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好久的漂亮鞋鞋,終於要來發文分享了


這星期又開始下雨了
還好我有乖乖看氣象預報
趁著周六日太陽公公出來的時候
出門曬曬溫暖的陽光,也順便拍拍照
上星期因為剛出院回家休養
所以我幾乎每天都在家裡昏睡
身體狀況好上許多,肚子也不再疼了
請大家不用擔心。
只是最近比較容易累
所以睡眠時間多了,常常做圖做一做就不小心又睡著了((好像老人唷XD
所以一篇文章我都要寫好久>\\\\<

然後之前不是跟大家說,我出院胖了兩公斤嗎?
還好還好
那只是打點滴的水腫
因為經過上星期的修養,我體重又恢復了((呼~~~





今天來分享一下Grace Gift的鞋款,鞋子我收到都大概有一個到~二個月了吧!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
這次除了鞋子之外,還有衣服也是Grace Gift家的唷!
衣服都是正韓貨,品質方面是很OK的
接著就帶大家看下去吧^___^





露肩荷葉鬆緊束腰雪紡洋裝

這件洋裝是我這次收到衣服裡最喜歡的一款
老實說,衣服本身看起來還好
但穿起來真的很美!
所以有些衣服單看真的不准,還是要穿起來才知道。





喜歡它浪漫的露肩設計,但又可以加內衣
夏天想要小露香肩又不想為了內搭而困擾
那這件會是個很好的選擇。

喔對~阿宅每次看到我這個動作就會問我是不是牙齒疼>"<













璀璨亮片蝴蝶結娃娃鞋

這雙芭蕾舞鞋之前在FB就有跟大家分享過了
它的配色是不是真的很美❤

整雙都黏滿了金色亮片
但不用擔心金色亮片會ㄧ摸就掉
它黏的還滿牢固的唷!

腳背後面有TIFFANY色的小蝴蝶結,讓原本華麗的設計忽然變得好可愛!





尺寸方面,我覺得這雙有偏小唷!
就是說,一般穿23號的人要選23.5
這樣穿起來才會比較舒服。







手上的蝴蝶結包包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下一套就會來好好介紹它~















今天會分享三款浪漫的小洋裝,現在來分享第二款^__^





薄荷女孩蕾絲網紗後拉鍊洋裝

這雙說實話,是今天分享的三款洋裝裡,看起來最簡單的一款
整件都是蕾絲,剪裁也很基本
但為什麼我會挑這件呢?

因為這種洋裝在搭配小外套或是風衣的時候
它會成為很棒的內搭配單品。









蝴蝶結金屬鍊條斜背包

這咖包除了TIFFANY色之外
賣場還有三個顏色。

不過我左看右看,還是覺得TIFFANY色好看很多
白色容易髒
螢光粉與黃又太挑衣服搭。
還是這種粉嫩嫩的色系在夏日比較好搭配
想要穿的淑女想要可愛,它都MATCH。





剛剛不是說,會選這件洋裝就是因為它很簡單
因為我怕冷,有時候太過複雜的衣服反而不好搭配外套
像這種簡單的洋裝在搭配外套時反而很好看。







包包的肩帶是金鍊,長度不能調整
但如果是跟我一樣個子比較矮的妞兒可以把金鍊先在包包裡繞一圈就不會太長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紫色挑染真的很耐,染了都一個多月了還沒怎麼退色!
現在的染劑怎麼會那麼厲害!!







縷空裸肌感交叉設計高跟涼鞋

這雙有10公分高耶XD
穿這雙的時候我覺得自己腿看起來超細的XD

它防水台有三公分,所以實際上感受到的高度其實只有7公分啦!
加上我它是粗跟
穿起來非常穩
想要挑ㄧ雙可以讓自己瞬間修長
又舒適好走的涼鞋,選這雙準沒錯!





除了紫色,這雙賣場還很有多其它色系
可以自己去逛逛。
尺寸方面,我覺得帶正常尺碼就可以了唷~~















這款是女神系的小洋裝^__^





法式蕾絲透肌感女神系洋裝

這件洋裝最美的部分應該就是袖子透明的法式蕾絲刺繡
微透肌的有著優雅又性感的FU
又可以遮一下肉肉的手臂
是ㄧ件實品單看就很美,穿起來更美的洋裝。
尺寸方面,我穿起來是有些小寬鬆的
ㄧ般S~M的妞兒穿都沒問題唷!





這款是今天分享的幾款蕾絲小洋裝裡價格最高的一款,不過看過實品就能明白
上面的刺繡真的很細緻。









柔軟真皮革菱格車線鎖鏈方包

搭配的小香風菱格包是真皮的
真皮的質感我就不用多說啦XD

至於包包容量的部分,大概可以放的下一個短夾、手機、加上ㄧ盒粉餅跟唇膏就差不多了。
自從我去接睫毛以後
小包更適合我了
因為我現在出門都不用再戴一堆什麼睫毛膏、假睫毛膠~~等等
接睫毛真的好方便!所以小包對我來說很實用!









金蔥亮片蝴蝶結金釦跟鞋

搭配了一雙可以很低調又可以很搶戲的跟鞋((那到底是怎樣XD

鞋子從前面看起來就是一雙簡單的裸粉色跟鞋
但心機其實在被面
跟的部分有滿滿的亮片,可愛又華麗。

想要搭配像這款優雅的蕾絲小洋裝也可以
想要搭配T恤牛仔褲走休閒路線也OK!
然後腳背的部分還有ㄧ朵細緻的小蝴蝶結唷❤





裸色與膚色相近,腳就不會被分割,看起來顯得腿很修長!



















最後一套走休閒路線~





PARIS巴黎鐵塔寬鬆感T恤

這件是那種很柔軟的棉料
就是那種拿來當睡衣穿也很舒服的料子。

其實我自己私下喜歡穿的很輕鬆
所以在挑選料子的時候也會特別注意
那種軟軟摸起來又滑順的料子最得我心了!





衣服本身的領子很寬,所以當成露肩穿會更有型唷!

喔對了,我最近買了NU BRA耶!
想說今年好流行露背、露肩的衣服
有個好用的NU BRA會不會比較方便
因為大家都說正牌的NU BRA比較黏,所以就買來用看看
如果真的有比較好用的話再跟大家報告^^













彩色帆布HIPPIE麻繩便鞋

追求舒服舒適好走的鞋子
那就是這雙了>\\\\<

這雙真的好好走好舒服
鞋子裡有軟軟的墊子
包覆著腳,讓妳的腳感覺備受呵護
我現在每天都只想要穿著它出門XDDD

賣場有很多顏色
我是覺得灰色條紋會是最好搭配衣服的顏色
另外紅色條紋則是很可愛讓人第一眼就注意到它。





這款鞋子也很適合搭配棉料的長洋裝
之前在FB PO文分享它的時候我就是搭灰色的棉料洋裝唷!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分享

*Grace gift官方購物網站

*Grace gift 雅虎旗艦店網址

*KAZANA 雅虎旗艦店網址

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___^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