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小雜記+其中一部分的戰利品



這次日本血拼團團員有小雨、撥撥、妮媽、阿宅和我
本來呢,原本團員還有00那個傻妞
機票老早也訂好了
沒想到00臨時家裡有點事走不開
我們只好扔下她,自己happy去了XDDD

我們幾個姊妹在9月的時候就訂了Rimowa的粉色行李箱
大家應該有發現它的形狀很特別
是滴~我們訂的都是運動型最大咖的
這種運動型的行李箱其實很方便
因為它是正方型,所以攤開的時候不會像ㄧ般行李箱很佔空間
對於我們這種經常需要外拍的人來說非常實用。

然後當Rimowa通知我們粉色行李箱到貨的時候
我們全部都把行李箱寄到00家
大家應該猜到為什麼了?

哈哈哈哈~因為我們要那個傻妞幫我們貼貼紙!
00收到一堆行李箱的時候整個都快崩潰
因為她們家都快塞爆了!!!
((有夠過份的我們XDDDD





終於,計畫了將近半年的日本行成行了
我們每個人開心的拎著00幫我們貼好的行李箱出遊,但獨缺貼貼紙的人....





然後這是在等搭飛機的時候,撥撥突然拿出兩條內褲...
喔喔~~不是...我是說口罩送給我XD
因為她當時從包包掏出這兩條東西的時候,我猛ㄧ看還真的以為是內褲XDD

大家ㄧ定不懂送口罩的梗是什麼對吧!
這是秘密~~噓~~別問XD





小雨幫我們定的是日航,去日本我最喜歡搭的飛機就是日航與全日空了
因為他們的行李限重幾乎比華航與長榮多出ㄧ倍。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回程行李超重的問題!
((除非妳是去批貨,不然限重48KG應該真的爆炸難超重的吧!





在飛機上太無聊了,我就拿著相機一直拍~
無聊到連飛機餐都要拍。





不知道大家搭飛機的時候會不會喜歡翻翻機上的購物雜誌
我是很愛看啦!但倒是不常買。

不過這個愛馬仕的小香水有燒到我~





看到Chloe的香膏項鍊我就瘋了!
我想要它超久的呀!
二話不說就立馬請空姐過來敗了兩條!





到了羽田機場,我們搭電車去飯店的時候我出了個糗>\\\\<

ㄧ般日本的機場電車都有個放行李箱的空間
但我們搭的這班卻沒有
它很像ㄧ般市區的電車
裡面是兩排坐位,大家面對面坐的那種((有去過日本的人應該都懂我說啥。

然後我就把行李箱放在我身邊
忽然間,電車一陣煞車
行李箱就這麼順著煞車的方向滑了出去~~~~~~!!!

眼看著就要倒向前方ㄧ位日本男仕
我急了,就ㄧ股腦兒也衝了出去想要救行李箱!

瞬間..........我ㄧ個重心不穩....

我和行李箱.....都重重的摔在那位男仕身上!

我外套口袋裡的護唇膏、護手霜瞬間散落一地!

當時.....糗翻了>\\\\\\<

阿宅、妮媽、小雨、撥撥:「!!!!!」

為什麼我打驚嘆號?!因為這四個人當時居然假裝完全不認識我!
他們四個人都給我安安穩穩的坐在位置上
好呀好呀!妳們這些人再假裝不認識我沒關係呀!哼~~~~~
它乃乃的氣歪了我

結果還是那個給我嚇到日本男仕扶我跟行李箱起來
還順手幫我撿起我灑落一地的東西!

吼~~~~~~~~~~
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啦>\\\\\<





雖然出了個糗,我們還是順利到達飯店了!
說起來我怎麼忘了,小雨是個大路癡!
我居然還那麼放心的把找飯店這個艱鉅的任務交給她!





我們這次住的飯店在銀座,地理位置還算方便,走出去就是大馬路,有很多百貨商場
愛逛街的妞兒來東京也可以住看看這間Solaria Hotel
房間不算大,但頗有設計感,住起來也挺舒服的。






最讓我覺得開心的就是它的浴室滿大的,還有一個大大的浴缸唷!






因為我們是準備來東京跨年的,下午和姊妹們在飯店附近逛了逛
就回飯店準備傍晚要去寺裡敲鐘。
結果~~~我ㄧ整個大睡著昏倒
大家怎麼打電話給我我都賴著不起床
最後..............12/31的晚上,我在飯店看著日本節目紅白對抗跨年XDDDD

阿宅一直氣呼呼的說:「我們幹嘛特別搭飛機來日本窩在飯店裡看電視跨年啦!」

但對我來說,睡覺皇帝大,我想睡覺的時候
除了工作能把我叫起來,其它什麼都不重要了!














是的,2013的跨年我就是這麼懶洋洋的渡過了!
((誰能比我懶~~~

好啦!接著大大家來看一下我在飛機上買的Chloe香膏項鍊吧^___^





打開紙盒,項鍊是用一個Chloe的小布袋裝著,感覺就非常的有質感。





噹啷~~~你們看,它是不是好美!
而且價格也不貴,折合台幣2000有找!
它也很適合拿回來當作禮物送給好姊妹。





橢圓形的蛋型項鍊打開後,裡面就是香膏了
((這個東西一直讓我想到步步驚心的香囊,哈哈哈~





掛在身上,隨時補充一下香味,感覺真得很棒!
每一次一打開擦在手腕、耳後都會散發出迷人的香氣
姊妹們也都忍不住來湊個熱鬧順手抹一下XD
結果我們在日本的六天,大家都用同一塊香膏~~






香膏的用量其實還滿省的,在日本那幾天我每天擦,卻還剩下80%
而且就算香膏用完了,拿來當項鍊也是挺可愛的





在日本我幾乎天天戴著它,但因為天氣太冷,我每天圍著圍巾穿著外套
只找到這張照片有比較明顯的穿搭照,給大家參考一下戴起來的樣子吧!













然後大家應該還記得我和姊妹們去LADUREE下午茶的文章吧!
延伸閱讀▋東京銀座。在超夢幻的LADUREE下午茶幫姊妹慶生▋





那天下午茶結束了以後,我們幾個女人就衝去買了不少LADUREE的周邊產品。






LADUREE的手帕在銀座三越的一樓就有賣,當時三越很多特價的手帕
一條算起來也不過台幣1、2百就可以買到了
但LADUREE卻是一點折扣也沒有(嘆)
沒辦法,誰叫LADUREE就是那麼迷人
我忍不住挑選了三條手帕回來蒐藏。





這條很可愛吧!旁邊還有馬卡龍的刺繡。





這條的顏色很繽紛,看了心情就大好!






這條很適合拿來當成絲巾繫在包包上,應該會很好看。





在來這個是撥撥送我的禮物
本來我在LADUREE下午茶的時候就看上它
但因為餐廳裡實在是人太多
要買個東西還要排隊我實在是懶得排就走了~~
((我真的是個大懶人....誰能比我懶!

然後貼心的撥撥有一天比我們都早起
就自己跑去三越幫我買了這個吊飾
我收到的時候其實超感動的>\\\\<





一顆大大的馬卡龍>\\\\<





除了馬卡龍之外,還有LADUREE的緞帶與一圈小鑽圈圈
搭配起來是不是可愛死了!!!!
我現在都把它掛在包包上,看到就很開心!

撥撥容我在跟妳說一次謝謝,妳真是超級貼心鬼>\\\\<





之前去巴黎的時候,其實我就想買LADUREE的香氛蠟燭
但總覺得好貴買不下去...
這次在銀座三越看到有組合耶!
也就是一盒裡面有兩個蠟燭,瞬間想到茱莉安要我幫她買一些LADUREE的小物回去
就立刻選定它了!





LADUREE的香氛蠟燭放在家裡是多麼的優雅!
我想應該根本捨不得點來用吧!
當成一個擺飾也很不賴呀!





然後阿宅一直哇哇叫,一直罵我幹嘛沒事買那麼重的東西給他提
哈哈哈哈~~
是說出門有挑夫真好XDD
((被揍~~~

















好啦~今天文章先到這裡,其它日本遊記與戰利品文會陸續發文滴!

之前發過的LADUREE相關文章如下,有興趣的妞兒可以看一下嚕!

延伸閱讀:

▋讓妳瞬間化身成為公主。Laduree彩妝美翻天 ▋





▋天哪!我的臉在發光了!LADUREE爆炸好用的濕粉餅分享!▋





▋東京銀座。在超夢幻的LADUREE下午茶幫姊妹慶生▋





▋巴黎。香榭大道、蒙田大道血拼去 ▋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