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不能養熊貓,我就去熊貓咖啡店XD


說到這個熊貓咖啡店
我只能說老闆很隨興
在日本的6天,它有兩天沒營業
第一次幸好霈姐聰明打了店話詢問才知道它放假
第二次我們直接去卻撲了個空沒開門
我死不放棄
直到要飛回台灣的那天我還硬要去
才終於讓我碰上它開門((暈~~~

好加在我固執的個性
大家才有這篇文章可看
不過我建議想去的妞兒最好先確定它是否有營業再過去
免得像之前我一樣白跑一趟>"<





熊貓咖啡廳在二樓,地點又不在鬧區
所以找它的時候我們都很小心翼翼的核對地址,免得錯過...









從一樓的就可以看到有著熊貓圖案的招牌在公寓的牆上懸掛著
我滿心期待呀!







熊貓咖啡廳在公寓的二樓,順著樓梯往上爬,一路都有熊貓指引著~







看到OPEN的牌子我鬆一口氣
都要飛回台灣了,再不開門我就要在門口大哭了啦!







店裡不大,小小得很溫馨
然後客人全數是女性
除了老闆以外,只有阿宅是男生XD









只要踏進這裡,就會發現老闆應該是個瘋狂的熊貓迷
從天上牆上掛著的到桌上放著的,通通都是熊貓>\\\\<









當然,最迷人的是...
來到這裡還可以小小的血拼一下>\\\<







這邊有很多熊貓周邊產品都是可以購買的唷!
有擺飾、文具還有許多熊貓公仔~~~











製於要怎麼區分是哪樣是非賣品,應該是看看上面有沒有標價就知道了。







還有熊貓咖啡廳自己出產的小別針耶!







在這裡可以瘋狂的拍照,沒有人會阻止你
因為每個女生一來都一樣瘋狂的拍照XDDD















熊貓電話也太可愛了吧!!((尖叫~~~









在這裡我也買了幾張貼紙跟文具~













這支羊毛氈做的熊貓好萌,好想帶回家!














阿宅買了一個熊貓的耳機孔塞~





















看到這裡有沒有被這一堆熊貓搞得眼花撩亂XD

這些還不算什麼,更驚喜的還在後面唷!
打開MENU,雖然都是日文,但還是有少許的中文字可以參考
不用擔心不懂日文不會點!





玻璃杯有種復古的感覺
但那個竹葉杯也跟熊貓很有關聯感。





噹啷~~~這是我推薦必點的蛋包飯
一看到上面的圖案大家都忍不住笑了!!





燒肉飯雖然簡單,但不錯吃!
海苔也雕刻成熊貓圖案了呢!





因為我喝咖啡會過敏,所以除了我點茶類之外
大家都點了咖啡。
當咖啡一端上桌時,大家都露出驚喜的眼神
因為雖然是點了三杯咖啡,但上面的熊貓拉花通通都不一樣耶!
老闆好厲害唷









連糖包上的圖案也是....











我們其實只有一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迅速拍完照然後用完餐就要去趕飛機回台灣了
不過沒白來,這裡真的太卡哇依了






最後提供熊貓餐廳(ぱんだ珈琲店)的資訊給大家~

熊貓咖啡廳官網

地址:東京都杉並区阿佐ケ谷南3-31-14 戸門中杉ビル2F

電話:03-3393-5077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分享,打完收工^___^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