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慢腳步,才會發現眼前的風景有多美好



我住院的那幾天
阿宅最常用一句話來嚇我
就是:「會不會等妳回家,小巴特已經長大了!然後妳就錯過他最可愛的時候!」
聽到我七竅生煙>"<
人家也不過住了三天,說得怎麼好像人家要住院三個月啦!

所以回家這幾天,我有聽大家的話,好好休息!
窩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小說,陪四貓玩耍
也好久沒有好好幫自己的皮膚做個保養
找個一晚幫全身皮膚去了角質,擦上香氛
為自己泡一壺喜歡的香草茶搭配新鮮水果
傍晚,躺在花老母幫我換的新床單上磨蹭著柔軟的布料
體驗平凡的小幸福。

人真的要經過一些事情才懂得珍惜,原來身體健康就是福氣。

然後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了唷!
謝謝你們的加油打氣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不再讓妳們擔心的
有妳們這些姊妹真好❤

今天的照片是生病前就拍好的
我這兩天慢慢的整理、慢慢的寫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我太累唷!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打抗生素的關係
我回家以後發現自己瞬間胖了兩公斤((生病還變胖,它乃乃的>"<
哈哈哈哈~
算了啦!還好我照片都拍好了!
之後等身體好了再來慢慢減好了~

這篇分享的是mihara的新品,風格很多變
我們從第一套開始吧!





童趣甜心黑白系撞色蕾絲縷空棒球外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這次指甲做了比較酷炫的風格
黑色底色加上螢光色與飾品的點綴,感覺超帥氣!
所以最近選衣服的時候就會不知不覺的想說來挑些適合搭配指甲的款式。

這件棒球外套賣場有兩個顏色
因為我白T比較多,所以就選了黑色來搭配。
如果和我一樣家裡都是淺色T恤居多的妞兒建議選黑色唷!
因為搭配起來會比較好看啦!





外套的料子是薄透有洞洞的那種
夏天可以在冷氣房裡穿
但如果騎車要拿來防曬就不適合了
萬一皮膚被曬成一個洞一個洞就糗了XDDDD





俏皮女孩串珠垂墬小動物小金牌彈性手環

這次Mihara進了很多飾品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夏天到了,露出手臂的機會也變多
我挑了好多手環來跟大家分享。

這款手環是一條一條單賣,不是一組的唷!
但我把它們搭配會比較有存在感。









復古甜美真皮金珠珠點綴束口流蘇水桶包

這咖水桶包我很推薦
賣場有三個顏色
因為我是直接去Mihara工作室挑衣服
三個顏色本尊我都看過
我最推薦的顏色是黑色跟橘色
這兩個顏色襯著上面的金珠很明顯。
如果喜歡帥氣穿搭的就跟我一樣選黑色
黑色本尊真的超美的!





喔對~這咖還是真皮的唷!







耀眼時尚側邊水鑚點綴Y字墨鏡

今天會分享兩副太陽眼鏡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後面要介紹的那副
可能是因為比較適合我的臉型吧!

但這副的好處就是造型簡簡單單
顏色也比較好搭配。







休閒風可人兒V領6號棒球七分袖上衣

美腿剪裁刷破不收邊牛仔短褲

內搭的T恤我在挑衣服的時候老闆娘就一直跟我說這件很顯瘦
女人只要聽到"顯瘦"兩個字腦波就會變弱XD

但事實上我穿起來的感覺是真得滿顯瘦的
可能是因為它大V領露出我最骨感的鎖骨部份
七分袖露出我最纖細的手臂
穿這件T恤我覺得自己看起來瞬間少了2KG~~~









微甜休閒風白系魔鬼氈綁帶內增高球鞋

前兩年我在YAHOO購物中心買了一雙白色的增高鞋
後來每次我只要穿一次
就會被問一次
因為白色球鞋真的是最好搭配的顏色!

這次看到Mihara有進,就趕緊選回來跟大家分享
大家看這張圖會以為它是兩色對不對
其實不是喔~~
這款鞋很貼心的部分就是它除了白色鞋帶之外,還有附一條黑色鞋帶
讓妳可以隨著心情與穿搭變化不同的感覺。





增高六公分,我瞬間有164公分了XD

然後尺寸方面正常
所以選擇一般自己穿的尺寸就可以了。












❤第2套❤




邂逅香榭直條紋配色V翻領西裝外套

想要這種薄料的條紋西外好久了
藍白條紋好清爽,一看就很有夏天的感覺。

然後這件穿起來是寬鬆的感覺
除了簡單的T恤之外
也可以搭配哪種棉質素色合身洋裝又是另外一種味道。





名媛時尚側邊金雕刻方邊墨鏡

今天分享的兩款太陽眼鏡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這款的造型
我戴起來看起來不會那麼兇,柔和一些。

然後因為它是粉色,也會襯的皮膚粉粉嫩嫩的好氣色。











小香奈兒風金扣環繞緞帶圓領棉質短袖T恤

春夏美腿刷破不收編翹臀牛仔單寧短褲

內搭的T恤比較特別的是領子上那一圈鎖鏈設計是衣服本身就有的唷!
如果不想要那一圈也可以拆掉
鎖鏈單獨拿來當項鍊也是可以滴~~

牛仔酷的顏色我是很喜歡
淺色的破褲就給人一種很隨意、休閒的感覺。
















❤第3套❤




知性女伶打摺窄管西裝褲紳士褲(附腰帶)

哈~~就說了今天的造型很多變吧!
前面兩套很個性,到了這邊忽然就變氣質OL了!

襯衫我在前兩篇文章就分享過了
這邊分享褲子唷!

我有看到很多妞兒一直在追問這件褲子的資訊
但因為我當時住院實在是不方便回留言
最多人問的就是我穿什麼尺寸
這件我是穿S號的~給妳們參考一下。





這種打折褲有兩種穿法
如果穿的比較正式的時候,就正常穿
如果想穿的休閒一點,就可以把褲管反摺又是另外一種FU。

再來我自己穿這件有覺得看起來比較瘦耶XD














❤第4套❤





甜美純淨滿滿蕾絲花邊深V美背綁帶洋裝

這件洋裝跟我之前秋冬時分享過一款露背洋裝的版型幾乎是一模一樣
但料子改成了蕾絲,比較適合夏天
然後雖然是白色,但有內裡所以不用擔心透明的問題
但我自己習慣只要穿裙子就會內搭安全褲啦!





最多人問我的問題NO.1就是這個拍照場景在哪裡?
這裡是陽明山的桃花源
大部份是新人來這裡拍婚紗唷!
像我這天拍照就遇到好幾組新人
看著她們我覺得自己都被感染到幸福的氣息了!









唯美女孩單珍珠垂墬小珍珠水鑚後勾造型耳環

耳環超正點!!!!

這副耳環可以兩戴
可以單獨只戴珍珠
也可以裝上耳垂上的小鑽
而且它非常適合我
因為我的耳垂比較小
只要戴的時候稍微把後面爪子部分凹一下
就不會露出後面爪子的部分!
戴起來真是美到爆炸!

一副才340元
非常值得入手!





兩只都有小鑽,這張只是給大家看一下單戴珍珠的感覺。







阿宅一直說我穿這套在教堂拍好適合
所以幫我在這裡拍了一大堆照片
然後回家一邊調圖一邊說自己怎麼可以拍的那麼美.....

亨~明明就是麻豆正點((不要臉的兩個人XD














❤第5套❤





粉嫩調配雪紡拼接金珠珠點綴圓領短袖洋裝

這件其實是洋裝唷!

一開始我看照片的時候還以為它是老闆娘自己搭的
想說顏色搭得好可愛!
尺寸方面,我穿起來滿寬鬆
應該一般S~M穿都沒有問題。

上衣的部分,在領子與袖子都有縫製小金珠
看起來很細緻。





美人心機金鍊互繫珍珠垂墬水滴腰帶

我愛死這條腰鍊了>\\\\\<
它是不是頗有小香的風格
除了搭配洋裝
它也可以拿來搭配牛仔褲,混搭的感覺也會很不賴唷!











優雅好女孩深淺紫拼接小花串珠彈性手環

簡約品味單色不規則寶石互繫金珠珠鍊手鍊

細緻美人小珍珠互繫金小管子垂墬小方金片手環

前面就有說過我這次挑了很多手環
下面這張照片的手環是由三款搭配成的
除了那條黑色的之外,另外兩條都是彈性手鍊
然後上面串著細緻的小珠珠
本尊質感非常好,一點也不輸VA或是agete
如果戴手錶的時候把它們搭在手錶旁邊也會很好看滴
價格大概都2百到3百多
喜歡這種細緻小飾品的妞兒不要錯過它們>\\\<




















❤第6套❤





浪漫女伶層次垂墜領反折袖雪紡風衣外套

這套應該是Mihara這次的主打款吧!
因為我有加入Mihara的粉絲團
這次新貨我第一眼被燒到的就是這套xd

風衣是薄透的雪紡紗料子
胸前的荷葉邊穿起來會有種很飄逸的感覺
風衣一般都比較帥氣
但用了雪紡紗料子之後有種衝突的美感我十分尬意~













童趣玩心皮質感金鍊垂墬寶石鐵塔鎖小帽子手鍊

簡約品味單色不規則寶石互繫金珠珠鍊手鍊

沒辦法,我太愛這些細緻的小東西了!
這是Mihara進的手鍊我幾乎全選回來了((瘋狂>\\\<

我喜歡自己混搭,有種DIY的感覺XD







輕甜繽紛鮮豔撞色拼接T字楔型涼鞋

這雙鞋在前兩篇文章出現後就是詢問度極高的一款
應該是因為它的配色很可愛吧!
我在現場挑鞋的時候也是第一眼就看上它的。
賣場有兩個顏色,我個人大推紫色!





版型正常,平時穿什麼尺寸就拿什麼尺寸唷!













夢幻女神巴洛克圖騰印花波浪滾邊連身裙

這件是很粉嫩的淺紫色
有點日系的感覺,喜歡日貨的妞兒應該都會愛這件。

它比較適合嬌小的妞,因為裙子我穿起來大約是遮住大腿1/3
要內搭安全褲會比較有安全感。
寬肩帶的設計很貼心,剛好可以遮住內衣肩帶。
















❤第7套❤





蜜戀季節粉嫩布蕾絲摟空騎士外套

前面就有說過我喜歡這種衝突的美感吧!
騎士風衣一般都是做成牛仔或是皮衣
我只能說韓國人真的腦子很厲害
怎麼想到要把蕾絲料拿來做成騎士外套>\\\\<

而且我有想過,如果是黑色蕾絲搭不好的話很容易會有台台的感覺
但這件是很粉嫩的粉色
所以只要簡單搭一件素色的白色背心就很MATCH了!





版型屬於合身的,嬌小的纖細的妞兒穿起來會很美!









渡假女孩水鑚環繞寶石T字夾腳平底涼鞋

老實說,這兩年的寶石涼鞋我看到都有些冷感了
但一看到這雙忽然又提起我對寶石涼鞋的興趣
因為它的配色吧!
這個玫瑰粉很襯膚色,無論是白肌還是黑肌的妞兒穿起來都會很美!

版型偏小,記得拿大半號唷!





絕美女神荷葉邊收腰飄逸雪紡不規則長裙

這件裙子會比較挑人穿一點
因為它的腰頭是外露的
搭配合身上衣的時候一眼就可以看到妳的身材纖不纖細XD
不過好處就是寬鬆的下擺可以藏一下小腹
上半身瘦瘦但下半身肉肉的妞兒穿沒問題。





不規則裙擺會隨著你的動作飄逸~











棉花糖季節小蝴蝶結紗滾邊細肩帶背心

內搭的背心有點小貴要480元
但我在現場看到四個顏色的時候超想把四個顏色都選回來
因為質感真的就是跟路邊攤那種1、2百元的差很大
另外4個顏色也染的非常美!
等等要去下標把粉色也買回來~~~~((奔














最後分享兩樣我也有挑的小飾品,本來想說周末母親節吃飯的時候補拍給大家看
誰想到我就送醫院了>"<

這兩樣之後有時間再補拍實品給大家看吧!
先把連結給妳們→ 女孩甜曲高跟鞋蝴蝶結點綴霧金鍊手環





(補上實拍照唷^___^)

高跟鞋墜子好大好可愛XD





甜蜜春夏粉嫰配色花朵側邊蝴蝶結編織髮箍

髮箍我選的是綠色^__^







(補上實拍照唷^___^)









以上~~就是今天Mihara的分享
Mihara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在自己去逛逛吧!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