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這幾天又變的好冷唷>\\\\<


台北的天氣變來變去實在是讓人很傷腦筋
白天天還出大太陽熱的要命
忽然間傍晚就給我一下降個十幾度冷到我發抖
大家最近出門要記得多穿件衣服
這種天氣最容易感冒了呀!
真的好羨慕住中南部的妞兒
太陽公公總是是經常出來大家見面,好溫暖呀!
不像台北,一天到晚陰陰冷冷的(嘆)

今天來分享一下歐莎蕾的新裝嚕!
我覺得應該比較適合台北妞,因為今天會分享滿多款薄外套的
在這種陰晴不定的天氣中,薄外套算是必需品嚕!


❤第一套❤

外套:時髦合身剪裁雙排釦設計高質感西裝外套

洋裝:雙配色條紋sexy前後V領合身彈性針織連身裙





最近分享了滿多款西外的
因為我發現西外在春夏的時候真的還挺實穿的
尤其是搭配洋裝的時候,可以讓整體穿搭多了一分率性的感覺。

本來我最近也有想嘗試韓國那種寬鬆的大西外
但穿在我身上實在是慘不忍睹
那種大西外還是適合個子高挑一點的女生才撐的起來
和我一樣是哈比妞兒的還是別自取其辱
免得像小孩偷穿媽媽的衣服,只有一個"不協調"可以形容。

我身上穿的這款有分兩個尺寸,我是穿S號的
合身但不緊身,穿起來很挺!





春夏穿西外的時候可以把袖子不規則的往上捲起來
看起來會更有型。











內搭的洋裝穿起來是比較貼身
然後因為大V領的關係,會小露酥胸,很SEXY。

我發現我還挺喜歡炫雅那種性感的耶
很繽紛可愛卻又性感
但一點也不色情!我好尬意喔





洋裝的長度我身高158CM穿起來大約是遮住大腿的1/3
這種長度對我們這種哈比妞兒來說會顯得腿特別長
當然,穿球鞋的時候也可以耍點小心機
像我穿的這雙球鞋就有內增高喔XD

















❤第二套❤

上衣:亮麗小格紋袖可反釦設計口袋舒適棉質襯衫

背心:麻花紋路側邊開叉圓領針織背心

包:質感系車線造型金鍊提袋皮革側肩小方包

褲子:韓製.繽紛糖果色彈性合身貼腿直筒褲





這套穿起來特別有大學生那種清新的氣質!
細格子襯衫賣場有五個顏色
我選的是粉紅色,很可愛的馬卡龍色系。





搭配的背心賣場也有五個色,我一直都在尋覓這種簡單的針織背心
可以搭洋裝也可以搭襯衫非常實穿
所以在歐莎蕾看到的時候我就跟老闆娘說我要買三個顏色XD

我選的是白色、海軍藍與綠色
海軍藍文章後面會看到實穿照
綠色就等之後有空再搭配給大家看嚕!

如果大家不知道要怎麼挑色
我個人是建議白色在春夏還是最實搭的顏色啦!





搭配的黃色包包好多妞兒在問,我就是被這張圖給燒到的
哈哈哈~
這樣一字排開的糖果色包包好可愛呀>\\\\<





很多妞兒總是跟我說,她們不太敢把這麼鮮豔的黃色穿在身上
其實我也知道亮黃色比較挑膚色
如果有這層顧慮但又很喜歡黃色
那麼就可以挑選一些配件,例如包包就是很好的點綴單品。





包包有附長背帶跟短背帶,要側背、斜背或手提都OK。







剛好想要買糖果色褲的妞兒點進賣場一定會瘋掉
因為這款褲子一共出了10個顏色!!
看的我通通都好想打包喔XD

這款褲子我是穿S號,褲子本身有點彈性,穿起來是很舒服的
而且難得的白色褲子我覺得穿起來不會顯胖
算是剪裁還滿不賴的ㄧ款。



















❤第三套❤

外套:輕甜系帽子假兩件造型合身西裝外套

長T:立體毛毛英文字合身長版棉質上衣





棉質的西外穿起來比較學院風,這件還有附一個可拆式的帽子
讓妳可以隨著不同的衣服搭配出不同的感覺。





這款西外有分三個尺寸,我穿S號的感覺是挺合身的。









白色牛仔褲在春夏也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細腿的妞兒可以多多嘗試這種繽紛的色褲嚕~







另外在搭配白色褲子的時候很建議搭配白色球鞋,這樣才不會有視覺分割的感覺
也會顯得腿比較長,我的小撇步給妳們參考一下。







內搭的長袖T穿起來是緊身的材質,如果喜歡像炫雅那樣可愛又性感的話
這種合身的T恤倒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會顯露身材曲線,就算不曝露,卻仍然SEXY。

















❤第四套❤

洋裝:浪漫層次感裙擺設計合身收腰高質感雪紡洋裝

背心:麻花紋路側邊開叉圓領針織背心

完全被麻豆這張照片給燒翻天....>\\\\<





麻豆穿這件洋裝顏色比較偏鵝黃,但實品這件是亮黃
賣場也有單品照,實品就是亮黃色無誤
我照片的顏色也比較準喔!





其實麻豆單穿這件洋裝非常的美
但我之所以還要搭配背心就是因為整件亮黃色穿在身上真的有點害羞啦!
利用深藍色的背心來中和一下
才不會整身都太過閃亮。

然後我把洋裝附贈的腰帶拿來當成領結
穿起來的感覺就跟麻豆完全不同
兩種穿搭給大家參考一下嚕~





如果不敢穿黃色的妞兒也可以參考賣場的白色
白色也非常美!
連我現在都超想把白色給買回來....>\\\\<







裙擺非常的飄逸~~好美喔~~~





















❤第五套❤

洋裝:春天物語。純色系寬合身長版棉上衣

背心:開襟造型口袋連帽羊毛針織長背心

風衣:華麗金釦翻領造型撞色腰身/帶風衣外套

先放一下麻豆照給大家看一下風衣單穿的感覺~~





因為我搭配了毛背心,所以和麻豆那種氣質的穿搭是截然不同的FU。





雖然我覺得麻豆穿的粉膚色也很美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被海軍藍給燒到
喜歡它撞色的拼接
而且材質很挺!穿起來又帥又可愛!





這件我一樣是帶S號的,穿起來非常合身。







然後我在華山拍照,忽然發現有個地方居然在養雞
到底養雞的梗是什麼?
害我看到一直覺得很逗趣XD







內搭的棉質洋裝有彈性,我穿起來大約是遮住大腿1/3
身高高一點的妞兒應該就只能當上衣穿了。
賣場有五個顏色,我選的是薄荷色。









內搭的背心我大推,因為這種背心超集霹靂無敵實穿!!!
天氣冷一點的時候
可以拿來搭配風衣或是毛料針織外套就會很保暖了!
尤其它還是羊毛料
這是一定要擁有百搭單品呀!





如果天氣不那麼冷,微涼的時候,單穿就可以了!







還有口袋,出國時把背心加在外套裡,也可以把錢包藏在口袋就不怕被扒了
吼~~一想到我去法國在地鐵差點被扒現在都還心有餘悸....





灰色是很百搭的顏色,如果很猶豫不知道該選什麼顏色的背心
可以首先考慮灰色。



















❤第六套❤

上衣:微光感麻花編織紋一字領合身針織上衣

裙子:馬卡龍糖果色彈性合身短裙

外套:撞色拚接隱藏抽繩腰身設計連帽風衣夾克





這件風衣是我這次收到衣服裡最喜歡的ㄧ件了啦!
顏色搭配的好可愛!那個粉橘色的車邊與釦子可愛死了>\\\\<

穿起來是比較寬鬆的感覺
但有內裡有隱藏式的縮腰設計可以自己調整腰圍。









料子也很輕薄,很適合春天這種微涼的天氣
如果想要冬天穿
那可以搭配上面介紹的毛背心就OK嚕!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黃色的包包其實滿好搭的,這篇我幾乎所有的衣服都搭了這咖包包。









內裡搭的針織上衣與裙子都是為了搭配風衣而挑選的
上衣的顏色與外套上大面積顏色相呼應
而裙子的紅色則是和車邊釦子相呼應。





糖果色窄裙是鬆緊腰圍,因為很實搭,所以我選了紅色與粉色兩個顏色
粉色的窄裙等等後面的穿搭會看到~

















❤第七套❤

上衣:Lady系薄荷粉紅撞色蝴蝶結羊毛針織上衣

裙子:馬卡龍糖果色彈性合身短裙

外套:俏麗韓妞羊毛針織短版合身外套





這套搭起來就比較OL的感覺,但誰說OL一定要很暗沉
我們也可以來個繽紛糖果系OL穿搭呀XD





在辦公室,針織小外套是必備款
這款針織外套是有彈性然後比較合身的款式唷。









上衣的領子跟袖口都很特別,拼接了薄荷色與粉色
在搭配裙子或外套的時候
也可以以這兩個顏色為優顯考量做搭配。





裙子跟剛剛分享那款紅色窄裙是同款,我選了兩個顏色。
它穿起來是高腰的唷!
鬆緊腰圍,一般S~M穿起來都沒問題。











然後上星期和姊妹們去吃巴黎鐵塔下午茶,就是穿這套出門^__^


















花猴碎念:

歐莎蕾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

另外任購兩件非特價商品,評價留言 <<我愛歐莎蕾Korea>>
即贈Made in Korea透膚絲襪一雙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