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新年快樂



今天是2012的最後一天
天哪!一年又要過去了>\\\\<
在2013的最後一天
我決定送給自己一個禮物
那就是....
一次真正的度假!!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人應該已經在國外了。
也許大家覺得我經常出國
不過這兩年來,每一次出國其實都是工作
只趁著忙裡偷閒的時光才可以走走逛逛
而這次,是真的和姊妹們來一次純度假!

啊~~~真的好久沒有這麼輕鬆了
當然,這次出國,我也會帶小禮物回來送大家唷!
嘻~我發現我好愛買別人的禮物
因為我喜歡對方收到時的表情!
看著別人開心,自己也能感受到幸福❤




今天來分享一下shu的新貨
這次我挑的單品都是很簡單好搭配的素色單品,非常實穿唷。





完美顯瘦剪裁 豹紋內裡長版西裝外套

這款外套賣場有兩個顏色我都挑回來了
首先先來看到紅色吧!

搭配紅色西外的時候我會搭配的帥氣一些
最好是褲裝,因為紅色本身很艷麗
搭配褲裝可以平衡一下艷麗的氣質。





外套有分兩個尺寸,我是穿S號的。





自然感穿搭 麻花紋排釦針織小外套

最近看日雜,發現日本妞經常在西外裡在加一件針織開襟外套
我覺得這樣的搭配真是好看
就學起來了。
如果搭配一般寬鬆的西外就會有學院風的感覺
但因為我搭配的是合身的西外,就會顯得比較帥氣。





針織外套我是搭配深灰色的。





學院女孩 素色毛尼短褲

今年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簡單好看的寶藍色毛呢短褲
越是簡單的設計越好搭配。
這款外套賣場一共有四個顏色
酒紅色也是我很推薦的顏色。





妞兒都知道我下身一般穿M號,不過剛好SHU的現貨只有S號
我套了一下能穿,不過很合這樣。
和我身型差不多的妞兒可以自己決定想要穿起來寬鬆一點還是合身一點來挑選尺寸^__^






這雙靴子最近經常出現XD
前幾篇文章已經有分享過了喔!












接下來看到這件被大家問翻的粉色洋裝❤





甜美鄰家女孩 半截偽蕾絲式精緻雪紡洋裝

這件洋裝我很推薦,因為它真的很好搭配衣服
而且也比較不挑身型
肉肉妞或是纖細的妞兒穿起來都很好看。

它是假兩件的設計,就算是單穿,也是一款很氣質的洋裝
顏色粉嫩嫩的,人見人愛。





OL每天早上趕著出門上班,挑選這種簡單又有點設計的洋裝最適合了
一套就可以衝出門,都不用思考怎麼搭配XD








完美顯瘦剪裁 豹紋內裡長版西裝外套

搭配了剛剛分享的紅色西外的粉色款
因為這件西外內裡都是豹紋
所以也可以將袖子反摺起來露出一截豹紋這樣~





簡單的同色系穿搭,露出一截豹紋的袖子感覺就像搭配了手環
讓整體多了一些點綴與變化。
















粉色西外搭配另一款洋裝的樣子~





粉色西外其實比紅色好搭,它也許不會成為穿搭的主角
但卻是搭配的好幫手。







唯美玫瑰花瓣雪紡紗黑白配色洋裝

內搭的洋裝也是假兩件唷!
我好愛它的裙擺,都是玫瑰花瓣耶!
玫瑰花瓣雖然是立體的,但又不會立體的太誇張
蓬度也剛剛好,也是今天我分享的衣服裡,我很尬意的ㄧ款。





這件除了上班穿很適合,就連出席一些正式場合穿也不失禮。






這款沒有分尺碼,我想一般S~M的妞兒穿都沒問題。















愛死這套的配色了❤





絨邊毛料開襟桃紅小外套

這套我稱它為芭比娃娃裝xd
因為顏色也太夢幻了吧!

這件外套一定要和這件洋裝在一起
它倆不能分開呀!





毛料的外套上還有酒紅色的收邊,看起來質感大增~
((跟我的新髮色也好搭唷xd






拍照的時候我一直很想把旁邊的熊娃娃買回家
但我家已經爆炸了
我決定在我換去深山裡買100坪房子前
絕對不再買這些佔空間的娃娃>\\\\<





我還有搭配一條芭比粉腰帶,讓腰身更明顯。





粉紫織紋毛料背心洋裝

這件洋裝的花色有些復古
一直讓我想到我愛的影集清秀佳人
啊~~我好愛吉勃XD

這款洋裝本身雖然是毛料
但料子不會太厚
穿起來保暖,但不悶熱。
而且有些毛料的洋裝太厚也會顯胖,但這款不會唷!





洋裝本身是無袖設計,這樣的設計有個好處
就是讓妳搭配針織外套的時候
手臂不會看起來太肥,女生的穿搭真是處處是心機>\\\\<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很不穩定,忽冷忽熱
有時候熱一點也會有個20~25度
就可以把外套脫下來披在肩上也是一種造型。













又是一件會顯得小臉的心機款外套!





毛毛大翻領腰身剪裁附腰帶珍珠毛外套

這種大翻領加上有豐厚毛毛的外套的好處就是穿上之後
會顯得臉比較小XD
然後它的毛毛雖然不是真的毛毛,但摸起來超柔軟
和真的毛毛沒有兩樣了!我居然完全分辨不出來((現在紡織業已經進步到這個地步了嗎?!驚!





這款有分兩個尺寸,我是穿S號~







側邊拉鍊剪裁雪紡接針織棉上衣

因為外套本身已經有厚度,所以內搭不用太厚
以免穿起來跟小熊一樣XD

內搭的這件上衣有種說不出的性感
這款穿起來並不是裸露
而是剪裁合身
加上側邊有開衩露出圍透雪紡紗
就讓人莫明的覺得性感這樣~





袖子與側邊都是拼接了同材質的雪紡紗~





腰身很明顯,但A字的設計卻又可以修飾小腹~





無論搭配短褲或長褲都會很好看的ㄧ款上衣。












最後一套來個輕鬆休閒點的穿搭吧。





oversize 男友風外長版針織外套

這件是寬寬鬆鬆的針織毛衣
應該是S~L號的妞兒穿起來都沒問題
尤其是高個兒的妞兒穿起來應該會更好看。

我身高158CM穿這件感覺是非常寬鬆的oversize
但比我嬌小的女孩我就不建議了
我怕妳們穿起來會很像偷穿大人的衣服XD





這樣寬鬆的穿搭真是很舒服
再搭配平底雪靴,好適合去郊遊踏青!











繽紛嘉年華 彩色點點流蘇圍巾

我一般比較偏愛素色圍巾
不過這件圍巾倒是很實搭
看到上面的點點了嗎?
只要妳的衣服是點點有的顏色都可以拿來搭配
在素色的穿搭中,就有了主題與點綴。





圍巾兩面是不同顏色,可以視妳的穿搭來決定要用哪一面。





料子也很柔軟,完全不會刺刺的。





小女孩氛圍 舒適質感連身素面洋裝

這件連身裙真的很便宜,才480元有點嚇到我了XD
賣場有三個色,另外兩個顏色很實搭
紅色則是很可愛很顯眼。

料子不會太厚,但保暖度還是有的
冬天搭配外套穿的時候剛剛好,不會顯得臃腫。





適合S~L的妞兒穿。





天氣冷的時候可以搭配厚的毛料褲襪再搭雪靴也是很可愛滴!


















花猴碎念:


1.shu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



2.然後因為快過農曆年了,所以我最近想開始送大家過年禮物❤

從留言前60名中,我會抽出2名妞兒送小福袋
福袋裡有會衣服也會有飾品。

留言請記得留下郵遞區號、地址、姓名、電話,缺一不可!
((請記得將留言設成悄悄話唷!

得獎者我會在一月中統一抽出公布,祝大家好運嚕^_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