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第一次用到這麼輕透的粉霜!!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在上星期的文章問大家:「最喜歡我發什麼文章?」
出乎意料的,還滿多人回答「彩妝」的
其實我也不是不愛發彩妝文
只是我這個人比較懶,用到好用的東西我就會一直用下去
不太會一直換來會去這樣~

Bobbi Brown的底妝產品我一直滿喜歡的
對他們家新出的BB霜跟持久粉凝霜很感興趣
於是前兩個星期去了趟阪急的Bobbi Brown試妝
也挑了一些我有興趣的產品回家
今天要分享的東西粉多,所以前言我就不廢話了
直接帶著大家往下看~~~








值得一提的是,BB家的炫彩眼影筆挺好用的,文章後面會有試妝分享。





炫彩眼影筆一共8個顏色,我選的是Golden Pink(粉金色),Bark(棕咖啡色)兩個色。













哇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一堆產品有沒有傻眼XD

但每一樣東西都不錯用呀!我就通通都想跟大家分享嘛!





那麼我們從素顏開始嚕!





全效持久飾底乳霜 SPF 25PA++

這罐號稱將保養與底妝徹底結合 超持久、超保濕、超潤色。
我自己試用的結果是還挺喜歡的
因為它有含細緻的亮粉
上了這罐之後皮膚會很有光澤感
然後再上底妝,妝容會更透亮。





看起來好像很濃稠,但不用害怕,其實擦起來的感覺還滿舒服的,完全不會油膩。





這罐也會"些微"的調整膚色,如果說妳膚質狀況不錯
那可以單擦這罐在上個蜜粉或粉餅就可以出門了
若是希望讓膚色更均勻,那還是上個底妝比較OK。





照片拍不太出來亮粉的感覺,但肌膚的光澤度已經有了。





輕透亮BB霜 SPF35+++

這條相信很多妞兒都已經用過了
它還滿神奇的
因為一般的BB霜都比較油膩厚重一些
畢竟發名BB霜的是寒冷的韓國
韓國的冬天真不是蓋的,冷翻了,如果不加強保濕皮膚真的有那種要乾裂的感覺
所以其實韓國的BB並不是都適合台灣妞用
台灣潮濕是出了名的
太油膩的底妝在台灣可是很容易走山的。

BB的這條擦起來意外的乾爽,但如果是大乾肌用這條就要加強保濕了。





Bobbi Brown的BB霜有分4個色號,我用的是最淺的Extra Light,淺亮白。





櫃姐說,塗抹這條的時候有個訣竅
那就是要先在手上加溫,讓BB霜裡的水份釋放出來
以上保養品的方式上在臉上,這樣妝容才會漂亮!
這點真得很重要喔!
因為我試過用一般上底妝的方式點在臉上再塗抹
畫出來的妝容效果差非常多!切記切記!





稍微溫熱之後,就可以均勻塗抹在臉上啦!







妝容非常的薄透、透亮!
其實我很喜歡底妝薄透一點,雖然後續的遮瑕要廢點功夫
但整張臉的妝容會比較自然。





無暇持久粉凝霜

重頭戲來了!
我超喜歡這盒粉霜呀呀呀呀呀>\\\\<

這盒粉霜很特別
ㄧ般的粉霜擦起來都比較厚重
我超怕厚重的底妝
因為底妝一厚重,整個臉就會很假而且會顯老!
真正好用的底妝應該是很自然、很透、很輕
視覺上可以改善皮膚狀況達到遮瑕的效果。

這盒真的有讓我驚艷到~~馬上迫不急待帶著大家看下去!





粉霜共有4個色號,我用的是最淺的Warm Ivory象牙米色。





粉霜有附贈一個海棉,這塊海綿我也好喜歡唷!
軟QQ的接觸皮膚的觸感很棒,就是不知道Bobbi Brown有沒有單賣,很想去買個幾塊回來存著用。





因為剛剛底妝的部分,我們已經用BB霜打過底了,所以粉霜我就只擦在我需要遮瑕的部分。
沾取的量視肌膚狀況可多可少
因為就算沾取多一些
也很好推勻,而且完全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因為經常熬夜的關係,我的黑眼圈超重
在底妝的部分我都會特別著重黑眼圈的遮瑕
這盒粉霜最棒的部分就是很持久
而且上在眼周也感覺上非常的平滑,不會像一般粉餅那樣有卡粉的問題。





除了眼周,像鼻翼、嘴角這些容易泛紅暗沉的部位都可以修飾一下。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之前曾經分享過日本的LADUREE的濕粉餅
那塊我也很喜歡,冬天用很剛好
但缺點就是一到了夏天就會太過滋潤太過保濕,到了下午妝容很容易走山。

Bobbi Brown無暇持久粉凝霜則不會有這個問題
因為這盒有控油的功能,夏天用非常持妝。














上完了底妝,我們來上眼妝嚕!

全新流雲持久防水炫彩眼影筆

這款眼影筆一共有8個顏色
我挑的Golden Pink(粉金色)打亮色
與深色Bark(棕咖啡色)兩個色。
這兩個顏色都非常的實用,而且光澤感都啵棒
妳們有空可以靠櫃試試看,我超愛這系列的眼影筆的!

興趣的妞兒去網站看更多介紹: http://bit.ly/14cGgs9





試一下顏色在手上給大家看,打亮色偏粉紅,除了眉骨也很適合打亮其它部位。
深色用來製造陰影,顏色很自然,不會偏紅,感覺很有氣質。





我把Golden Pink(粉金色)畫在眉骨與ㄑ字部位、鼻骨與唇峰。

特別提醒大家,打亮鼻骨的時候請不要畫到鼻頭,
因為鼻頭亮亮的會顯得鼻頭很大,而且當鼻子出油的時候看起來會更油,會很可怕!





用Golden Pink(粉金色)打亮出的光澤很自然,就像皮膚自然透出的光澤
而且這款眼影筆很好塗抹,可以輕易的用手指暈染出妳想要的樣子
重點是,它可以維持8小時的不暈染,就算是用深色也不擔心。
剛剛GOOGLE一下,發現這款眼影筆還含有抗氧化維他命C與E,可以有效的保護脆弱的眼周。





打亮之後,我們來上眼影。

通勤百變眼妝盒

這盒原價6600,特價2600,39折耶!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XDDDD

我超喜歡蒐集這種眼妝盒、旅行組之類的東西
因為我經常會出國工作
所以像這種一盒一盒多色組合,看起來很厲害的眼影組帶出國非常方便!
這樣我就不用哩拉里拉雜帶上ㄧ堆東西啦!





盒子裡有六個顏色的眼影,冷暖色都有。





除此之外,還有四隻很實用的筆刷,看起來是不是就好迷人>\\\\<
我最喜歡好用的小筆刷了!





接著沾取金色打亮眼窩。






白色打亮眼頭。







粉紫色畫在下睫毛尾部。






再用炫彩眼影筆的Bark(棕咖啡色)製造陰影。





塗抹Bark(棕咖啡色)色的時候可以稍微拉長一點,超出眼睛長度ㄧ些些
這樣暈染開來的時候眼睛看起來會比較大唷!






超喜歡它抹勻之後的感覺,非常有光澤,而且顏色也好氣質呀!





接著上完眼線之後,再用深咖啡色眼影加強眼尾。





畫眼尾時,可以用眼影盒裡附的斜刷,會更好上色。






這樣,眼睛是不是有更放大的感覺呢!





輕透亮礦物BB粉SPF15


之前看到有網友在問我有沒有推薦不錯的蜜粉
說真的其實我現在不太有用蜜粉的習慣
不過用到這盒感覺還不錯
因為ㄧ般蜜粉只有定妝的功能
但盒除了定妝可以遮瑕
並且含有少量珍珠光澤的礦物粉體
讓妝感看起來不厚重但又有修飾的功能。

BB粉有分6個色號,我用的是Alabaster亮白色。







哈哈哈~就說了我很喜歡小刷子吧!
這個隨身勻臉刷很適合帶出國用,小小ㄧ隻很方便攜帶。





沾取蜜粉之後,稍微甩一下,抖去多餘的粉,然後再輕輕的塗抹於整臉。







到這裡,妝容已經完成90%啦!

接下來這個步驟可要可不要
我習慣再用晶幻瞬白蜜粉餅(Porcelain Pearl珍珠瓷)稍微打亮一下眼睛下方,讓妝容更立體。







最後,我們來上彩妝的最後一個步驟,唇妝嚕!





這個盒子,是不是好美>\\\\<
我想我完全就是被盒子給迷惑了....

優雅隨身眼唇盤


這盒好划算,才990元>\\\<
這盒裡面有2色唇膏、ㄧ隻唇蜜與3色眼影。
無論是出國還是上班的時候攜帶非常方便,小小ㄧ盒裡眼妝跟唇妝都顧到了。






現在沾取的這個顏色我爆炸喜歡的,用來畫咬唇妝超好看!!!





單看唇膏顏色好像很深,但起來擦起來是非常可愛又紅潤的桃粉色。






接著再上唇蜜,搭配剛剛的唇膏,簡直就是天衣無縫也太正點了!





這顏色超像芭比娃娃的呀!!!!






完妝!放幾張自戀照給大家瞧瞧吧XD










然後這張是我出門跟朋友吃飯,回家之後準備卸妝的照片
妝容幾乎還有80%的完整度。挺不賴的!






以上~就是今天的妝文分享

1.Bobbi Brown母親節特惠組的網址給大家參考,FB粉絲團也提供給大家。


2.目前Bobbi Brown有個「挑戰極限!12小時持久粉底」活動

活動內容:到專櫃讓BOBBI BROWN專業彩妝師,教你打造自然又持久的底妝
除了薄、透、輕還可以連續12小時完美
學習從妝前打底到正確選色技巧真的很重要
有興趣的妞兒再靠櫃試用看看或報名參加吧^___^


參加禮物:請先與專櫃免費預約
活動當日體驗完畢即可獲得「濃麗全效睫毛膏精巧版3ml」乙份 (價值NT475);
((每人限領一份,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以現場實物為準喔!))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