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找一雙穿得舒服好走又漂亮的高跟鞋,那麼去UGG找就對了!!!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我之前曾經分享過UGG家的雪靴
一直都很喜歡她們家雪靴
靴子裡豐厚的純羊毛,穿起來溫暖又舒服!

但說真的,我還真的不曾注意過他們家春夏的鞋款
可能是對他們家雪靴印象太深刻了
也沒去想過,他們家春夏不賣雪靴要賣什麼吧XDDDDD

這次公關邀請我去櫃上試穿時,我還有點猶豫
不過好在公關有把資料準備齊全
當我看到照片中有幾雙涼鞋完全就是我的菜
於是就找了個時間,到櫃上瞧瞧
順便也拍了一些穿搭,給大家參考一下
試穿下來我心裡只有一個心得
那就是原來"UGG不只是雪靴,還是好穿的高跟鞋的代名詞!"

這次我來到阪急的UGG專櫃,
接著就帶著大家來看文章吧^___^









這種天氣看到櫃上還有雪靴還是愣了一下
光是看到我腳都開始冒汗了
((跟看到檸檬就開始分泌唾液是一樣的道理XD
公關跟我說就算是春夏還是會有人因為要出國旅遊的關係會來買雪靴啦~







原來UGG也有出雨靴,以前都不曾注意過!





春夏除了鞋款還有一些包包配件,今天都會分享。







我本身對動物紋圖案無感,不過還是試穿了一下給大家瞧瞧
我想有些妞兒應該是滿喜歡豹紋的吧!






除了涼鞋還有樂福鞋,說真的樂福鞋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這兩年忽然夯了起來
我想大概是因為很好搭配穿起來又舒服的關係吧!







嗯....有發樓我FB的妞兒對這款綁帶涼鞋應該不陌生吧>\\\\<
一開始我就是被這雙鞋給吸引才到專櫃試穿的
當時還想說不知道會不會很難穿
畢竟它跟那麼高!
但一試穿我就知道我完蛋了....怎麼會!怎麼會那麼柔軟那麼好穿>\\\\<





這款楔型鞋有兩個顏色
皮膚白皙的妞兒我建議藍色,健康肌的妞兒我建議卡奇色!





太完美了!穿起來實在是太完美無可挑剔了!

上面的綁帶就算是綁在腳上也非常柔軟不嘞腳,有多舒服真的只有你們自己去試穿才會知道!





然後大家應該對UGG家的鞋子會有很多疑慮
例如價格會不會很高之類的
嗯~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啊就真的是很好穿呀!

也許比起台製或日系品牌可能稍微高上一些
但都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從三千多到五、六千都有,比雪靴便宜很多啦!









這款是比較休閒的款式,光看造型就知道是走舒適路線的吧!





UGG家的鞋底都很軟,只要套上,就會有種捨不得脫下來的感覺....













低跟的楔型鞋很適合買給媽咪當母親節禮物
哈~今年花老母的母親節禮物我知道要選什麼了XD







這雙楦頭還滿寬的,腳板比較寬的妞兒就可以試試看這雙。









牛仔料的楔型鞋很百搭,可以正式也可以休閒。







我本身對於這種魚口楔型鞋一直不是很有好感
但這雙出乎我意料的柔軟好穿!







除了鞋子,還有同系列的包款,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









除了剛剛上面提到的綁帶楔型鞋之外
我另外一雙最喜歡的跟鞋就是它!





低調的蛇皮紋路,穿在腳上也不是那麼顯眼
但可能因為與膚色相近,拉長身形的效果非常好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UGG,一定不要錯過這雙
因為我現在超想衝去專櫃再把這雙給帶回家的!





單看照片大家可能會覺得穿起來是不是很硬呀!
NONONONO~~我真心的跟你們說,它穿起來真的很軟!
而且雖然高度很高,但非常穩,我現在一邊寫文一邊在後悔當時怎麼沒有順便把這雙也帶回家>\\\\<
((好啦!我明天要衝了!妳們不要跟我搶XD











同系列的手拿肩背兩用包也超正點!







這雙應該是我今天分享的鞋款裡,單價最高的一款吧!
((這雙我記得是一萬多~~>\\\\<







我覺得我穿上這雙以後應該有170公分了吧
高個子的妞兒請直接跳過這雙不用看了
但哈比妞兒穿上它之後應該也會有捨不得脫下來的感覺
它雖然是踝靴,是一雙很心機的踝靴
顏色與膚色相近,所以穿起來不會有腿被分割的感覺
與腿融為一體,身形瞬間就變得高挑了!











這款應該也是UGG今年的主打款,帶點民族風味,很適合春夏搭配碎花小洋裝或是刺繡洋裝~









我發現UGG家的包包都掛著它們家的吊牌,而那個吊牌非常有質感~













波希米亞同系列的另一款我比較喜歡
串珠低調的在腳後跟上,也許不會讓人第一眼就對它印象深刻,但卻很耐看!





黑色穿起來非常襯膚色,顯得皮膚好白皙唷!











這款應該是比較適合秋冬的踝靴吧!
因為靴子裡還有一層羊毛,秋冬穿著它應該很溫暖。







我個人是覺得這種踝靴搭配牛仔褲應該會更帥氣好看。















公關跟我說,這季UGG涼鞋的設計靈感是從"摩洛哥市集"而來
在這系列的鞋款中可見一二~







鞋款的鞋跟與同系列的包款相呼應,是不是很可愛!















摩洛哥市集風格的大包更有渡假感~

















腳上的休閒鞋我很推薦,有增高效果但底很軟很舒服
非常適合出外郊遊、旅遊的時候穿
以它的柔軟度,應該穿一整天都不會疲憊
連公關都一直對這雙讚不絕口!









除了跟鞋、休閒鞋之外
還有春夏款的靴子
料子比較薄,款式也比較輕鬆休閒~

然後這款可以兩穿,靴筒折下來比較多色彩也比較可愛~









靴筒豎起來的話,則是比較低調但好搭配。









夾腳拖也是春夏不可缺少的款式~





簡單的線條,可以讓腳部的線條更迷人。













哈哈哈哈哈~~~
老實說我看到這雙夾腳拖的時候有忍不住大笑了
上面還有羊毛是怎樣啦!
我腳又要開始冒汗了XD

其實這款是給秋冬也喜歡穿夾腳拖趴趴走的人穿的
鋪上了羊毛,自然也就保暖許多!







可愛又夢幻的室內拖,有三個很公主系的粉色~







這雙是童鞋,但腳比較小的女生也可以穿
我喜歡上面海豚的圖案❤







今天文章試穿了好多款鞋子,大家看的過癮吧!

也許鞋子漂不漂亮,可以從照片中看出來
但鞋子好不好穿、好不好走、舒不舒服
還是要自己試穿之後才知道!

UGG的櫃點提供給大家:

新光三越信義天地A11-1F
新光三越台中店3F
台北阪急2樓


有空經過專櫃不妨自己親自穿穿看吧!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