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下音樂之森美術館好美的外景嚕!



其實我最近常常在想
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
因為在我身邊,總是圍繞的一群很善良很溫暖的人們
無論是我的家人、好姊妹
或是為我加油打氣的妳們
讓我在情緒低落或是傷心難過的時候
總能很快的破涕為笑。

每個人都有缺點
這個世界上,應該真的很難有十全十美的人吧?!
但我覺得,一個人的身上只要有一個"善良"的特質
就足以掩蓋其它的缺點
就像我身邊的姊妹
有的和我一樣少根筋老是忘東忘西
有的老愛出一些餿主意
有的耳朵很硬總聽不進別人的勸告
有的嘴巴很大愛胡言亂語
有的......算了~繁多不及備載XDDD

但只要"善良",我就可以找到方法和她們相處
因為看一個人的優點,會比總是看一個人的缺點來的快樂
我是個很懶的人
只想要每天笑咪咪、快快樂樂的生活
所以和每個人我會用不同的方式跟她們相處
但無論是用什麼方式,只要是真心的愛對方
妳就不會做出傷害對方的事情
而對方也能感同身受的像妳愛她一樣愛妳!
人生,就是這樣簡單

然後今天阿宅很真心的稱讚我是大智若愚,哇哈哈哈~~
是不是!我就說我很聰明的吧XD





昨天分享了音樂之森美術館的上集
延伸閱讀▋工作日誌。日本行Day.2 我們在好夢幻的音樂之森美術館(上)▋
今天接著來看到下集嚕!





音樂之森美術館有很多美麗的歐式造景
來到這裡真的會有一股好像來到歐洲某個小鎮的錯覺~















人造湖裡悠游著天鵝,但他們都把頭埋在水裡
看起來好像兩顆蛋??
哈哈哈哈~~
到底他們為什麼一直把頭埋在水裡,害我看到一直哈哈大笑XD





是滴~~
雖然雨停了,但天氣依然很冷
但外景那麼美,我們怎麼可以放過
是一定要拍的呀!
忍著!笑著!牙一咬就撐過去了~GO GO~













好吧好吧!
我承認我的笑容還是很僵
但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了
沒辦法呀!
我天生體寒,一遇到冷天我就整個僵硬~~
笑得跟個笨蛋一樣>\\\\<















無論多冷,00依然像天使~~~
((喔~~是"好漂亮"的天使,妳們也知道,不加"好漂亮"她會不開心XDDD))













下面這組照片完全讓我對阿宅的拍攝功力佩服的五體投地....>\\\\<











才拍了幾組外景,00就跟阿宅說:「外面真的太冷了,等一下妳把花猴帶去室內拍吧!我怕她受不了!」
這些話,是阿宅回台灣之後跟我說的,我聽到好感動!
是不是!我就說了!我身邊都圍繞著一群好溫暖善良的姊妹
叫我怎麼能不愛她們!!!

於是阿宅牽著我,走進室內尋找適合拍攝的場景
也順便分享一下美術館裡展示的一些漂亮藝術品吧!



















順著樓梯往二樓走,會看到一個好像電影裡才會出現的古老演奏廳~













接著看到了一個像玻璃屋的長廊,美翻了!
光線好氣氛佳,我們就在這裡又拍攝了幾套衣服~

















我好喜歡這個玄關櫃跟屏風,真想要把他們搬回家....














這件洋裝是棉質的,穿起來好舒服唷!













00身上的這件黃色洋裝穿起來也好美!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這邊有些婚紗,我在想應該是音樂之森美術館也有提供婚紗拍攝的服務吧!







如果可以在這裡拍攝婚紗照,一定超夢幻的啦!











好吧!我這輩子應該是無緣在拍婚紗了
但能夠在這裡拍攝一堆漂亮的穿搭照,也很LUCKY啦!











兩個人一直在打情罵俏是哪招XD











在室內溫暖了一下,還是得面對現實
我們再度回到寒冷戶外繼續拍攝~





看到這棵樹會不會以為上面是結了霜雪
沒有啦!
其實上面是掛滿了玻璃
玻璃會反射光線
在現場看超震撼的!
我們一直想拍出那種光線感,但相機始終拍不太出來
只能跟大家說,如果有機會來到這裡
記得來到這棵樹下感受一下光線的美麗!











這是一件很渡假感的長洋裝
後面是大露背,很適合穿去海邊~

























從一大早開始拍攝,因為時間非常趕
我們也沒吃午餐,拍到下午4點多,大家肚子都咕嚕咕嚕叫了
好在音樂之森美術館還有一間漂亮的餐廳可以讓我們先吃點東西暫時墊墊胃~







等待上餐的時間我們也沒閒著繼續拍攝~









可能是因為快要打烊了,所以餐廳裡沒什麼客人~











在餐廳的二樓陽台往外拍,可以看到後面的富士山!





不過阿宅一邊拍這組照片一直在罵我們兩個是變態XD









餐廳的一樓佈置的好粉嫩,有點南法鄉村風的感覺。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美術館要打烊的時間了
但我們怎麼可以放過紀念品店呢!XD









這裡有超多音樂盒,我覺得這個美術館的主人一定是個音樂盒控無誤!





如果你以為這些只是單純的造型水果就大錯特錯了~~





他們每一個都是音樂盒
會撥出各種不同的音樂唷!







是不是太可愛了!到底哪來的IDEA把水果們做成音樂盒呀XD















天哪!我實在是太想要這個貓咪了!
可惜是非賣品!不然我ㄧ定打包回家!







除了一些平價的紀念品,還有一些高價位的音樂盒
應該是給同好蒐藏的吧!









雖然很捨不得離開這個美麗的地方
不過已經到了閉園時間
我們只好含淚揮揮手,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再度來到這裡盡情享受漂亮的風景
喔對~~當然
下次再來的時候
我ㄧ定要選個溫暖的好天氣XD






「音樂之森美術館」的資訊提供給大家:

営業時間 AM9:00~PM5:30

〒401-0304 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河口3077-20 

電話 0555-20-4111
   
官網:http://www.kawaguchikomusicforest.jp/forms/top/top.aspx


拍攝工作還沒完唷!
因為第一天的拍攝進度嚴重落後
所以原本預計拍攝兩天的行程變成三天
之後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第三天的工作日誌吧^___^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