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大家對家具店的文章都很有興趣嘛XDDD


昨天我在家裡很認真的做一件事情
那就是.....

整理我的更衣室((暈~~~

然後我整理出四大箱衣服
妳們知道我要幹嘛嗎?

我要拿來裝成福袋送給大家XDDDD
有沒有很開心有沒有很歡喜





真的很感謝大家一路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其實我經常都想要辦活動送大家東西
只是我真的好忙碌
有時候一忙起來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更別提好好整理房間整理出二手衣來送大家。

但快要過年了,我也想要以實際的行動來回饋大家
所以趁著剛回國,我硬是挪出了一天的時間
把更衣室好好整理了一翻
我的衣服都很新,很多幾乎只穿過一次或是連吊牌都沒拆((吐舌~
過幾天我會抽出福袋的幸運得主
每包福袋至少會有三件衣服與一樣飾品
希望收到的妞兒會喜歡嚕❤

喔~當然
以後還是會不定期的送大家禮物
我這次去日本也買了小東西要送大家唷!
是不是很貼心!
總之請大家有空就來我的網誌晃一下
這樣就不會錯過贈獎的小活動嚕!













好啦!今天來分享一下一間法式古典家具店---「法藝家居」
會發現這間店其實是因為我時常有拍攝穿搭照的需求
三不五時就會注意一下漂亮的咖啡廳、家具店等等的~

如果妞兒有知道什麼漂亮的小店也很歡迎留言告訴我!感謝^___^

這次在法藝家居拍攝的穿搭都在這兩篇:

▋唯韓穿搭。絕美單品讓我化身韓國妞!▋

▋Charming Korea❤年前的閃亮亮party穿搭 ▋

所以如果等等大家在文章裡又不小心看上了哪件衣服
請自己爬個文,就別再問我嚕!





法藝家居在車水馬龍的基隆路上
如果不是特意去找
很容易錯過,因為它並沒有開在家具街上。
不過也沒關係,我想喜歡這類型家具的人,總是很願意特意去店裡參觀的。









法藝引進了不少台灣少見的純正的法式家具
以及各式歐美家居飾品、燈飾、等生活裝飾用品
所有商品都是純正歐美設計師所設計。
當然這方面的品味跟老闆本身也是室內設計師有關係^__^







老實說,我最近一直有股衝動
就是.....
真的很想把我家炸掉重新裝潢>\\\\<





布面的躺椅搭配了英國國旗,瞬間變的好英倫風喔!





之前在寫穿搭文的時候,就好多妞兒一直在問我身後的躺椅
喂喂喂~~妳們真的很愛放錯重點耶XDDDD







我身後的仿舊掛鐘就這麼放在地板上,也滿有味道的
如果是單身男孩家裡佈置成這樣
一定會迷死一票女生XD





一張漂亮的椅子,可以顯現出你的品味有多不凡。







當然,不凡的品味有時也要付出不少代價的((笑))











我手上的小羊玩偶好想帶回家唷!
咦!我之前是不是說過在我搬去深山買100坪房子之前不再買這些佔地方的玩偶...
好啦好啦!我有乖乖!
我全身而退~~~





在一片大地色系的家具中,英國國旗抱枕真是成為畫龍點睛的主角呢!







牆壁上掛滿了各式各樣的仿古鐘
似乎也也成了佈置的一部分。









看到這裡有跟我一樣想把家裡炸掉重新裝潢的舉手....>\\\\<









這盞燈一直莫明的吸引我的目光。





水晶燈~





這個燈好特別喔XD





除了大型的家具,法藝也有一些小擺飾一直吸引我的目光。







貓頭鷹娃娃是設計師手工製作,可以放在沙發上當做裝飾,好特別呀!





看看我身後的沙發,有了貓頭鷹娃娃點綴
是不是變得很與眾不同!







小鳥兒擺飾很鄉村風~













讓人會心一笑的驢子。





各式各樣的小物~













好像從歐洲跳蚤市場挖到的寶,好古老的鬧鐘。





很美的鏡子,很適合放在玄關。





燭台也是佈置家裡的好幫手。







瓶瓶罐罐在這裡也找的到~







這幾個琉璃瓶子是我的菜~









小時候,我最喜歡的童話故事就是人魚公主了。





這個書架真是美翻了,好想把它帶回家>\\\\<





美麗的相框,都成了佈置家裡的藝術品。







我也很喜歡用相框來佈置牆壁的感覺
相框裡放滿了家人的照片,感覺好溫馨。





喔~~我最喜歡的
當然還是法藝的店狗"雪碧"
可惜是非賣品XDDDD





最後,放上一張我與超可愛雪碧的合照做結尾吧!





【法藝家居】資訊給大家參考一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49-53號
電話:02-2378-1688









偷偷預告,明天的文章還會抽福袋唷!
請密切注意XD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