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看到主圖的包裝就迷死人了>\\\\\<


第一次去到我夢想中的國度巴黎是在去年
雖然是去工作
但也讓我見識到
這個對於古蹟歷史保存的不遺餘力的國家
是多麼的美麗!
她就是有種魔力讓人著迷!

自從去過法國,我忽然懂了
為什麼好萊塢那些電影裡的主角為因為買了一棟有歷史的房子而驕傲
因為那是不可取代的
而那些歲月的痕跡,更是怎麼模仿也模仿不出來的。

今天分享的歐洲皇室香氛Roger & Gallet
就是一個好讓我著迷的品牌
因為他也有個美麗而久遠的故事~~

Roger & Gallet是從西元1693年,義大利倫巴底城的一個小村落,
一位名叫費米尼 的藥劑師
從釀造葡萄酒方式得到靈感研發出一款名為「奇蹟」的藥水配方。
後來被蒸餾成為一種散發鮮明香氛的清澈水劑,被用來當作舒緩身心的產品。
費米尼給這種香氛水劑一個美妙的名字:「神秘水!」
費米尼年老後,將「神秘水」的特殊配方,交給了曾姪孫尚•馬赫•費里納
而這配方正是日後經典香氛「古龍水」的起源。
說到這裡,有沒有一種好像在看電影「香水」的fu~~~

噗噗~~
不過故事不只是這樣
後來戰功顯赫卻也浪漫多情的法皇拿破崙也對對紅遍巴黎的「尚•馬赫•費里納古龍水」深深著迷
不但每天塗擦、噴灑在肌膚上
最誇張的是他甚至還在自己的每餐佳餚中,也要灑上幾滴來入味!
據說拿破崙每個月都得用掉多達 60 支的古龍水!
((難怪法國人都不愛洗澡,原來古龍水是這樣用的呀XDDDD

今天就帶著大家跟我一起逛逛這個已經有著300多年的香氛品牌Roger & Gallet
在台北微風的第一間專櫃吧^___^







進入專櫃我第一眼就看到這面掛著熱汽球的牆面
好喜歡呀!
真的很想把這整面牆給搬回家
我的夢想就是去搭乘一次真正的熱氣球在天空翱翔
我想,我會對熱汽球那麼著迷
大概也是因為他是一種古老的飛行方式吧!





由於Roger & Gallet香氛來自世界各地私密花園
所以有著熱汽球的掛飾代表著可以藉由香氛去旅行,體驗世界各地不同香氛生活藝術。





Roger & Gallet試香吧檯區放置了九大香氛的聞香瓶~





一整面的皂牆,店員跟我說
他們的香皂都是手工製作,連包裝都是親手一摺一摺的包上去
香味有很多種,等等後面會一一分享。









其實除了拿破崙這位偉人
還有多位知名好萊塢女星與藝術家都是Roger & Gallet的忠實顧客
如:瑪麗蓮夢露、凱薩琳丹妮芙、英格麗褒曼、蜜雪兒摩根...等等
整體包妝都是好粉嫩的色系,也難怪女孩們都會那麼喜愛!









如果不知道要從何入手他們家的產品,架上有放著他們的銷售排行前5名
在店內可以一一試用、試聞,店員正在很仔細的跟我解說~







在Roger & Gallet的香氛有分很多系列
我們先從他們最有代表性的「經典古龍」分享起吧!
這罐鮮紅搶眼的包裝讓人難以忽視
也就是這系列的香味讓拿破崙一個月用掉60罐香水!

聞著它清新中性的檸檬與佛手柑混著迷迭香、橙葉和檀香的香味
好像穿梭時空,帶著我來到了屬於拿破崙那個戰績輝煌的年代!





這罐應該是Roger & Gallet裡,我覺得最適合送給男生當做禮物的香氛了吧!







值得一提的是,經典古龍除了一般的香水包裝之外,還有出大瓶的復古包裝
店員跟我說大部分的人都是買來蒐藏的,因為瓶身真的很美很復古。





在來是我很喜歡的「孟加拉玫瑰系列」
它來自孟加拉蘇丹皇宮的私密花園
味道聞起來和我們熟悉的保加利亞玫瑰香味不太一樣
它更加的優雅
混合了柑桔的香甜、牡丹、薔薇清新就是一種說不出的好聞呀!





Roger & Gallet的聞香器很特別,是漏斗狀的,可以讓妳更明顯的聞到所有香氛的前、中、後味。







除了香水,每種系列還分別都有洗手乳、沐浴乳、乳液與乳霜。









店員特別推薦他們的乳霜
因為我現場有試用一下,果真非常好吸收不黏膩!





再來我也很喜歡的另外一個系列是「波斯杏仁」

來自波斯伊斯法罕花園
清新柑橘與香檸檬混合著杏仁、鳶尾與阿特拉斯雪松的精華
好像在吃著香濃的甜點
卻不會過分甜膩!
是一種很舒服的香味!

說真的這篇文章真的很難寫
因為香味是很主觀的
我覺得無論我形容再多
還是不如大家自己有空可以去現場聞聞最準啦!











來到這裡就像到了神秘調香室
妳可以盡情的與香味玩耍XD











另外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就是Roger & Gallet還有禮盒包裝的服務
香氛一直都是很適合拿來送禮的產品
有包裝的服務真是太貼心了!









香皂有單顆包裝也有三顆一組的包裝~







三顆包裝的盒子我看了都好想要擁有>\\\<







另外就是現在有母親節的優惠與贈品也很吸引人!









大家如果有去微風逛街,有空不妨來Roger & Gallet晃晃吧!
美麗的香氛,總是讓人心情愉悅呀!













最後分享一下我帶回家的孟加拉玫瑰系列香氛吧❤





Roger & Gallet的淡香水和一般香水不同
它聞起來非常的淡雅
就像是沐浴後從身上散發出的自然香味
就算是不喜歡香水味的人聞到也不會覺得刺鼻
非常的天然!





小小一罐,也很適合放在包包裡或是出國的時候攜帶非常方便。







我很喜歡洗完澡之後噴個一下
讓很天然的玫瑰香氣陪伴著我ㄧ夜好眠
然後隔天出門前再噴一下
那味道不會老遠的就讓人聞到
卻會讓接近妳的人感受到從妳身上飄散出的淡淡花香!










我們家蛋糕很怕刺激的味道
但妳們看,她很開心的跑到我身邊聞著我的身上的玫瑰香味
就可以知道,這香味有多麼天然!





一直以來我都習慣用香皂洗澡
因為台灣比較潮濕
我總覺得香皂洗比較乾淨啦!((個人怪僻~









Roger & Gallet家的香皂圍持他們家一貫的特色
味道一樣是很清新淡雅的
全家都可以使用,不會因為是男生用了就覺得尷尬
阿宅也現在也都跟著我用這顆
只覺得用完味道很好聞這樣~





我好喜歡從沐浴開始,乳霜再來香水都用同一系列
聞著自己身上散發出的花香味特別好眠!





乳霜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





一般乳霜都會很油膩
但Roger & Gallet卻莫名的好吸收
一開始也許會被它的濃稠度給嚇到
但均勻塗抹在肌膚上稍為按摩之後
就會發現肌膚瞬間吸收了!







一般我塗抹乳霜只會抹在大、小腿與手臂
然後在關節處特別加強
如果是胸口或是背後容易冒痘子的地方就避開不用再抹了~







塗抹均勻之後再稍加按摩,過一會兒油膩的感覺很快消失
皮膚依舊清爽卻多了保濕的感覺!











以上~~就是今天的Roger & Gallet香氛分享啦!
對Roger & Gallet有興趣的妞兒們也可以加入他們的FB粉絲團唷!

喔對~
Roger & Gallet的目前唯一的櫃位在微風廣場復興館GF
就是化妝品那區,應該不難找
看到一間粉粉嫩嫩的櫃位就對了啦!

然後有個好康的要跟大家說
我幫大家爭取到一個好康的!
我的網友只要用手機拍一下下面這張圖片
就可以到Roger&Gallet店內換手工皂和潤膚乳
因為限量只有100份,先搶先贏嚕!
加油加油!!希望妳們可以搶到XD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