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我的小小突破XD


今年流行挑染已經很久了
雖然看著雜誌上或是藝人麻豆都紛紛挑染了一些很繽紛的顏色
但我始終沒有勇氣嘗試。
畢竟....我已經過了搞怪的年紀了>\\\<

這回去eros找kate其實是想說稍微修一下瀏海
然後再把瀏海稍微燙個弧度~





每天都要喝珍珠奶茶~我真的沒救了....





我大概每一個半月就會去燙瀏海
因為瀏海有個彎度整理起來會方便很多~







後面那個可愛的小男生是KATE的助理,超級貼心!
每次都會記得我怕冷拿毯子給我蓋((阿宅你給我學著點!





瀏海燙完了,有發現捲度已經出來了嗎?
很多網友問我為什麼我的瀏海看起來很蓬鬆
大概除了是因為我本身髮量多之外
就是因為有燙捲度吧!





接著就要染髮啦~~~





幫我染髮的技術員是
winnie
她已經幫我染過很多次頭毛
所以對我的需求相當熟悉,我也很放心把染燙的工作交給她
這次winnie問我:「今天想染怎樣呀?」
我:「妳自由發揮吧!我都可以^___^」
winnie:「是喔!那幫妳染紅色吧!」
我:「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接受任何顏色在我頭上
惟獨紅色就是不行!
之前就跟大家說過,我覺得我自己染紅色頭毛很台
也許有些人染起來很美
但紅色就是不行不可以出現在我的頭上
所以winnie每次都會拿紅色來嚇我XDDD





winnie看我一直在自拍,很好奇的看著我的相機
我就跟她說這台卡西歐的TR200拍起來超美
強迫她自拍一張,結果她拍完看到照片就說她也要去買ㄧ台XD

接著KATE也自拍了一張
我們好無聊唷XD





喔~~怎麼說到相機去了...

最後反正
winnie決定幫我挑染紫色與橘色
我想也好試試看
只要看起來不要過分誇張我都可以接受~





挑染的部分要先褪色~





我的頭毛包著錫箔紙看起來好像烤章魚~~





這天燙髮前我就先去洗過一次頭
然後燙完又去洗一次
接著挑染又洗一次
這天洗頭的次數已經超過我ㄧ星期洗頭的次數了>"<





因為我頭髮又多又長,所以一次三個人幫我吹乾,看起來好壯觀!
我好像女王!!!噗~





褪色完的頭毛看起來好嚇人!!!!







然後我就把這張照片PO到我私人的FB想說要嚇嚇我的朋友
果然一堆人都被我嚇死了
想說我怎麼忽然豁出去染了個這麼驚悚的頭毛XD







接著就是把褪色的部分上色~







這天我大概在
eros待了四、五個小時吧
屁股都麻了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紫色!!

真是好美的紫色呀!
但我有點擔心不知道這個紫色會不會褪色褪很快
winnie跟我說不用擔心
因為就算紫色褪色了
也會變成很美的粉紫色,我才放心。





好啦!坐到屁股都麻了總算是完成今天的燙染
紫色的挑染其實藏在頭毛裡,不是那麼明顯
如果不去撥弄頭髮,可能根本不會被發現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低調的感覺❤





因為弄完頭毛之後我還趕著陪阿宅去看中醫
所以就沒有請KATE幫我上電棒
就這麼自然的留著直髮~





然後大家應該有發現我的頭毛有打很多層次
那是因為我平時習慣用電棒
頭髮有點層次捲出來的頭毛才不會那麼死板這樣~





因為
eros的燈光很黃很暗,所以頭毛有些顏色拍不太出來
晚上到了中醫診所陪阿宅看醫生的時候
我就在日光燈下拍了幾張照片
頭髮的顏色這才比較看的出來~~

winnie很細心,連瀏海的部分都有幫我挑染到
層次感很明顯。





紫色也好美唷!
我開始有點期待當顏色褪掉一點之後
變成粉紫色會是怎樣的?





其實我挑染已經有兩周了吧!
但很少人有發顯我挑染的紫色
但發現的時候都會有種驚喜的感覺
我就是喜歡這樣~~~
假低調,哈哈哈哈~







這是我綁包頭的時候拍的照片
我發現綁包頭的時候挑染會特別明顯的露出來耶
好可愛唷❤❤❤

除了紫色,還有橘色的挑染唷!
我的頭髮上有彩虹!彩虹!彩虹!







下面這幾張是我前幾天在台中拍的
已經是染後三週了
顏色還沒怎麼褪,真得滿厲害的說!





然後我發現上了電棒之後,紫色挑染的部分就會跑出來了耶!
比直髮的時候要明顯得多~









下睫毛掉了幾根,明天要回去補了說XD












我的挑染到現在三周的時間
顏色都還算飽和沒有褪太多((我都有用護色洗髮精洗頭))
一直在期待的粉紫色還沒出現
等到出現的時候再拍給大家看吧^___^

最後提供給大家我設計師的資料喔!

【EROS Hair-Styling】

電話: +886 2 87862099
地址: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3樓(BELLAVITA內)

設計師:KATE
染、燙髮技術員:winnie

以上~~打完收工!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