆穿這件粉色的洋裝真的很迷人吧>\\\\<
我就是被她電翻了的。
不過最後我選了同款的黑色
現在再看了一次拍賣,又想把粉色再買回來
要不要買、要不要買?!!
((阿宅:妳更衣室爆炸了....





當初會想挑黑色是因為覺得黑色會比較顯瘦
但收到之後我反而很放心
因為衣服有皺褶的設計
有點小腹什麼的根本不明顯,因為都被衣服本身的皺摺給掩蓋過去了。
這是一款很心機也很修飾身材的洋裝!






最近還是三不五時有妞兒再問我減肥的事情
我還沒瘦到理想體重,所以不要催我啦XD

但說真的,我吃的很少,
每次去吃飯,我幾乎只吃3~4成
一天兩餐,這樣的減肥減肥方式....妳們還是不要學好了:P







甜心系。鉚釘裝飾十字造型皮革高跟鞋

今天要分享的鞋子也都是爆炸美的
妞兒還記不記得,今年我去韓國的時候一直跟大家說
我挑不到好看的高跟鞋>\\\\<
奇怪!今年韓國高跟鞋真的都普通到不行
令人沒有任何想買的慾望!
所以我最近都開始看日系的鞋子就是這樣....

不過這次歐莎蕾的鞋款真的有讓我驚艷的FU❤❤❤





這款賣場有黑色跟桃色兩款
我是覺得黑色在冬天比較實穿
搭配黑絲襪也不會奇怪。

我有試過拿這雙桃色搭配絲襪,說真的,還滿怪的。
但人家就是覺得桃色太正點,美的令人屏住呼吸!
不管!人家就是要桃色啦!















這套就是大家說穿起來像美人魚的那件長裙唷!




韓國妞的配色也很跳
他們經常利用鮮豔的顏色搭配出很女孩的風格
粉色的長洋很美,但我說句實話
這麼明亮的顏色,除非是很纖細的妞兒,不然千萬別輕易嘗試!
因為這件洋裝是合身的料子,身上有多少肉可是藏不住的啦!





麻花縷空澎鬆感混色羊毛針織上衣

我搭配了和麻豆一樣的毛衣
剛剛看了一下價格,說實話這件毛衣的價格真的偏高
不過可能是因為是羊毛的關係
它很柔軟,那料子摸起來真是舒服到不行!
我這樣搭配細肩帶洋裝穿
肌膚接觸到毛衣完全不會有任何刺刺的感覺
而是舒服到妳忍不住會一直想摸摸毛衣的質地。







甜心系。後開叉線條感彈性合身針織OPS

洋裝我選了黑色
雖然粉紅色很正點,但我沒種>\\\\<

雖然現在有瘦了點,我還是知道自己有幾斤幾量重...
黑色的長洋裝,還是會顯得人纖細一點啦!

這款洋裝的後面是開衩的唷!很性感對不對❤
((Sexy Lady~Sexy Lady~Oh Oh Oh Oh






接著來分享今天第二雙高跟鞋。






甜心系。撞色混麂皮釦環造型皮革高跟鞋

剛看了一下官網的顏色
鞋子色差滿大的,實品顏色和我的照片比較接近唷!

也許是因為現在老想走成熟大姐姐風
所以忍不住就一直看尖頭鞋
尖頭鞋就是會令女孩變成女人,讓女人變的更性感。

韓國的鞋子我都會帶大半號,也就是我平時穿23,這雙帶23.5,給大家參考一下。





洋裝穿起來真的會有有美人魚的曲線!
裙長也不會過長,我身高158穿起來剛剛好。

















這套有點夜店風格。





甜心性感。縷空感假兩件羊毛針織上衣

最近大家應該很多活動吧!
快過年了,一堆PARTY等著參加
要穿什麼就變成女孩們最困擾的問題了XD
因為冬天好冷,穿少少的雖然美,但一直發抖也不是辦法
這時就可以選擇這種透膚的毛料
一樣有達到性感的效果,但保暖度也達到了。





這件的設計是前面有黑色內裡而背面沒有
如果不想露出內衣的吊橋就要搭配NUBRA
但我覺得如果是穿黑色內衣露出吊橋也是OK的不會奇怪。





甜心系。撞色系混色針織合身短裙

冬天很少會有黃色的衣服
今天就會分享兩件,因為在冬天看到一抹黃實在是太引人注意了!

裙子是鬆緊腰圍,不分尺寸。
我想S~M的妞兒穿應該都沒問題~





腰圍不會太緊,所以我外搭也不會擠肉肉唷!
我最怕有些鬆緊腰圍的裙子會把腰上的肉肉擠出來~~好糗>\\\\<





忽然想到我好久沒喝酒了
奇怪~~我的酒友都到哪裡去了~~~
想到了~懷孕的懷孕、談戀的談戀的的去了((悶))





是想要偷喝的意思嗎?XD






這件裙子其實很好搭配,看是要搭白色或黑色上衣都OK~














嫩黃色的毛衣好清新!





甜心系。金鍊造型混色柔軟針織上衣

同樣是黃色,搭配了白色的洋裝又是跟上面那款穿搭截然不同的FU。





這款的細緻之處在於領子與口袋部分都縫製了金鍊
但因為衣服是鵝黃色的關係
與鍊子同色系,鍊子不會太顯眼
只是若隱若現的看到金色光芒。
整體給人不是華麗感,反倒很清新。





料子也是柔軟舒服的,單穿也不會刺刺癢癢的唷!











純手工訂製鞋。奢華皮革釦環造型踝靴

白色的鞋子比較挑時機穿
下雨天千萬別穿出門!
但白色靴子就是有他迷人的地方,讓人忍不住多瞧兩眼。

這雙是手工訂製鞋,最近韓國很流行訂製鞋
雖然價格相對高一些
但做工真的沒話說
喜歡獨一無二不喜歡和別人撞鞋的妞兒就可以考慮看看。




這款還有咖啡色,咖啡色比較實搭。
而白色則是很亮眼、很別緻。





這雙的跟高有12.5公分,前台2.5公分
實際穿起來感受到的高度大約是10CM
但因為包覆性很好,所以走起路來很穩,不用擔心。







甜心系。線條感合身高領安革拉羊毛OPS

內搭的白色高領洋裝前幾篇文章就出現過
也很多妞兒在問,你們果然好眼光XD

它很特別的地方是袖子,故意做這種讓大拇指可以穿出來的設計
所以袖子會一直遮住手掌的一半
女生穿這種長袖子的衣服就是給人一種惹人憐愛的FU~~
只能說設計師的心機也很重XD





這件混紡了安革拉羊毛,摸起來料子就是柔軟舒服!
也是一件單穿也不會刺刺癢癢的洋裝
因為它是高領,大家也知道,如果料子不好
高領穿起來真是有夠不舒服,但這件完全沒這種困擾。










搭配的靴子前兩篇文章有分享過了,妞兒可以爬個文^^















我常常在想,露間的洋裝,要搭配怎樣的外套才不會奇怪?
原來現在毛衣外套還有這種設計!!





甜心內層舖毛隱藏釦大翻領羊毛針織外套

最近天氣又開始變冷了
但我最近還滿常穿這件外套出門的((但當然裡面不是搭露肩的衣服啦XD

它和一般針織外套不一樣
它內裡有鋪棉所以有厚度
加上又是羊毛材,質非常保暖
當然寒流來會不夠力
但一般台灣的冬天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連我那麼怕冷都OK了。





我這天剛好是搭配露肩洋裝
所以穿起來這件就變成有點向披風、圍巾的感覺。
((如果搭配一般洋裝或毛衣的穿搭可以參考賣場。





粉嫩嫩的裸色毛衣搭配白色靴子好MATCH。





大大的OVERSIZE就是給人性感又舒適的FU。







性感甜心大量皺摺合身一字翻領針織OPS

內搭這件翻領洋裝
其實我之前一直很困擾,因為這種洋裝在冬天的時候很難搭配外套
但如果選擇我剛剛分享的那款毛衣外套
裡面得翻領就不會擠成一團了。
我是不是好聰明XDDD






洋裝一樣在下擺女生容易顯胖、有小腹的部分做了抓皺設計,可以修飾身材。






這款賣場有三個色,我覺得紅色很適合過年參加尾牙或PARTY的時候穿
灰色則比較低調,平時很時穿這樣~























花猴碎念:

1.歐莎蕾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另外老闆娘說,在賣場上任購兩件以上(非特價商品)
給予好評留言<<我愛歐莎蕾Korea>>
即贈MADE IN KOREA 韓製150D質感彈性褲襪(黑)一雙。






2.然後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有趣的APP軟體
就是「美圖秀秀」>\\\\\<
我知道「美圖秀秀」這個軟體已經很久了
但我以往都是玩它的調色功能
前兩天在家晚上睡不著玩手機
忽然發現它有「人像美容」的功能,於是就點進去玩了一下
結果.....發現這個功能居然可以把臉變小XDDDD
我把腮幫子推了一下,眼睛放大
就變成左圖那樣了!臉瞬間變的好小喔XD
大家有空可以玩看看!
((以後千萬別相信網路美女了~~哈哈哈哈!






3.然後因為快過年了,所以我最近想開始送大家過年禮物❤

從留言前60名中,我會抽出2名妞兒送小福袋
福袋裡有會衣服也會有飾品。

留言請記得留下郵遞區號、地址、姓名、電話,缺一不可!
((請記得將留言設成悄悄話唷!

祝大家好運嚕^_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