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粉對我來說有股難以抵抗的魔力❤


我覺得自己的心情已經開始在迎接早春了XD
今天和姊妹約下午茶約會
我們在討論dress code的問題
((阿宅:搞不懂妳們女生,約會就約會,還要規定穿著...

哎唷~這就是女生之間才懂的事情
大家一起穿美美的,心情就是特別好咩!

喔喔~說到dress code,我們想說來個早春的妝扮
大家一律穿粉色系
倒不是說要穿著薄薄的春裝((哪麼冷誰受的了...

而是以粉色為主,粉紅、粉藍、粉黃~~
反正就是粉粉嫩嫩的就對了啦XD

就算我知道離春天還有好久
但有時候可以利用穿著打扮來令自己換個心情也不賴呀!

喔對了~還有抽福袋的事情要順便跟大家報告一下
這兩天我就會把福袋抽出來,順便公布結果唷!
有參加抽獎的人這兩天請特別留意我回覆的留言
然後得獎者就等著收到我精心挑選的福袋吧^___^







今天來分享一下Angel’s Shop的新貨,有好幾件我都愛翻了❤





韓國 基礎色系心機露肩美感翻領毛海輕柔長版毛衣

這件其實是長版上衣啦!
如果有點進賣場看到00示範穿搭的話
會發現她只能當上衣穿
因為她有164CM,是個高挑的女孩
而我只有158CM...

不過小哈比的好處就是雖然身材不如人
但上衣可以當洋裝穿
節省了買褲子的錢(誤)XDDDD





這件的料子是那種柔柔軟軟不會刺激皮膚的毛料
穿在身上妳會感覺很舒服,甚至會有捨不得脫掉的FU
每次遇到這種料子的衣服我都會想,如果有出同料子的睡衣該有多好~
((阿宅:妳是有沒有那麼愛買睡衣...

吼~~妳們不知道
已婚婦女會開始戀家
有時候我還真是能不出門就懶得出門
巴不得可以每天都窩在家裡穿著睡衣烘著暖爐
多舒服呀!
所以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開始追求床單跟睡衣的料子都要很好
因為我有很多時間皮膚都會與它們接觸呀!
跟我一樣有戀家癖的妞兒一定懂我說什麼!妳們說我說的對不對!!!






這件我穿起來約是遮住大腿的1/3,如果比我矮的妞兒當洋裝穿絕對沒問題
高我ㄧ點點的妞兒可能需要加個內搭褲比較好。






這款賣場有四個顏色,除了粉色之外,我覺得白色也很美。















這件是我和00的姊妹外套❤





韓國 芥黃果香花苞領附綁帶雙排釦厚斜紋毛料挺感外套

這件我應該不用多介紹了吧XD

看來很多妞兒都有買這款外套
這件料子軟軟的很舒服,但穿起來卻很挺很好看
我和00都有挑這件
而且我們是同時看到老闆娘把衣服拿出來時都說要它❤
((幸好老闆娘有現貨,不然我們要打架了xd





它的帽子也有圍巾的效果,圍在脖子上好暖好舒服。
常聽人家說,只要脖子跟腳保暖了
整個人也都暖了!
以前不信,但自從上次去韓國遇到下雪冷翻了
我就發現,真的有一條圍巾差很多!
這件的好處就是妳不用再多戴一條圍巾就有一樣的效果!







腰部的綁帶可以調整腰身,如果天氣不那麼冷釦子沒有扣起來的時候
腰帶就可以綁在背後,一樣可以調整出腰身。







這款賣場有粉色跟黃色,不過我和00都一致覺得要就挑黃色,因為這個芥黃很美!







搭配的黑色靴子過幾天會分享,也是我最近的新歡。














會看上這件....是因為覺得它內裡的毛毛好像泰迪熊XDDDD





韓國 棉花糖女孩粉橘色腰抽繩連帽舖棉外套

今年分享了不少粉色系的外套,因為我喜歡在冬天
也一然粉粉嫩嫩的❤

當然,最中意這件的原因
是因為它內裡的毛毛好像泰迪熊
超可愛滴!
這種毛絨絨的感覺就會令人忍不住想要親近妳....

說到這個....我今天工作完以後跟阿宅去SOGO吃飯
搭手扶梯的時候
我前面有個女生穿了一身毛絨絨的外套
我的手居然差一點就要伸過去摸人家的毛毛....
幸好我忽然驚醒
不然一定會被當成變態>\\\\<





這件的長度比起一般抽繩外套再稍微短一些
我覺得很適合個子很嬌小的女生
妳們看我穿起來的長度約在屁股下去一點點這樣~







腰部有抽繩,可以調整腰圍不用擔心穿起來會顯胖。









粉橘色也不挑膚色,無論是白肌黑肌都能穿。















這件穿起來是比較知性一點的感覺~





韓國 高雅魅力毛線翻領附綁帶金釦修身剪裁長版外套

這件很像設計師的衣服
領子上的毛線布料可以變化出很多種造型
大家可點進賣場看,賣場穿的方式又和我不一樣。

像這種領子有一大圈,無論是毛毛或是脖圍設計的衣服有個好處
那就是會顯得臉比較小這樣~~





這款有分兩個尺寸,我是穿S號,穿起來還有些空間可以塞厚衣服。





腰圍的話也是靠腰帶調整,一定要調整出腰圍才會好看+顯瘦喔!







這張照片是在耍什麼憂鬱XDDD














這款之前PO在FB也好多妞兒在問~應該很多人已經偷偷去下標了吧~





韓國 粉嫩色調豐厚感蓬鬆毛毛領N3B軍裝外套

我還滿少看到軍外大衣做成這麼可愛討喜的顏色
如果看膩了軍綠色、黑色與駝色
這款倒是不錯的選擇。

至於保暖度,我個人是覺得一般台灣冬天穿沒有問題
但如果寒流來就不夠力,要內搭個發熱衣才夠力這樣。





這款賣場有三個色,都是很糖果的色系,讓在冬天看了心情很愉悅!









內裡是白色軟軟的毛毛,拉鍊不拉起來,露出白色毛毛也很可愛。

















這件我拖了好久才分享喔~~收到至少一個半月了吧XD





韓國 赫本美人紅酒香氣水鑽花領厚毛料接雪紡長袖洋裝

這是Angel’s Shop上ㄧ擋的衣服
當時候我看到就逼著老闆娘呆妹一定要幫我留一件起來
因為領子上的水鑽與胸前花型的鑽飾實在是美了~~~((旋轉灑花))

最近我一直在蒐集有鑽扣的外套
當然,有鑽飾的漂亮洋裝更不能錯過!
之後等我拍好照片再來跟大家分享幾款我在日本買到的鑽釦外套吧^___^





酒紅色也是今年很夯的顏色,相信很多妞兒一定都入手了不少酒紅色單品了吧^^









袖子的部分很貼心的拼接了雪紡紗材質
這樣搭配外套的時候才不會擠擠的
想要搭比較合身的大衣也不是問題。















最後一套來個大姐姐熟女風吧!





韓國 香榭美人領口鎖鏈甜美細節斜紋修身傘式上衣

這件也是Angel’s Shop上ㄧ擋的新貨
我看到的時就立馬請老闆娘幫我留下了。

它是很氣質的粉橘色,領口有一圈金鍊
直接幫妳戴上了項鍊。

傘狀的下襬很修飾身材,無論是搭窄裙或牛仔褲都OK。







韓國 新古典瓷器圖騰印花毛料高腰窄裙

裙子上的圖案很微妙
很古典的感覺,但配色卻很淡雅。

一般窄裙給人比較俐落的感覺,但因為色系的關係
讓這整套穿起來給人很好親近很舒服的FU。

這款裙子穿起來是高腰的唷。
我是帶S號,給大家參考一下。






蒐集了很多名品的紙袋,最近很愛演拜金女的戲碼XDDDD


















花猴碎念:


1.Angel’s Shop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__^



2.然後這邊統一回覆一下大家昨天在問的LADUREE粉餅的問題
因為小雨擔心大家會搞不清楚日本盒子與蕊心是分開賣的
所以她設的賣場價格已經包含了盒子與內容物了唷。

另外還有妞兒在問HERA跟LADUREE的粉餅差在哪裡?
改天我在來發一篇文詳細解說好了。
但我個人是覺得如果皮膚白皙的妞兒應該會愛LADUREE多一些啦^__^
然後飾底乳文會進快生出來給大家的~~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