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好high!
凌晨2點默默的打著這篇文章
不用睡了~~~~~~


最近好忙、特忙、超忙~~~~
忙到我每天都熬夜、睡不超過4小時>\\\<
然後我還看到FB有網友問我
要怎麼樣沒睡還可以氣色那麼好?

看到這個問題我整個心虛了一下
很想回:「如果妳有一隻好用的遮瑕膏遮黑眼圈,有一塊擦起來紅潤的腮紅與漂亮的脣膏,那麼氣色就會很好XDDDD」

好啦!大家千萬別學我熬夜
因為從小花老母就勸誡我:「女人要多睡覺才會漂亮!」
從小我就很愛睡覺
現在之所以皮膚還沒有爛掉應該是我從小底子打的好
多虧了花老母照顧的好!
((所以有個好媽媽對女生來講真得很重要呀!

今天來分享一下Angel’s Shop的新貨吧!
其實衣服已經收到兩、三個星期了
一直拖到現在才發文真是不好意思
最近真是事情太多沒辦法>\\\\<

馬上來看到第一套!

❤第一套❤

洋裝:浪漫信仰後絲緞蝴蝶結綁帶蕾絲洋裝

絲巾:浪漫時刻細緻荷葉邊滿滿花朵蕾絲圍巾

鞋子:春漾嫩彩水晶鑽鑲飾真皮豆豆鞋底娃娃鞋





這件洋裝是我這次收到衣服裡最喜歡的
蕾絲是有彈性的布料
所以無論環肥燕瘦都穿的下
就算是比較纖細的女生穿起來也會有腰身不會太啷。

重點是背後的綁帶超美超有氣質
把頭髮綁個包頭或馬尾,露出背後的綁帶,真是正翻了!









洋裝的前面很樸素,稍嫌單調了點,所以我再搭配了一條藍色的絲巾點綴。







重點來了,這雙娃娃鞋本尊真是美到無與倫比!

賣場有三個顏色,我就挑了兩個顏色帶回家
而且超好穿!
完全不會咬腳什麼的
我現在每天都想要穿它出門。





尺寸方面,因為韓國尺寸有偏小
所以這雙我有拿大半號
ㄧ般我穿23,這雙拿23.5,給大家參考一下。




















❤第二套❤

洋裝:迷人曲線V領後綁帶薔薇花朵蕾絲公主袖洋裝

外套:輕甜率性斜拉鍊口袋彈性縮腰顯瘦皮外套





碎花洋裝是春夏的必備款
尤其是紅花特別好搭配。
無論是搭配黑色皮衣、白色皮衣或是牛仔外套都會很好看。
也算是百搭聖品之一。

這件洋裝也是可以調整腰身的,穿起來挺顯瘦的。





搭配的紅色小包是阿宅送我的情人節禮物,過兩天會發專文分享它唷~
((是說情人節都過多久了XDDD











我很喜歡利用碎花洋裝混搭皮衣
很帥氣又有女人味
如果是秋天我就會搭配靴子
如果是春夏則是搭配跟鞋或娃娃鞋就OK了。







皮衣本身有縮腰設計,還滿特別的一款
而且它雖然是假皮,但看起來的質感還算挺不賴的。





喔對~我看到FB有妞兒在問我這副耳環哪裡買
這副其實是我在泰國的百貨公司買滴!
是不是很漂釀❤













❤第三套❤

上衣:英國女孩紅衛兵手袖蝴蝶結綁帶公主袖雪紡襯衫





看上這件完全就是被它袖子上長長的蝴蝶結綁帶給迷惑!

這款上衣其實有兩種穿法
因為它的下擺其實是做傘狀的
所以如果搭配合身牛仔褲或是短褲把下擺放出來是一種穿法
((賣場的麻豆就是示範這樣的穿搭。

身形比較纖細一點的妞兒就可以搭配合身窄裙
把下擺塞進裙子裡
而裙子的顏色可以挑選紅色或是黑色都會很正點。







很喜歡阿宅幫我拍的這兩張照片,超有味道。





袖子上的綁帶如果只是ㄧ般短短的長度就沒什麼特別
但它繫成蝴蝶結之後,還會垂墜著兩條超長的下擺,會隨著手部的姿勢而晃動,超好看的。

















❤第四套❤

洋裝:櫻花美人不規則墬感飄逸附綁帶雪紡洋裝

腰帶:金色釦環大地色系真皮寬板腰封皮帶

鞋子:香甜浪漫前荷葉美感露趾高跟鞋

髮夾:花香女孩浪漫花朵兩用別針小髮夾2入一組





這件洋裝其實本身有附一條同材質的綁帶
如果搭配洋裝附贈的綁帶穿起來會是比較飄逸浪漫的FU
不過我想要讓它稍微帥氣一咪咪
所以另外搭配了比較波希米亞風格的寬版腰帶
搭配寬版腰帶的好處就是身型會顯得比較有曲線這樣^__^







這雙雖然是韓國的鞋子,但版型正常
我失算選了23.5號結果有點小鬆。

但我自己穿的感覺是這雙還滿適合腳版比較寬的妞兒
因為楦頭我穿起來稍嫌鬆了一些
如果是腳版比較寬的妞兒穿起來應該會很舒服這樣。





這雙跟高6公分,6公分~8公分是我以前當OL最愛穿的高度
再高的鞋子,上班穿著一整天會死人XD







我是三八阿花,頭上當然也要別一朵花XDDD
((我好欠揍~~





其實只是因為在花牆前面拍照,想說別上ㄧ朵小花好像滿MATCH的。

是說這個小花髮夾價格還滿可愛的,2朵170元而已
賣場很多顏色,妞兒可以自己去逛逛嚕~
戴去海邊穿著比基尼還挺不賴的!

喔對~請不要買白色的小花別在頭上
因為我每次看到別人戴白色的小花都會覺得他們家是不是有人...嗯...妳們懂的啦!















❤第五套❤

裙子:馬爾地夫渡假風菱形飄逸不規則下襬雪紡長裙

鞋子:哥德式切割光澤銀黑蝴蝶十字縫珠鑲鑽涼鞋





這套的搭配方法是參考賣場的
也是我很喜歡的穿搭方式
ㄧ件簡單的背心搭配長裙與夾腳拖
夏日感十足,穿著這套我超想要去海邊的啦!





裙子很飄逸,但上面的圖案很中性
除了搭配背心之外,也可以搭配斜肩的針織上衣,不管是看起來還是穿起來都很舒服。





搭配的夾腳拖是我之前的鞋子,剛好看到Angel’s Shop這次也進了這雙
就順便把連結貼上來給大家。

之前我蒐集很多黑色的夾腳拖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黑色的夾腳拖特別給人ㄧ種性感的FU
然後這雙也真的是挺好穿的,不咬腳喔!



















❤第六套❤

上衣:甜美細節手繪感可愛小貓咪立體花瓣邊框棉質T恤

褲子:率氣個性後蕾絲骷髏頭破損挺感牛仔短褲

外套:戀人絮語寬鬆墬感蕾絲緹花長版罩衫外套





這套是比較隨性的穿搭,蕾絲質料寬鬆的外套,無論是搭配比較輕鬆或比較秀氣的上衣都OK。





輕薄的材質特別適合微涼或在冷氣房起披著套著。





搭配的太陽眼鏡之前有發過文
文章在這裡▋優雅的奶茶色Chloe'太陽眼鏡▋







拍照的時候,剛好看到一個男生牽著古代牧羊犬走過去
我就跑過去跟人家搭訕
((我真的好喜歡跟狗主人搭訕喔~

然後就問主人說可不可以跟她拍照
結果主人同意之後我就一直巴著她不放
可愛死了!毛茸茸的好像一隻超大型的娃娃
好想要帶回家呀!((被阿宅巴頭~~





外套內搭配的是貓咪圖暗的T恤
這款T恤穿起來是滿寬鬆的
ㄧ般S~M的妞兒穿起來都沒問題。





這條牛仔短褲我還滿推的
因為ㄧ般台灣女生就算腿細,但大腿根部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比較粗((我就是這樣~
所以在挑短褲的時候我都會特別注意褲管不要太合,稍微要啷一點看起來才會瘦。





這款短褲我是穿S號,然後在屁屁上還有一個骷髏頭圖案。







搭配我最愛的粉色娃娃鞋與T恤的粉色相呼應。



















❤第七套❤

上衣:輕甜發酵腰蝴蝶結綁帶拼接雪紡背心上衣

褲子:美尻革命輕龐後口袋鉚釘洗舊感窄管牛仔褲





這種上衣有個好處
上半身是合身的棉料,所以會顯得胸部比較豐滿
然後胸下是雪紡紗,可以遮小腹!
這種剪裁的衣服就是修飾身材的好幫手,隨意搭配牛仔褲就OK了,很方便。





腰上的蝴蝶結緞帶像是包裝禮物一樣,把自己包起來XD







大家印象中,我應該比較少穿深色牛仔褲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比較喜歡淺色的褲子~~

但這條我好尬意!
穿起來很舒服,而且雖然貼腿,但不會過緊或不舒服
我超怕那種褲子緊到勒著我肚子不能呼吸...

屁屁的部分還有卯釘,也可以搭配短版的T恤配皮衣,一定超帥氣!





牛仔褲我是穿S號=25腰,給大家參考一下。







剛剛分享的蕾絲外套也可以搭配這套喔。











Angel’s Shop
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

以上~~打完收工❤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