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思暮想了好久,我終於得到它了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去年9月的時候
我曾經發過一篇慶生文,不記得的妞兒可以看一下
延伸閱讀:▋艾美寒舍珠寶盒下午茶。姐妹們很厲害的生日小聚會▋




是的~當時我就被00拿的這咖包給燒翻天了
真的好喜歡!
它實在是可愛的不得了
完完全全正中我心呀!
可惜Roberta di Camerino這個品牌台灣沒有...

嗯~~應該是這麼說
Roberta其實是義大利的品牌
台灣把他們的logo買了過來,自己設計生產
但設計出的那些東西....完全不是我的菜>\\\\<
我想台灣的Roberta(諾貝達)鎖定的年齡層應該比較高一些....
大家可以自己上網搜尋一下大概就可以理解我的意思。

所以真正made in Italy的包包,台灣應該是沒有代理的也找不到
嗯~如果我說的有誤,也歡迎大家告訴我
因為我上網做了一下功課,實在是找不到一樣的東西。





00那時買這咖包是去日本買的,是她媽咪送給她的生日禮物~
我一直給她搶過來試揹,想說買不到,拍拍照也爽啦XD













然後這次和姊妹們去日本,我心裡就一直掛念著這咖包
想說一定要去Roberta di Camerino朝聖一下
也許不一定要買,但好歹也逛一下滿足我的心願。

偏偏我們去的時候正逢日本過年
很多店家都沒開,我可是去了兩次才碰上Roberta di Camerino開門!
好在我們住的很近,走路就可以到,不然白跑一趟也挺悶的。





Roberta di Camerino的店面很小很小....真的很小
又在巷弄裡,如果不是特別去找
很容易錯過它....

老實說我有點傻眼,因為在我的幻想中
它應該是像LV、CHANEL那樣的精品品牌
所以以為它的店面也應該很豪華才對
沒想到是這麼一小間5坪大左右的店面>\\\\<





店面小小的,商品自然也不多~
幸好不多~~因為光是這麼一點點東西就可以狂燒我了!






這咖包要特別介紹一下
大家都有看到那咖黑色的復古醫生包吧
它最特別的地方是可以換皮唷!





就是這幾塊絨布,只要把它們套上黑色包包,立馬又變成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包款
是不是好貼心好可愛的設計!
不過包包跟那幾個絨布套應該都是分開賣的,我印象中也不便宜...





Roberta di Camerino這個品牌最出名的就是絨布包了
很貴氣、很華麗,像貴族一樣。





這咖也太可愛了吧!





我一直在看這咖紫色,看到差點就把它敗回家了>\\\\<
姊妹們一直勸敗我,說我提起來很好看什麼的巴啦巴啦巴啦~~~~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我拍張照留個念好了XDDD





除了包款之外,也有一些小皮件與飾品
逛得太開心忘了拍,只拍到這個皮夾~~~





看到這咖有沒有很面熟的感覺
哈哈哈哈~~沒錯沒錯
就是00買的那咖啦!





店裡還有粉色與藍色,而且都在打折>\\\\<

打折打折打折耶!!!!

折扣很低,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
我和撥撥立刻一人挑一個顏色,馬上決定要敗一咖回家了!

撥撥選的是這咖粉色,很耐看很優雅的顏色。





而我選的是這咖天藍色,顏色很搶眼,讓人難以忽視~





因為是日本過年的關係
Roberta di Camerino也有推出福袋
想想我去日本還沒有買過福袋
就想說挑一包來試試手氣^__^





買了福袋我迫不急待在現場就拆了開來!!
((阿宅:是有沒有那麼心急~~~





我和撥撥兩個心滿意足的提著大包小包離開了Roberta di Camerino
後面接著來開箱吧~~~














回到飯店找了天早上趁著阿宅還在睡,我就把戰利品拍了拍照
這樣大家才有文章可以看呀!
我是不是很貼心❤





這咖包的包型其實很復古
但因為顏色很繽紛的關係,它反倒沒有那麼是合LADY一點的打扮
要搭配的可愛一點比較MATCH。





金色的LOGO垂掛在包包前,讓人一眼就可以辨識出品牌。





有點像是行李吊牌的掛飾。





附贈的黑色背帶是可以拆卸的。





打開包包裡面的布料是滿滿的Roberta di Camerino品牌印花。





如何如何~~~看到這裡,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愛上這咖包了❤





再來看到福袋吧!





福袋裡有四樣東西,其中兩盒是禮盒包裝。

這合有一個小化妝包與一條手帕
我覺得化妝包很可愛,大小也很實用。





這盒是兩條手帕,日本人真的很愛手帕耶!





另外是兩件Roberta di Camerino的M號T恤。





福袋說起來真的滿划算的,東西很多價格也很可愛。
只不過缺點就是裡面的東西不一定都是妳會需要的就是了。

接著就來看到我買的包包的穿搭吧^___^





回台灣的那天,我和撥撥都馬上就把包包拿出來揹了
一方便是很迫不急待,一方便是怕放再行李箱裡會壓爛
畢竟它的造型很立體,完全壓不得呀!





粉色真的很適合撥撥呢!
而我的藍色則是更適合夏天,等到天氣熱一點的時候我應該會常常揹它吧!





回到台灣之後大家一直催我趕快發這篇文章
好啦好啦其實我都有在準備
只不過是想要多拍了一些穿搭照之後再發文((我怎麼那麼認真呀XD





這件藍灰色外套是跟妮媽買的,不過現在應該已經收單嚕!

穿搭資訊如下

外套:Nini shop
靴子:歐莎蕾







這件外套超保暖,裡面還有撲上暖呼呼的羊絨,這天穿著它拍照我都冒汗了!





帽子上ㄧ圈白色毛毛很澎拜,是不是很迷人!







歐莎蕾的黑色靴子是我最近的新歡,穿著它腿變超細的!









穿搭資訊如下

外套:歐莎蕾
靴子:歐莎蕾






穿搭資訊如下

外套:歐莎蕾
褲子:歐莎蕾






穿搭資訊如下

上衣:MIHARA
褲子:Charming Korea
靴子:Charming Korea

















花猴碎念:


1.Roberta di Camerino的官網提供給大家,上面有全世界的櫃點唷!

不過我想義大利品牌應該還是在義大利買最划算啦^___^


2.然後這篇也要送大家小禮物>\\\\<

就是福袋裡的手帕跟T恤,原價都是上千塊台幣的。





獲得禮物的方法很簡單:

從留言前90名中,我會抽出3名妞兒送小福袋
福袋裡有會衣服也會有飾品。

留言請記得留下郵遞區號、地址、姓名、電話,缺一不可!
((請記得將留言設成悄悄話唷!

以上~~祝大家好運嚕^__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