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熱愛三大水,每隔一陣子就要去搜刮一下他們家的新貨❤



自從三大水的公關跟我說他們又進新貨
我就一直想找時間去他們家逛逛
但每天忙忙碌碌
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一拖拖了一個月才在這星期找了空閒時間去走走。

沒有看過三大水文章的妞兒可以看一下我之前的舊文,延伸閱讀:

▋掏光我荷包三大水香氛小店。怎麼可以那麼好逛!(上)▋



▋掏光我荷包三大水香氛小店。怎麼可以那麼好逛!(下)▋



▋打開潘朵拉的神祕香氛。KARMAKAMET▋



以前我之所以會那麼喜歡他們家,是因為香氛
我喜歡家裡隨時香噴噴的
那是一種屬於我們家、屬於我的味道
每次出國一段時間
回到家,聞到家裡的香味
都會有種"啊!我終於回家"了的感覺
那是幸福的感覺呀!

後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三大水開始進一些泰國的小物
都讓我愛不釋手~
本來我想說,他們賣泰國的東西
應該多多少少會比在泰國賣的要貴上一些
結果今年2月我去泰國看到之前分享過的這個帆布包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賣場在這裡→ND童畫故事帆布萬用包





是的!在泰國發現這個包包的時候我有偷偷去看一下價錢
結果....三大水居然賣的泰國一樣價格!
我當場想說...那三大水是在賺什麼XDDDD

這次去我有順便跟公關聊到這個事情
她跟我說這個帆布包是最後一批了
因為價格和曼谷同步,太辛苦了...,呵呵!
所以之前沒買到的妞兒請把握機會吧~以後三大水就不會再進這款包包嚕!


好吧!今天就帶著大家來跟我一起逛逛三大水的新品
文末也會分享我這次的戰利品...一堆((遮臉))。






這個絲巾是我上次去泰國也有看到
就是我說很貴的絲巾品牌KISS ME DOLL
一條絲巾要賣980~1680泰銖,貴翻了
但圖案都超可愛的!
看到三大水牆上貼著這條絲巾本來以為他們也要賣了
結果一問才知道這是裝飾品啦XD
((心裡有小小失望一下!我超愛KISS ME DOLL的絲巾呀!





牆上的壁畫飾也很可愛,價格也不貴的樣子
我記得好像不到兩百元這樣。





好啦!我主要是為了他們而來!
BEAUTY COTTAGE也是泰國很知名的化妝保養品牌
我上次去泰國的時候也有跟撥撥一起在百貨公司逛到
撥撥還在專櫃逛了快一小時吧XD





當時因為我們逛街逛的很趕,所以我沒有買到
後來發現三大水引進了BEAUTY COTTAGE
我說什麼也要來逛逛呀!
妳們看那包裝....是不是也太迷人了>\\\\\<




喔對~因為有些東西拍賣上不一定有賣,所以有的我就把連結貼上來
但沒有的可能就要請妞兒自己去店裡逛逛嚕~

Beauty Cottage遊沐輕巧包系列(A)

Beauty Cottage遊沐輕巧包系列( B )

這個是旅行組,裡面有沐浴乳、乳液與一顆香膏,共有兩種口味。
附的小包也很可愛,裡面的東西用完了,小包也可以拿來當化妝包。

比較可惜的是旅行組裡沒有洗髮精
洗髮精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因為我頭髮太長又太多
每次飯店附的洗髮精我根本都不夠用
所以我有自己攜帶洗髮精出國的習慣,真希望他們下次可以出洗髮精旅行組呀!





Beauty Cottage / Victorian Romance香膏系列

香膏也有兩種口味,這個小小的可以放在化妝包裡隨身攜帶補充香氣。
也很適合常出國的妞兒
因為出國帶瓶香水不是很方便,用香膏補充香氣最好了。






這是吸油面紙,在上次的文章就有介紹過了
聽公關說這個很好用,一開始還是客人托他們代購,後來乾脆直接引進來賣。






BEAUTY COTTAGE也有彩妝,之前撥撥有送我ㄧ隻他們家的眼線筆超好用
聽說他們家的粉底粉餅也不賴。
但我比較想要嘗試的是粉底液,泰國那麼悶熱
我想他們家的底妝一定很持妝,希望之後三大水也會引進嚕~






這是粉餅。





眼影的包裝也是超可愛滴。






Beauty Cottage / Victorian Romance護手霜系列

在來護手霜我很推薦,我自己就兩種口味都各帶了一條
抹起來很滋潤又好吸收,不會太油膩!用起來超舒服的!







Beauty Cottage 好「米」麗的秀髮,米麗護髮油

再來這個我也訂了一罐但還沒拿到
這天我把頭髮綁起來了無法試用
但公關一直跟我說這罐超好用
很多客人買了之後都說不輸優油((大家應該知道優油是什麼吧!就是一罐要一千多的護髮油!
乾、濕兩用,不須沖洗,屬於保養型的,在洗好頭吹前塗抹於髮尾或是造型前
柔順保護頭髮,味道是杏仁米糠味,天然不會有負擔。
我聽了超心動!立馬二話不說下訂!
收到之後用過再跟大家說心得嚕!






香水也有兩個口味

Beauty Cottage香水系列之" ( A ) Love Nostalgia情深意濃"

Beauty Cottage香水系列之" ( B ) Memories of Love春水甜香"

香水我有試聞,味道都淡淡的很雅
我超怕那種很濃郁刺鼻的香水
年紀大了,受不了。
所以試聞之後我兩罐都帶了,喜歡那種舒服的香味❤





而且瓶子好美,放在梳妝台上,也是一種擺飾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就是視覺動物!












好啦!接著來看到文具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裡有沒有瞬間傻眼!
怎麼從彩妝保養品忽然跳到文具了
老實說我也傻眼!
我怎麼知道三大水進了這麼多奇奇怪怪的小物
然後又剛好是我都喜歡的XD





Drawstring Bag 動物幻想派對萬用束口袋

這些是束口袋屬於設計師品牌,設計師叫ONNICHA是個20出頭的女孩子
聽說這位設計師在泰國很紅,所以現在推出很多周邊產品都很有味道。





超多圖案,我看的眼花撩亂
最後我ㄧ次帶了五個回家,想說可以分送姊妹們
因為連阿宅看了都一直說他也要!





束口袋有分兩種,一種是這種彈性的繩子,我比較偏愛這款
因為用起來比較方便啦!






另外一款是皮繩,無法束口,就用繩子繞一圈綁著
看起來比較帥氣。






然後看到貼紙我整個傻眼!
現在連貼紙都有是哪招!
我一直有蒐集貼紙的習慣,所以我也買了好幾張帶回家。





看起來很復古,我想說這些貼紙除了貼在筆記本上,也可以貼在行李箱上。





一包裡面有好多種圖案。





背後有圖案的款式。






這個不是貼紙,好像是一些紙片,可以掛在牆上之累的
就是自由發揮嚕!











接著看到鞋子~~~((再度傻眼))
我說,這三大水根本就是雜貨店嘛XDDDD

不過他們會進鞋子我是很早就知道了
因為早在之前他們給我看圖片的時候,我就跟他們下訂了。






是低~~看到這些DM可能會覺得就是一般的鞋子沒什麼大特別
這樣想妳就錯啦!

他們是雨鞋喔!
是不是好可愛>\\\\\<




JB設計師果凍膠鞋

公關跟我說這兩款是他們客人試穿之後覺得最好穿的兩款。





我馬上試了一下,真的滿軟滿好穿的
一般的雨鞋都偏硬,但這JB的鞋子穿起來卻很舒服耶!
不過我也發現他們家尺寸都偏小,像我ㄧ般穿36號
穿他們家的鞋幾乎都要穿37號比較合腳。





這款芭蕾舞鞋造型的雨鞋有超多顏色!






我是覺得紅色穿起來最美!
而且他們家雨鞋價格也不貴,從599~899都有。
有些零碼的雨鞋在店裡甚至賣的更便宜。





這雙就是我下訂的款式
妳們看,它是不是超美的>\\\\<
我太喜歡了所以一次就帶了兩個顏色!






喔喔喔喔喔~~~我就是背腳背上的蝴蝶結給迷倒的!





這是裸膚色,這個顏色我有買。
尺寸偏小,要帶大一號比較好。





因為根有高度,所以穿起來很修長
又因為是楔型鞋,所以穿起來很穩,就算下雨天也不擔心滑倒。
加上是裸色,所以看起來與腳融為一體,我好像有165CM了!






裸色有分深淺,健康肌的妞兒就可以選深一點的裸色。





然後我還帶了這雙紫色的❤





另外還有這款鑲著紅唇的款式也很可愛。





現場有滿多顏色的,但我覺得紅唇就是要配紅色或桃色才好看
所以挑了這兩個顏色試穿。

這雙顏色比較偏紅↓↓





這雙顏色偏粉↓↓






服裝也都很便宜,價位都差不多幾百元,我看到這條絲巾二話不說立刻入手一條!





上面是滿滿的馬卡龍耶!可愛炸了!





還有一些洋裝,但我有忍住,因為我衣服太多了XDDD





這款洋裝上的圖案我很尬意!





點點圖案的洋裝很日系風格。





孔雀紋的長洋很適合渡假~










都來到三大水了,怎麼可以放過他們的香氛!





KARMAKAMET愛鑰香水系列

這是隨身攜帶的小香,一共有12種口味
我也挑了四款回家。
這好適合送給姊妹們一人一個!






可以當成鑰匙圈,掛在包包或是鑰匙上,隨時想到就噴一下。







KARMAKAMET香氛書籤系列

因為KARMAKAMET要在日本開幕了
所以這個香氛書籤是特別為了日本開幕而設計的。

其實除了當書籤之外,它也可以放在包包裡
這樣一打開包包,就會有股香氣溢出,超迷人的。







這些鼓鼓胖胖的東西我ㄧ開始以為是香囊
公關跟我說這是用來噴香水或香料的媒介
噴灑上香水之後再掛在衣櫥或房間裡,就會散發香氣了。






一共有三種款式。







另外還有這種扁扁的媒介,可以掛在衣櫥也可以掛車上。








然後看到下面兩盒黑色的我嚇一跳
想說三大水怎麼開始賣菸了XD

哈~~不是啦!這兩盒其實是肥皂!
包裝的很精美所以特別拍一下給大家看。






另外我覺得這盒肥皂也很漂亮,小小ㄧ盒裡面有五顆不同顏色的肥皂
很適合當作禮物送給姊妹。



















最後來看到我的戰利品們吧>\\\\<
是不是好蓬拜!
就想說可以買一些順便送給姊妹們嘛~~
好啦好啦!其實我也有買妳們的禮物喔!嘿嘿~~






大推這個BEAUTY COTTAGE護手霜呀!
擦完之後瞬間吸收,就算馬上開始敲鍵盤打電腦也不會油膩膩
但依然很保濕唷!
我之後要去買個5條屯著>\\\\<

這次先帶了兩種口味各一條,不要問我比較愛哪個味道
兩個味道其實都滿好聞的,我都愛啦!





香水也是兩個香味都帶了,完全就是被它的瓶身給吸引了!





剛好我正想買睫毛夾也順便帶了
還有大家說好用的吸油面紙,夏天應該會派上用場。





旅行組兩種口味各一包,其中一包是要買來送妳們的唷!
它的乳液超好用,裡面有含像珍珠粉的東西,擦起來皮膚會亮亮的,我超喜歡!
可惜沒有單賣....





另外就是KARMAKAMET的愛鑰香水系列,我選了四個我喜歡的香味。





香草一直都是我的最愛,聞起來很舒服的感覺!





含羞草的香味聞起來甜甜的。





石榴的味道也是甜甜的,但多了一種粉粉的感覺,我也好尬意!





摩洛哥玫瑰的味道就不用我多說了吧XD





束口袋我挑了五款,想說可以送給阿宅跟姊妹們
阿宅一直說要那隻獅子!
這個也很適合男生拿用
拿來裝眼鏡或當筆帶很適合。

我是想說可以裝我的太陽眼鏡啦!






這些就是我打算要貼在行李箱上的貼紙嚕!





以及兩雙雨鞋!






呼呼呼呼~~這篇文章打了好久喔
我打了4個小時有吧((暈~~~~

提供【三大水】的資訊給妳們嚕!
店面: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335巷21之7號1樓
Y拍: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2453352817



最後要送大家旅行組!嘿嘿嘿嘿~~~

告訴我妳最喜歡我寫哪一類型的文章,我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喔!


以上~~打完收工❤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