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也慢慢蒐集了一些別針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小蒐藏吧^__^


以前總覺得別針是媽媽或是奶奶那個年代的人才會配帶的飾品
但這一兩年忽然間覺得
別針其實有很多搭法
是個很不賴的配件!
不只是女生,連男生用也很適合
像現在有時候我看到比較中性適合男生用的別針也會順便幫阿宅買
他有時候會把別針別在西外或背心上,瞬間一件普通不行的西外就會變的很有風格。




這是我去參加ROUGE的叛逆搖滾風之夜,碰巧看到惇聚品牌行銷總監奧斯卡配帶甲蟲別針
覺得超好看就拍下來了。

延伸閱讀▋我的ROUGE叛逆搖滾風之夜❤ ▋




所以說,現在別針不只是女生可以用,只要找到適合的款式
男生搭配起來也能非常的帥氣。

不過今天我沒有要分享男生的別針啦!

我個人蒐集的別針款式還是比較秀氣一點
跟我平時的穿搭有關吧!
畢竟我的穿搭大多還是以甜美、氣質的款式為主這樣
自然搜集的也是可以搭配這類型衣服的飾品。





今天分享的14款裡,我還沒有每一款都有用到過
有些則是用過卻忘了拍照:P
所以先挑出幾款有照片的跟大家分享。

第1款別針,品牌:韓貨(賣家NINI SHOP)





素色的V領洋裝不一定要搭配項鍊
像這樣別在V字領上也是還不賴的搭配方法。











第2款別針,品牌:韓貨(賣家NINI SHOP)





這款很秀氣,我拿來搭在毛呢洋裝上
再搭配小外套,特意不把外套扣起來
這樣剛好可以露出別在中間的別針
看起來是不是很端莊XD











第3款別針,品牌:韓貨(賣家Charming Korea)





我特別跟Charming Korea的老闆娘訂了兩個一模一樣的別針
想說這樣可以別在領子上,一邊一個。

除了這種搭配
兩個一樣的別針還可以別在短袖襯衫的袖子上一邊一個也是不錯的搭法唷。











第4款別針,品牌:韓貨(賣家Charming Korea)





搭配襯衫別在領子的中間是韓貨最常使用的搭配法
妞兒應該可已經常看到很多韓貨的賣家這樣搭配。










第5款別針,品牌:CHANEL





之前很迷戀小香,所以蒐集了不少小香或小香風的別針
別針的項鍊跟項鍊、耳環都差不多
不過多了很多功能
除了別在絲巾、外套上
也能別在洋裝上,瞬間洋裝的質感就大增。












第6、7款別針,品牌:CHANEL

下面這兩款都是在2手店找到的,我其實還滿愛在2手店挖寶的XD

這款就比較帥氣,很適合拿來別在西外胸前的口袋上。





猛一看會以為這個只是一條緞帶對吧XD







為了找這張照片我翻了超久才在FB粉絲團2012年的相簿找到>\\\<
搭配在襯衫上,感覺很學院風
不過那時候PO這張照片的時候有網友說我好像把CHANEL的緞帶拿來圍在脖子上
這倒是個不錯的建議耶!
大家以後去買小香的東西記得叫櫃姐給妳一段緞帶XD










第8款別針,品牌:MercuryDuo

之前曾經發過一篇短裙文▋最近迷上小短裙。三款溫柔OL穿搭▋
文章有提到和哈大傻去逛阪急的MercuryDuo
當時買了一條短裙跟這款別針。
哈大傻說她之前自己來逛的時候就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
我們兩真是英雌所見略同!

我很愛這個別針,日貨的質感就是好的沒話說
不過買回來到現在還沒用過就是了...









第9、10款別針,品牌:韓貨(賣家Charming Korea)

好啦好啦!我就是很OVER我知道
但我想要蒐集一樣東西的時候就會卯起來蒐集
尤其韓貨也不貴,看到覺得不錯的款式就買來留著
放著之後總會有用武之地的呀!









第11~14款別針,品牌:韓貨(賣家NINI SHOP)

之前妮媽去韓國的時候,我就托她有看到不錯漂亮的別針就幫我買一下
她果然不負眾望,幫我搜括了好多款別針XD

這種造型的別針適合別在胸前的口袋上
還有別在帽子上也不賴喔!





這種則是適合別在西外的領子上。





下面這兩款和上面分享的搭配法大同小異,不過可以視襯衫的顏色或款式來搭配。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14款別針!
大家如果逛街有看到好看的別針也可以入手,它們會是很好造型單品^__^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