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曼谷的照片就好期待天氣快點熱起來喔>\\\<



有看過我前幾篇泰國文章的妞兒應該都知道
這次我們前幾天幾乎都不住在市區
直到工作完畢
我們自己多留下的兩天才搬去曼谷住。

這次曼谷的飯店是我挑的
一開始小如丟給我好幾間的飯店官網讓我選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看官網就對這間蓮花酒店(Lebua at State Tower)特別有好感
((所以說官網的質感有多重要是吧XD

但看到蓮花酒店的第一眼我有點納悶
因為它的入口很窄小小條的
感覺實在不像一間5星級大飯店
((通常5星大飯店不是應該都會有很氣派的門面嗎?!





下了車,推開飯店的門
我才有感受到5星飯店的氛圍XD

大廳佈置得很歐風,暖暖的黃燈讓人一進來就感覺很溫馨
而且很貼心的是大廳有很多沙發
讓等待的旅客都有地方稍做休息。











大廳的一角,還有位鋼琴師在彈奏美妙的樂曲
我和00不害臊的跑去找人家拍照XD





這邊是一樓的咖啡廳,我喜歡它深沉的原木色裝潢
尤其是百葉窗!我超喜歡這種木質的百葉窗
好希望有一天我家也可以裝上這種窗戶。







check-in的時候,大家就坐在沙發上等候,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蓮花酒店的服務態度啵棒!







因為房間超賣的關係
這次我和00很幸運、真的是超級幸運!
我們被升等到一間超大超級豪華的房間
這間房間我目視至少有60坪
有兩間臥室、三間浴室、客聽、餐廳、廚房跟更衣室、梳妝台....
一應俱全!

嗚~~~人家本來有拍很多照片要給妳們看的
但記憶卡壞掉
所有照片都救不回來....
只剩下這兩張我隨手用手機的照片((哭跑~~~~~

這兩張照片是其中一間臥室的照片
是滴!這只是臥室喔!
光是臥室裡就有還有一個小客廳
這樣你們可以想像一下我們的房間有多大嗎>\\\\<







因為我用的是WIFI記憶卡,所以偶而會把照片傳到手機裡
結果倖存的都是我的自拍照XDDDDD







傍晚,我們小如說要帶我們去曼谷新開的夜市
於是換輕便的裝扮,我們就朝夜市出發嚕!
((然後我還很幼稚的強迫00要跟我穿情侶裝XDDD















Asiatique 河邊碼頭夜市去年五月才開幕
所以來到這裡妳可以感覺到這些建築、道路都十分的乾淨整潔
聽說這裡原來是舊倉庫
現在搖身一變成為了觀光景點
而且還是全亞洲最大的觀光夜市!

來這裡除了逛街吃東西,還可以看河景與眺望遠方摩天輪華麗的燈火
好適合情侶約會,超浪漫的啦!











最特別的是,這裡的建築搞的超美式
有點像是美國那種超大型的賣場
要不是親眼所見,真得很難想像這裡居然會是一個"夜市"!









我們到達河邊碼頭夜的時候已經傍晚10點左右了
太晚到,很多店家都開始陸續打烊
抓緊時間,趕緊帶著大家去走走逛逛吧!





MK是一間火鍋店,在泰國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很便宜,00覺得好吃但我不愛~
個人口味問題,大家如果有機會來泰國可以試試看嚕!





因為當時正逢快要過中國年,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紅色燈籠,很喜氣的感覺。





夜市是室內的,所以無論颳風下雨,想要逛街都不成問題!





不知道是因為這裡是觀光夜市的關係還是泰國現在本身物價就有比較高
在這裡買東西我倒是沒有覺得特別便宜
來逛逛圖個新鮮是OK
但想要撿便宜....來這裡應該是撿不到啦!





我們幾個女生窩在這間店好久不肯走
因為看到他們的絲巾好可愛喔!





集體跟老闆娘殺價,以泰銖650買到這條絲巾。







我從來沒喜歡過帆布包,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在這間買了一咖帆布包
可能是太想買東西了XDDD





喔喔喔喔~~來到東南亞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藤編包呀!
這間的藤編包做的很細緻
於是我也敗了一咖。







河邊碼頭夜市規畫得非常完整
一共分成10區
每一區買的東西都不同
像5、7號倉庫賣的就是服飾類
如果要仔細逛完這10區,大概真的需要一個晚上的時間吧!







這區應該就是賣一些居家擺飾或手工藝品的。









可能是因為店家都快要打烊了,所以整個夜市裡沒什麼人潮
這樣逛起來倒是挺舒服的,不用人擠人。





這間店很特別,專門賣放遙控器的製物籃
而且每個都做得好精緻!
我看到店裡買的人大多都是外國人,如果大家有機會逛到這間店,可以買一個回去
用來收納滿桌子的遙控器跟小雜物,真得滿好用的。







買了這個粉色的給小雨哥,忽然想到她做指甲的時候可以把一些工具放裡面,很方便拿取。





這些碗盤也太美>\\\\<
每個都好想要搬回家喔!
但想到都是易碎品就放棄了...





看到這兩尊裹了毛的草尼馬我整個大笑XDDDD
((他們應該很熱吧~~~~





NARAYA是很有名的曼谷包專賣店,在這裡也有喔!
不過我對曼谷包完全沒興趣,走進去逛了一圈還是空手出來~







看到這些造景,莫名得很想來這裡拍穿搭XDDD
((職業病~~~





當然,除了有得買,這裡也有得吃!
但隨著時間越來越晚,我們啥也沒吃到店家就都打烊了,好可惜喔!









逛累了,找了間還沒打烊的咖啡廳坐下來喝點飲料。









街頭還有藝術表演。





在夜市周外周有一些營業比較晚的店,看起來像是Lounge Bar
但我肚子好餓喔~~我需要進食....









店家慢慢都打烊了,於是我們決定打道回府....
嘿嘿~但美好的夜晚並沒有這樣結束喔!





來到泰國,一定要搭一下嘟嘟車的啦!
嘟嘟車都是用講價的
原本他們開價兩台車300元,最後被我們殺到兩台車150元載我們回飯店
其實如果搭計程車價格也不會比較高,但就是圖個新鮮嘛XD





結果這兩台車給我開始大飆車
然後其中一台車還開了好大聲的音樂
我簡直笑瘋了!
一直讓我想到台灣的台客~~~





安全回到飯店,雖然講好了價
但他們還是跟我們要小費...真是很不死心>"<











剛剛我說了,我們的夜晚還沒有結束
因為只剩下兩天的時間可以讓我們走走逛逛
所以我們把握每分每秒
決定要上飯店64樓很有名的SKY BAR坐坐順便吃點東西。

放下夜市的戰利品,我和阿宅就馬上衝到電梯前等待大家到齊~~





左等右等都還等不到另外幾個瘋婆子出現....







原來這三個女人給我在梳妝打扮....
((妳們是打算去選美呀!我肚子都快餓死了!





這間SKY BAR好像因為曾經有好萊塢電影取景,所以聲名大噪
我ㄧ上樓發現客人幾乎全是阿豆仔,應該都是慕名而來的吧!







最美的就是從64樓看下去的夜景了
整個曼谷市區的燈火盡收眼底!
真是好美呀!







高台上還有人演奏著歌曲,非常浪漫的氛圍。







在這浪漫的氛圍中....有人不好好享受
很職業病的居然在給我換相機的底片....





然後傍晚的曼谷好冷,我肚子又餓
所以幾乎不肯動,一直縮在位置上...





還好有阿宅跟撥撥幫我拍照~







然後撥撥氣呼呼的回到座位跟我說:「妳看!我把小如跟小貓拍的那麼美!她們卻把我拍成鬼!」
我ㄧ看到照片心想....
這張照片....是美在哪裡了????





接著撥撥把小如幫她拍的照片給我看,我就懂了........

真的是拍成鬼XDDDDDD

這張照片真的好經典
我一直跟撥撥說妳不准刪掉
因為我要留做紀念
真的是....太好笑了~~~((眼淚都飆出來了))





我們點了一些酒跟小點心,吃是吃不飽啦!
但勉強裹腹還是可以的。
這裡的消費不低,建議大家如果要來還是吃飽了再來就好。















放這張照片是因為阿宅剛好拍到左邊那個韓國女生
好漂亮喔!
她是明星嗎?讓大家幫我瞧瞧有沒有人認得的?!
阿宅說那個女生看到他拿相機還瞪了阿宅一眼,該不會以為阿宅是狗仔吧?!





這個女生的背影也好SEXY~~~~
真的很像韓劇裡會出現的人呀!身材好又正點!





吃飽了之後我們就回房間一夜好眠啦!













最後提供飯店與夜市的資訊給大家:

【Lebua at State Tower蓮花酒店】
Tel:+66 2 6249999
地址:: State Tower, 1055/111 Silom Road Bangrak 10500
官網:http://www.lebua.com/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河邊碼頭夜市】
Opening Hours :16.00 - 24.00 hrs.
Location :2194 Charoenkrung Rd., Wat Prayakai, Bangkoleam, Bangk
官網:http://www.thaiasiatique.com/en/about_us.php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