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早晨,神清氣爽❤


從日本工作回來以後
我整整在家裡昏睡了兩天
阿宅怎麼叫我,我都醒不來,連飯都沒吃
就躺在床上一直睡一直睡
直到今天早上5點自動清醒!
然後現在睡飽了神清氣爽,連心情都好飛揚XDDD

妳們呢?4天的連假,大家有沒有好好安排妳們的假期呢?
有充飽電嗎?
好啦我知道,大家一定希望假期再長一點對吧!
哎唷~千萬不要憂鬱!
往好處想,現在失業率那麼高
能夠擁有一份穩定工作的妳們
應該要豎起大拇指對自己說:「我好棒!」
然後開心的、微笑的面對自己的工作
想想工作中美好,想想妳們今天又可以和同事們分享午餐與假期的趣事
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不要害怕忙碌的工作
因為越是忙碌,時間過得越快
然後接著下一個假期又來嚕!
我最喜歡工作忙碌,因為一閒下來,時間就變得好慢好難熬>\\\\<
好吧!我是天生勞碌命沒錯!
以前總是開玩笑跟阿宅說:「我想當少奶奶呀!」
但真要讓我閒個幾天我就渾身不對勁....((就是沒少奶奶的命呀我!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一下OPHELIA的新款
我覺得,OPHELIA這次的新款完全是為我挑的(最好是啦XD)
因為我在挑衣服的時候挑得好辛苦
太多喜歡的,所以只好不停的用刪去法,然後刪掉又捨不得
就這樣一來一回我光挑出這些衣服就花了好久的時間XD

然後這篇的穿搭也很豐富,不僅衣服從休閒到優雅的款式都有之外
衣服的細節也好美!

接著就先帶大家從第1套開始看起嚕!

毛衣:初春晴朗 暖暖馬卡龍色調後交叉直紋針織毛衣

內搭:完美內搭 春漾美人混金絲細肩圓弧波浪蕾絲背心

褲子:左岸花園 前雙拉鍊下擺小開摺印花短褲





這件毛衣我有帶去日本穿
而且穿了好幾天XDDDDD

本來是想說去日本我應該會買衣服,所以不用帶太多套去
結果沒想到日本氣溫只有10度左右冷歪我了
加上現在上春裝,我根本無法穿著雪紡紗細肩帶衣服趴趴走
於是這件黃色毛衣我好像穿了三、四天都沒換XDDD

這件的料子摸起來軟軟的好舒服
就算不內搭小可愛直接接觸皮膚也非常舒適
毛衣後面的綁帶帶點小性感
如果不內搭小可愛就有露背的效果唷!





這件背心本來我是沒有挑的
老闆娘說很好穿就寄來給我試試看
結果一試成主顧(什麼形容詞?)

背心的料子也是軟軟很舒服的那種
加上背心本身有些紋路與厚度,就算是單穿也很OK
而且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正常的背心
挖背背心老是露出內衣肩帶其實一點也不實穿....













搭配的短褲上面因為有黃色圖案,我就想說可以拿來搭配毛衣。
今年很流行花褲
如果因為身材限制不敢穿花長褲的妞兒就可以考慮短褲
短褲比較修飾身材
像臀圍比較寬、大腿根部比較肉的妞兒穿短褲都可以修飾這些身材缺點。

尺寸的話,這件我是拿S號的,給大家參考一下。

















❤第2套❤

上衣:英式浪漫 蕾絲小立領胸袖花形十字繡紗質拼接透膚上衣





這件上衣在前兩篇妝文出現之後就好多妞兒在問
然後告訴妳們一個秘密
其實我每次寫拍妝文照的時候
下半身就只穿小褲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都是習慣化好妝才穿衣服的
但為了要拍妝文總不好隨便套件睡衣就拍
所以還是選了件漂亮的上衣來拍給大家看
阿宅看到我在房間,整臉妝容畫的很精緻、上衣也穿的很美
然後下半身卻是....
他每次都看到傻眼一直大罵我是暴露狂、變態>\\\\<
((哎唷~都七年的老夫老妻害什麼臊啊真是的!

說到這個,今年3月是我和阿宅的結婚七周年耶
但我忙到忘掉了,直到前幾天阿宅提醒我:「結果我們結婚七周年就這麼默默過去了...」
我才忽然驚醒:「對耶!你怎麼這樣!你怎麼現在才說,你這個沒良心的!」
阿宅被我氣到臉都綠了:「喂喂喂!小姐!妳這個完全忘記的人怎麼敢說我?」

吼~我前陣子真的忙到天昏地暗連睡覺時間都沒有了
還過什麼結婚七周年
但現在忙完了,忽然很想罵人
嗯~~這應該要用秋後算帳來形容嗎?
哎唷不管啦!反正我就是有種很不爽的感覺....
((阿宅:妳可以再任性一點沒關係!





這件衣服上的繡花很可愛吧❤

因為這件上衣比寬鬆
建議大家搭配這件上衣的時候要搭合身牛仔褲或小短褲比較適合喔!







鞋子的部分,除了球鞋,也很適合搭配休閒一點的涼鞋。



















❤第3套❤

外套:率性品味 亮眼配色側拉鍊口袋長版微花苞西裝外套

圍巾:經典幾何小方塊圖形棉麻手感圍巾

T恤:BIG APPLE趣味美國國旗花色緞帶小帽兔兔棉質上衣

褲子:率性完美 經典微刷色丹寧破破美腿窄管褲

耳環:絕美施華透藍長方型襯貓眼水晶耳針式耳環





這套之前也是被問翻了
就是我出席參加nike dunk sky high記者會時
穿的就是這件西外
不過當時搭配的是牛仔短褲這樣~~







這款西外賣場有兩個顏色
但我第一眼就是被這個米色搭配黃色內裡的配色給吸引了。





這條絲巾也是很百搭的一款
可以搭配素T來增添顏色
也可以搭配藍色、粉色的衣服。

我選這條絲巾主要是因為覺得跟裡面的T恤圖案顏色很MATCH。





加個寶石耳環,讓自己感覺比較成熟比較大姐姐風一點。
藍色寶石與整體的穿搭也很協調。











破褲給人一種很隨興又休閒的感覺
搭配這套剛剛好。
這件的料子也不會過硬或過軟
穿起來有挺度但卻很舒服。











內搭的T恤除了圖案我很尬意之外
他的配色帶點美國風
夏天穿實在是很適合!
微涼的天氣,就像我一樣搭配西外與圍巾就可以了。















❤第4套❤

洋裝:心動微醺 宮廷袖細緻雪紡蝴蝶結綁帶小洋裝

鞋子:香榭街道 法式氣質黑絨飾邊蝴蝶結微開口高跟鞋





分享完幾套比較休閒的穿搭,接下來進入優雅的大姐姐風嚕!

首先這件洋裝穿起來完全就像是個小公主
袖子的設計雖然是公主袖但不會很誇張
洋裝本身有綁帶設計,雖然是高腰,但穿起來一樣可以很纖細
完全不用擔心像孕婦裝。





領子微低,想要穿起來有點小露酥胸穿件魔術胸罩就OK了!







這款賣場還有鵝黃色,也很美,兩個顏色到底要選那個色,我猶豫超久的!









搭配的魚口鞋跟高7公分
6~8公分一直是我認為上班族挑選高跟鞋最舒適的高度
再高,要穿一整天上班就辛苦了!

這款楦頭不會太窄,不會穿起來過緊不舒服
但穿起來包覆性還不賴。

尺寸方面,韓國鞋子偏小,所以我ㄧ般穿23號,這雙穿23.5,給大家參考一下。





















❤第5套❤

上衣:花語女伶 圓弧領薔薇刺繡織紋鏤空微透肌雪紡水袖上衣

耳環:細緻滾邊多切面水滴寶石針式耳環

髮夾:華麗拜占庭多切面極美寶石襯柔紗網彈力髮夾





今天會分享兩款這種型的上衣
不過另外一款嬌小的妞兒可以拿來當洋裝穿。

我們先看這款吧!

這種剪裁的上衣很不挑身材穿
寬寬鬆鬆的但卻不失造型感
袖子與下擺都做了喇叭造型的荷葉
穿起來很飄逸也很柔美。





袖口與領口前都有漂亮的繡花。











因為衣服本身已經有很漂亮的繡花
為了不要擋住那些漂亮的設計
所以我就不搭配誇張的項鍊了。
簡單的只搭配了水滴型耳環,綁個公主頭這樣~





水滴型的寶石是很美的綠色,就算有點距離,還是可以清楚的看見它在耳垂上晃動。







髮夾由的網紗與寶石搭配而成,很適合搭配洋裝裝或是任何浪漫風格的穿搭。



















❤第6套❤

外套:清新氛圍 隨意感粗針織側開雙口袋長罩衫外套

洋裝:維也納花園 滿滿玫瑰花葉後交叉綁帶心機小洋裝





粗針的針織料給人一種慵懶的FU
是女孩們一年春夏秋冬搭配時的好朋友
無論搭配牛仔褲或小洋裝都很適合。

這件的剪裁很特別,在側邊開了一個衩
不知道為什麼
多了這個衩以後,穿起來感覺有更顯瘦的FU
也許是因為可以更貼合身體的關係吧!

















內搭的小洋裝是露背設計
是說我最近背影的戲份很重耶!哈哈哈哈~
((奶不大只好露背嚕~

麻豆穿這件是有在內搭一件小可愛啦!
所以妞兒也不用擔心這件不實穿
如果是去渡假,那就大膽的把美背秀出來
如果是一般上班或是平常要穿,加件小可愛就得了!





















❤第7套❤

洋裝:甜嫩春光 精巧刺繡鑽飾珍珠環袖雪紡上衣短洋裝





這件猛一看是不是和第五套有點像
不過剪裁與小細節還是有那麼些不一樣
這件最美的部分在袖子上有一圈小珍珠
那迷死人的小細節讓我目光都離不開了!

然後這件也比較適合拿來當成洋裝
個子比較小的妞兒應該沒有問題
個頭高一點的女還就要內搭安全褲或是牛仔短褲嚕!









我身高158CM,穿這件的時候有內搭安全褲
因為裙擺只遮住大腿1/3,單穿我會有不安全感啦!









胸前的水鑽會閃閃發亮,穿這件的時候也不需要再有多餘的飾品點綴了。

















❤第8套❤

洋裝:唯美夢境 透肌壓褶綁帶長袖雪紡洋裝附內搭背心





這款我記得我去年有分享過酒紅色的款
今年韓國改了色又捲土重來!

這個版型因為我很喜歡
所以看到它出了不同色就又選回來了。
賣場有黑色跟白色
透膚的感覺讓黑色穿起來很性感
而白色則是優雅又有氣質。





腰圍有綁帶可以調整腰身,這款基本上很不挑身材,幾乎所有身形的女生都很適合。










裙長方面,我穿起來約是遮住大腿1/2,但因為是輕飄飄的雪紡紗,所以我還是有內搭安全褲比較以安全感這樣。


















以上~~就是今天OPHELIA的八款服裝分享
有興趣的妞兒在自己去賣場逛逛吧^___^

然後OPHELIA很貼心的有幫大家把我挑的款式分成一區
花猴挑款在這裡,大家要找也比較好找唷!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