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真是太精采了>\\\\<



這個周末好多采多姿
首先,我們家多了一位新成員小巴特
他是朋友家生小貓,我們去認養了其中一隻
小巴特活力旺盛,這兩天我們家好不熱鬧
他天不怕地不怕,成天蹦蹦跳跳
把我家三隻老貓嚇的半死
但他還一副怡然自得的樣子
我都不知道該開心還是緊張XD
過兩天我再寫一下小雜記來好好介紹他一下好了❤





另外一件大事就是哈大傻的愛人跟她求婚了
他扮成拉拉熊跟哈大傻求婚的時候
哈大傻感動的都飆淚了!
她終於如願以償的嫁給拉拉熊了呀!
哈哈哈哈~~
看到自己的姊妹找到幸福
我也好幸福!
到現在我的心還跳個不停
美好的畫面一直在我腦海裡徘徊著....








有感受到我這星期有多忙碌了嗎?XD

接著今天來分享一下shu的新款
因為收到衣服已經一陣子了,有好幾件我常穿,所以一直被網友們問翻掉~~
好啦!不要急~這不是就來分享了^__^

❤第1套❤

外套:甜美鑽石蝴蝶結釦粉嫩色系針織小外套

褲裙:度假旅記 大花柄彈性腰圍雪紡寬褲裙





這種版型的雪紡寬褲從去年夏天開始我就分享過好多種花色
因為它春夏穿真的很舒服、很涼爽
不像牛仔褲夏天穿的時候總覺得有些悶熱>"<

而且這種版型特別適合下半身比較肉的妞兒
所以我不知不覺就開始蒐集起各種花色了...











外套本來我ㄧ開始再挑選衣服的時候還沒有注意到原來上面的釦子設計的那麼精緻
之前我在日貨有看過類似的設計,是針織外套與內搭被心一整套
買下來要6千多台幣....
好啦~~雖然說日幣跌了
但有些日貨的價格還是滿高不可攀的>\\\\<

SHU這款一共有進四個顏色,然後才880元,是不是很親民!














❤第2套❤

外套:海洋線條反摺袖素面單扣口袋西裝外套

洋裝:華麗冒險 趣味亮片拼貼造型女伶棉質洋裝





會挑這件外套是因為顏色
它的顏色好可愛唷>\\\\<

雖然是FERR SIZE,但穿起來很合身又很挺
料子不會太軟太薄
適合有點微涼的天氣或是在冷氣房裡穿著。

然後外套內裡有條紋設計,所以袖子反摺的時候會露出很海洋風的條紋唷!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在▋2013。03月份。花猴的照片小雜記▋裡有提過nike dunk sky high
對啦!就是nike出的增高鞋
我因為太喜歡了,所以後來又託朋友幫我買了粉色款
不知道台灣還有沒有賣
喜歡的妞兒可以自己上網拍搜尋看看嚕^__^









內搭的棉質洋裝我穿起來長度約是遮住大腿1/3
所以其實還是有內搭安全褲比較有安全感
如過是高個兒的妞兒只能當長版上衣穿唷!





這件搭配增高球鞋還滿韓風的~












❤第3套❤

洋裝:深V彈性收腰民族風彩線刺繡雪紡洋裝

娃娃鞋:芭蕾女孩 基本款好穿真皮蝴蝶結娃娃鞋





這件應該是詢問度最高的一款了!
老實說,這次收到的衣服我都很喜歡
但如果要問我最值得入手的一款
我會推薦這款!

因為它價格很可愛,才880元
衣服的質感或是做工都不賴
一開始我還以為它至少會賣個一千多元
看到定價的時候有嚇一跳的感覺!

加上配色也很可愛!很亮眼!
我自己也非常尬意❤





我們拍照的地方是東區美好年代
我超喜歡它們的珍珠奶茶鬆餅
改天有機會再來分享一下好了!

由於這邊的光線比較暗,阿宅一直在試著幫我把照片拍亮一點
所以就拍到我這個表情XDDDD











芭蕾舞娃娃鞋的設計很簡單,但它是真皮的
皮質很柔軟不咬腳
細皮嫩肉怕鞋子穿了會不舒服的妞兒可以考慮這雙XD

賣場有四個顏色,但我覺得紅色穿起來真的非常美!
















❤第4套❤

上衣:女神氣息 細緻水袖網織蕾絲飄逸雪紡衫

內搭褲:細緻金縷花蕾絲可內搭/外穿小短褲





我好像一直以來都很偏愛這種喇叭袖造型的衣服
大概是因為我愛日貨
所以總是會從韓貨裡挑出比較有日系風格的衣服
((這是阿宅說的XD

這件的材質是雪紡,只有胸前的部分有內裡
其它地方都是透膚的雪紡紗
穿起來很飄逸帶點性感這樣~





內搭的褲子我選的是蕾絲的內搭褲
這種褲子很好穿,也可以當做安全褲
搭配蕾絲小洋裝的時候就算露出來也不尷尬。

有分兩個尺寸,這款我穿S的。




















❤第5套❤

上衣:舒適自在 圓領配色柔軟條紋

褲子:舒適自在 彈性腰圍綁帶滑面休閒長褲

太陽眼鏡:年度熱賣款 D字邊框抗UV造型戴陽眼鏡





接下來分享的是幾套比較休閒的款式❤

這副太陽眼鏡應該不用多介紹了
從去年熱賣到今年
只要是夏天我就會把它拿出來搭配
搭配淺色的衣服特別match。

然後褲子與上衣的搭配是參考賣場的
顏色搭配的粉粉嫩嫩但又有點中性
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我在拍照的時候,阿宅就一直看著我的褲子說:「這條褲子看起來好好穿好舒服唷!」
然後露出一臉羨慕的眼神XD

對啦!它是真的寬寬鬆鬆穿起來很舒服
料子軟軟滑滑的,又不會很厚
我想春夏穿著它應該是非常涼爽的。

鬆緊腰圍,S~M都可以穿沒問題唷!





然後穿這件褲子的時候建議褲款要反摺,然後搭配休閒鞋會比較有型。












❤第6套❤

褲子:俏皮可愛 可拆式水洗破壞感牛仔吊帶短褲

帽子:SPORT 女孩 休閒感英文字棒球帽





這件吊帶褲的上半截是可以拆的
所以如果想要當一般牛仔短褲穿也是OK
算是一款滿超值的單品。

尺寸方面,滿正常的,照平常穿的尺寸挑選就可以了!
這件我是穿S號,給大家參考一下。









帽子賣場有三個顏色我就選了兩個顏色
簡簡單單的字母圖案不複雜
越是這樣越不挑衣服搭配。

價格也很可愛才580元!
我挑選了灰色與粉色回來~等等後面就會有粉色帽子的穿搭唷!


















❤第7套❤

牛仔裙:好女孩印象 排釦後交叉可愛吊帶裙

領巾:海軍風條紋流蘇設計三角造型領巾

帽子:SPORT 女孩 休閒感英文字棒球帽





這條領巾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它前後都有流蘇
繫在脖子上的時候
背後也會有一束流蘇垂綴著
很適合用來搭配簡單素色的襯衫或是t恤。





牛仔裙的話,它是做比較合身的設計唷!
就是說,如果平時穿s號的妞兒穿s號會感覺它是合身的,而不是啷啷那種
如果是介於s~m號的妞兒就建議選m號會比較保險。

因為是合身的設計,再搭配合身的背心或是t恤
穿起來就會感覺小性感+可愛
有點炫雅的風格❤
















❤第8套❤

襯衫:outdoor女孩 粉嫩配色格子棉麻襯衫

洋裝:簡約休閒風 素面舒適棉質長洋裝

帽子:SPORT 女孩 休閒感英文字棒球帽





這件襯衫之前因為常穿也一直被問到
我想應該是因為它配色很可愛吧!
格子襯衫最重要的就是配色了❤

然後很貼心的有做反摺的設計
如果是春夏穿拿來當成小外套也很適合。







帽子粉色是芭比粉唷!
這個顏色很適合皮膚白皙的妞兒~













棉質的長洋裝現在都被我當成家居服穿
有時候晚上餓了想要去7-11買食物吃
就套件小外套就可以出門非常方便!
賣場有三個顏色我現在通通想買回來
就真的很好穿,料子軟軟的,穿著睡覺也OK!














最後分享一個小飾品❤

別針:小女孩收藏 復古造型徽章小別針





我選的是貓咪款,用它來搭配襯衫或是洋裝都十分適合
有天我戴著它出去跟姊妹約會
看到的人都一直稱讚它超級可愛!
而且看起來好像很貴這樣XD

但它高貴不貴,才580元唷!





貓咪加上垂墜著的水滴型珍珠完全就是我的天菜!














呼~~~終於寫完了
每次挑SHU的衣服都挑超多((揮汗~~

SHU的賣場提供給大家,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___^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