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人節耶!!這篇可以順便當作情人節的穿搭參考嚕^___^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款式簡單的素色洋裝
因為這種洋裝在搭配上很方便
可以因為妳配件不同、鞋子不同或是外套不同
就變化出全然不同的風格
也是CP值很高的單品!
如果希望以少少的錢做最有效的運用
那麼挑選這種素色的洋是最好的選擇





首先分享的第一款是Bubble N Chic家的,他們家走的是輕熟女風
在衣服的小細節上,做工也比較細緻。

不規則寶石高領洋裝

這件最美的地方就是領子了,我完全就被麻豆的照片給燒到翻掉!
領口的寶石看起來閃閃發光,好迷人呀>\\\\<





收到實品也沒有讓我失望~





領子一圈滿滿的寶石,讓妳在搭配省了不少力
不用煩惱該搭配什麼項鍊才好
因為洋裝本身都幫妳搭好了呀!





外套是之前分享過的歐莎蕾的仿牛仔棉質外套
因為穿起來挺合身的,我很喜歡拿它來搭配無袖上衣或洋裝
看起來整體會有很纖細的感覺。









賣場的麻豆穿這款洋裝實搭配的是華麗的毛毛外套
不過這樣對我們來說就不是太實穿。

其實簡單的搭配牛仔外套有種帥氣的FU
走在街上一點也不會太過份~











獨特精品.17,18 漆皮優雅絕美蝴蝶結細皮帶

如果洋裝要單穿,那我建議可以搭配一條腰帶會更有身腰
因為這款洋裝我穿起來感覺是挺寬鬆的
如果不搭配合身外套或腰帶感覺就稍嫌沒型一點。
((但如果是平時穿M號的妞兒來穿這件洋裝應該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這條腰帶很特別,釦子在背面,所以從正面看起來,腰上的蝴蝶結看起來是非常單純整齊的。





是不是!
繫上腰帶之後,身材感覺更纖細了!

















接下來要分享的三款洋裝都是Oznara家的,前兩天就有分享過他們家的衣服
因為價格還滿實惠可愛的,所以我ㄧ次敗了好多件~~

開岔排釦螺紋洋裝

這件看正面很普通,但重點其實在洋裝的側面
大腿的部分有開一點衩,所以多了份性感❤



這款的單價滿可愛的才880元,因為那個開衩
害我現在很想多帶幾個顏色回來~~





我身高158,穿這件實開衩剛好在屁屁的下方不會露小褲褲
但如果身高比較高的妞兒穿起來可能就會有太短的問題
大家要買的時候最好注意一下這點
免得買回家就只能當上衣穿啦~





oh~~Sexy Lady~~~XDDD







極致舒適柔軟可內搭毛毛背心

之前去韓國我就一直在找這種背心
它看起來很普通沒什麼對吧
但它其實是百搭聖品呀!

就讓我帶著大家看下去妳們就懂我說啥了~~~~





如果天氣不那麼冷,背心可以單穿~















我想很多妞兒家裡應該都跟我一樣有很多這種毛衣外套
但天氣一冷,這種外套就不夠力,穿起來不夠飽暖。

如果多了一件這種背心,就可以拿來內搭在裡面
毛衣外套的保暖度瞬間大增,寒冷的冬天就可以拿出來穿了呀!
我家裡有一堆這種毛衣外套,現在多了這件背心之後,都變的超實穿了!







除了搭配毛衣外套之外,一般外套也都可以搭配這種背心唷!
大推~















安格拉v領合身洋裝

這件是羊毛的洋裝,所以穿起來特別溫暖
而且單穿也不會刺刺的,很舒服。



五個顏色其實都很實穿,但我挑了比較少見的粉色洋裝。





之前有和大家說過,我最近卯起來在蒐集別針
像這款就是跟Charming Korea老闆娘買的
網址在這裡→韓國 拜占庭 復刻十字架緞帶別針

最近我還託茱莉安去韓國的時候再幫我看看有沒有好看的別針
有的話一定要幫我買回來!
因為我發現素色的衣服隨意像這樣搭配一個別針馬上質感大增!





粉色的毛料洋裝穿起來很襯膚色,也給人一種很溫柔的感覺。







搭配的跟鞋在這篇文章分享過了▋最近迷上小短裙。三款溫柔OL穿搭▋
因為很好穿,所已經常拿出來搭配。













小方包在這篇文章分享過▋到阪急逛逛VEMAR。2013早春超值美包▋
















最後一件黑色棉質洋裝❤

性感緊身搖擺洋裝

這件洋裝其實有兩種穿法
單穿的話,就比較挑人穿,因為裙擺有垂墜度
會讓上身顯得比較貼合,所以要單穿的妞兒最好是纖細一點的女孩。

另外一種穿法就是拿來當內搭
洋裝外還可以搭個上衣或毛衣,只露出裙擺也是一種穿搭方法
如果是要這樣穿的話,那一般S~M的妞兒穿都沒問題啦!


我穿這件的時候一直在縮小腹XD





裙擺很美,但就是因為裙擺比較重,所以整件洋裝是非常有垂墜度的
有點小腹就清清楚楚>\\\<
但如果是像麻豆那樣纖細的妞兒穿起來,身材曲線原形畢露,非常性感!





搭配的帽子已經分享過嚕~~文章這邊→▋趁著日本打折,不能不敗的配件就是帽子啦---CA4LA篇▋



















以上四款小洋裝分享完畢^___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