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遇到韓國麻豆或是藝人,可以來寶亭洞碰碰運氣嚕!



這次幫Charming Korea拍攝穿搭照
我們去了兩個地方
一個是前兩天才發過文的慶熙大學
一個就是今天要分享的寶亭洞。

在首爾很多類似的街道
例如我之前曾經分享過的新沙洞、三清洞、仁寺洞
都是這樣充滿了異國風情,街道兩旁有佈置裝潢別緻小店或咖啡廳
路上不乏打扮新潮的男男女女
都是韓國人假日喜歡和朋友、情人約會的好地方。

其中這次的寶亭洞
更是因為韓劇「紳士的品格」取景而大紅
走在路上三不五時,都可以看到網拍麻豆或是劇組在這裡取景呢!

有看紳士的品格的女孩們應該對於這幕映像深刻吧↓↓
是男女主角初次相見的地方唷!







其實我沒有看過「紳士的品格」,可能是四位大叔不得我的緣
我還是偏愛幼齒小帥哥啦XD

雖然寶亭洞是茱莉安帶我們來的
但拍照的背景都是阿宅挑的,也算是誤打誤撞
和「紳士的品格」選到了許多一樣的景。
這也可以說是英雄所見略同吧!





這篇的衣服之前都有分享過了,請妞兒們自己爬個文,就別再問我了!乖~









因為我們在一天之中要把所有的衣服都拍攝完畢
來到寶亭洞時,也下午了
實在也沒空慢慢走走拍空景
只得抓緊時間快快把衣服都拍完,把工作完成。
因為天一暗就沒得拍了
加上又是冬天,天色又暗的特別早
我們可是拍得好緊張呀!
所以不好意思,幾乎張張照片都有我,大家可以只欣賞背景XDDD









喔喔~拍著拍著也到了該吃中餐的時候了
我們隨意挑選了一間比較沒什麼客人的餐廳
想說就快點把肚子填飽,繼續工作。





這間餐廳一個客人也沒有,正好我需要把身上的這件雪紡紗上衣給拍掉
問了老闆是否可以借我們場地拍攝一下,老闆也很客氣的同意了。





我們點了套餐,我不太記得多少錢了。
老實說我對於韓幣有點障礙,數字太大,我不會換算>\\\\<
((我承認,我是數學白癡....






這天也有貼撥撥的雙眼皮貼跟假睫毛。





套餐的前菜跟湯都還算OK~






但主餐....實在是讓我們都傻眼
可能是淡菜的味道我們很不習慣
總覺得腥味很重
以至於我們一行四個人的主餐幾乎都沒怎麼吃
算了,當做減肥好了....





外面的溫度大概只有五度,所以我很堅持這件雪紡紗一定要在室內拍掉,不然我會冷翻。






寶清洞有住宅也有咖啡廳,感覺很寧靜,有點類似我們的天母那種FU
只是比天母再整齊漂亮一些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台北不好好規劃一下
像天母就很適合規劃成這種咖啡街
也會變成一個觀光景點呀!

每次到了國外再看看台灣,就覺得我們應該多多學習別人的優點
身為一個台灣人,我多希望台灣也能越來越好!






寶清洞有很多巷弄是不允許車子進入的,所以地板都舖的是人行磚。







一地的落葉加上乾淨的街道,看起來是不是十分浪漫!






這間咖啡廳也是因為「紳士的品格」而大紅
但我對它印象十分不好!

剛剛前面有提過,在寶亭洞經常有網拍在這裡取景
阿宅就看到一個韓國麻豆與攝影師在他們門口拍照
被裡面的店員很兇的阻止、趕離!





因為阿宅看到了那一幕,害我們拍照也不敢離它們太近...





這讓我想到咖啡王子一號店,聽說也是紅了以後店裡的店員態度也不是很好。
其實越是名氣大,不是應該越和氣嗎!和氣生財這個道理難道韓國人不懂?!





這天不是假日,所以街上沒什麼人群,感覺非常優閒~






這間鞋店也有出現在紳士的品格中唷!





除了一些咖啡聽之外,還有賣衣服飾品的小店
不過這裡還是不如新沙洞、三清洞、仁寺洞這些地方熱鬧
建議如果是第一次去韓國,我最推薦的還是新沙洞。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天氣也越來越冷了
包車的司機先生人很好,是位大陸人
他看們我很冷,還幫我們買了紅蔘液給我們暖身!
真好!還是中國人有人情味!





泰迪熊毛毛外套是我這次最得意的戰利品!









所以說,珍珠奶茶真是台灣之光呀!
在韓國也是到處都可以看到珍珠奶茶,不過聽說一杯要價台幣一百多,還真是昂貴!







這間店門口原本有另一組韓國網拍在拍攝照片
他們一走我們馬上走過去拍XD





這天我們還有看到有劇組在拍片,不過因為劇組的人會封街阻擋外人進入
所以我也沒看清楚到底是哪些藝人
真可惜>\\\\<
搞不好會遇到我的小碩碩!
((阿宅:妳不要做白日夢了!





這是最後一套衣服了,短短的寶亭洞半天遊到這邊告一段落。






「寶亭洞咖啡街」又稱「竹田咖啡街」

這裡離市中心滿遠的,
如果從首爾站搭乘地鐵到這裡,光是車程就要一個半小時唷!
交通:搭乘地鐵到竹田站(K233)的2號出口,步行約要15~20分鐘

如果行程很趕,我就不建議來這裡了
如果是已經去了韓國好多次了
想去些不一樣的地方,那麼來這裡走走倒是不錯^___^













回到市區,茱莉安帶我們去明洞一間很有名的抹茶店吃甜點
在韓國那幾天我幾乎豁出去了
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冷
平時不愛吃甜食的我拼了命的買甜點吃>\\\\<

而且去抹茶店之前,我還衝去買了一堆甜甜圈~~
本以為回到台灣量體重應該會爆增
沒想到還好耶!
可能是韓國太冷會消耗熱量吧XD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冬天去韓過可以放心的大吃了(誤)









買完了甜甜圈,便去了抹茶店,我忘了名字了,只記得在明洞的巷弄中。
他們的鬆餅簡直是人間美味!
我這輩子沒有吃過那麼好吃的鬆餅!
現在想到都還流口水>\\\\<
等我下次再去韓國,我在把店名跟位置記下來告訴大家嚕!






在韓國還遇到好友芳南,於是被我們拉來一起吃鬆餅。





蛋糕我倒是覺得普普
但一定不能錯過鬆餅!





各種口味的抹茶,也是來這裡必點的飲料!









以上~韓國文章就到這裡嚕!

之前發過的韓國文可以看這裡,一共有25篇文章
要去韓國玩的女孩們可以參考參考嚕!

韓國的穿搭文順便貼給大家→▋2012首爾工作日誌。Charming Korea X 花猴的秋冬完美單品❤ ▋
不要再問我衣服哪裡買了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