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雜誌還是不要亂看的好
莫名被燒到突然覺得紅色窄裙好正點



我有跟大家說過,我每個月至少看20本雜誌嗎?
看雜誌除了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單品之外
我還很喜歡學習他們的搭配
看看日本人的穿搭、韓國人的穿搭、阿豆仔的穿搭都會刺激我得靈感XD

這邊順便跟大家推薦一個看雜誌的APP→「2013雜誌大全」
雖然說是要付費的,但用少少的錢就可以看很多雜誌
比去租書店租書還划算喔!

某天在家裡看著雜誌突然看到了這頁
然後我就被右下角那位穿著紅裙的女孩的穿搭給吸引住了!
配色好可愛呀!
紅色的雨靴我是沒種穿啦!
但靴子以上的穿搭都是我的菜!
於是我就開始尋覓紅色窄裙啦XD





後來就在Oznara這個韓國網站找到了我理想中紅裙
Oznara也是韓國的網拍,現在也在台灣架設網站
所以我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逛
至於衣服的風格大多走比較清新年輕的路線。

裙子的網址在這裡→針織素面溫暖短裙

賣場一共有四個顏色,鬆緊腰圍不分尺寸
重點是價格很可愛,才490元^___^



有點厚度毛料窄裙還算修飾身材,不會讓小腹原形畢露這樣。













接著就來看到我搭配的兩套截然不同風格的穿搭吧!





我覺得我真得很厲害,居然找到了一件跟雜誌上相似度80%的針織上衣
本來我只是想找一件可愛並且帶有紅色圖案的毛衣來搭配紅裙
就這麼到處在網路上逛呀逛呀的
終於讓我在ASOS這個英國網站找到了!

是說,我現在買東西可真是越買越遠了呀XD

針織上衣網址在這裡→Ted Baker Doggie Print Jumper





它的單價偏高,但我找了那麼久才終於找到一件合意的上衣來搭配裙子
怎麼樣也不能放棄!

而且它真得好可愛呀!
前面跟背面都有圖案
小吉娃娃兒也是看起來活潑淘氣,讓人會心一笑!







在上衣裡面我隨意的搭配了一件白色襯衫,然後讓下擺故意露出來一些,顯得有多層次的感覺。







搭配紅靴我會害羞啦!還是選了一雙黑色靴子來搭配。
黑色靴子是歐莎蕾的,之前發過文了,這邊就不多介紹嚕。

















第二套搭配的就成熟許多,妳們說,紅色窄裙是不是好百搭!





上衣搭配小香風的針織外套,一樣也是在
Oznara這個網站買到的
針織外套網址這邊→小香風針織外套

賣場有三個色,其實我覺得白色與藍色都很適合搭配紅裙,
而且搭起來也都會非常亮眼。


針織外套上的線條會與紅色裙子相呼應
看起來就像是原本就是一整套的感覺。





我還搭配了小香的別針
是說我有跟大家說我最近一直在蒐集別針嗎?
而且還蒐集了不少唷!
改天有時間再發專文分享^___^









搭配的高跟鞋前幾天有分享過了,是
Bubble & Chic的
網址這邊→午夜繞帶高跟鞋


















以上~就是今天的兩種紅裙LOOK分享^___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