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日本人的商業頭腦真的是太厲害了>\\\\<



其實我一直以來,對UNIQLO就沒多大興趣
每回去UNIQLO都是為了陪阿宅買衣服
然後我就在一旁發呆....
女生衣服的選擇性實在太多了
尤其是我又是三八阿花猴
簡單又樸素的衣服好像不那麼適合我
UNIQLO對我來說就是買內搭或是發熱衣的地方...

但是這趟去日本,我卻一心一意要衝去UNIQLO銀座的旗艦店逛逛
為什麼呢?!
哈~~封面跟標題應該已經告訴大家答案了XD

在日本,LADUREE x UNIQLO只有在銀座旗艦店有賣
所以我利用工作完之後剩下的一點點時間
硬要衝去銀座,然後無法克制的買了好幾件T恤
但我回到台灣之後卻發現一件事情
那就是它乃乃的台灣現在也有賣了啦>"<
早知道就在台灣買就好了呀((氣~~
不過日本買還是有便宜一點點啦!((這樣算是自我安慰嗎?











UNIQLO銀座旗艦店超大
是一整棟,大概有個七、八層樓吧>\\\\<
UNIQLO哪來那麼衣服可以賣!
真的很難想像吧!一個牌子的衣服居然可以可以有七、八層樓那麼多款式!!!!

在一樓就可以看到LADUREE x UNIQLO的聯名款,不過款式跟尺寸都不齊
害我還很失望,想說是不是太晚來了
尺寸都賣光光,S號幾乎都缺貨...







價格方面,女T日幣是1500,合台幣約500元
台灣這邊的定價是599,其實差沒多少啦!









馬卡龍這件是我覺得本尊最可愛的一款,但一樓的S號通通賣完...













因為我和阿宅分開逛,阿宅忽然打給我,說LADUREE x UNIQLO在樓上有ㄧ整層都是
我聽了心花怒放~~~
抱著滿滿的期待,希望樓上還有S號呀~~~~~





電梯門一打開我就忍不住尖叫了>\\\\<









佈景好美!我超想要那個馬卡龍塔的!
我和00兩個一直在這個佈景前自拍,整個拍上癮XD







除了衣服,還有好多LADUREE的周邊商品唷!





喜歡
LADUREE的妞兒來到這裡一定會跟我一樣瘋狂的呀!







幾乎在LADUREE店裡有的周邊商品,這邊都買的到!









我光是在這層就待了一個多小時吧XD
每一款T恤都想要帶回家,又那麼多顏色,要怎麼選啦!!
重點是~~~尺寸都有耶!太開心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都不知道LADUREE藏在樓上
這一整層幾乎都沒有客人~~

















這款幾乎是每個女生看到都必買的一款呀!
有兩個顏色,我個人覺得白底的還是最好搭衣服,結果當時買了兩件都送朋友了
自己忘了留...((怎麼會那麼笨>"<









台灣好像只有進這款的粉色~~


















除了女裝T恤,還有童裝唷!
聽說很多日本媽媽會來當母女裝來穿
光是想像起來就好可愛唷!





我還在店裡遇到日本UNIQLO的店員居然是台灣人
然後又那麼巧她剛好也都有看我的網誌,就問我能不能合照
但因為我沒有她的聯絡方式,所以就PO在這裡請她自己來認領吧XD





童裝的尺寸,一般穿S號的妞兒也可以穿的下唷!
所以逛完女裝之後我就一直在逛童裝。









這應該是小女孩的洋裝,但我買來當成背心穿
而且還不需要買到最大號
穿到倒數第二大的就可以了!







喔對~前陣子一直被追問的毛怪T恤我也是在UNIQLO買的唷!





毛怪毛怪你好可愛>\\\\<





我忘了是在哪一層,有歷年UNIQLO和不同品牌與設計師出的聯名款,在這裡也都可以找到唷!











喜歡蒐集可愛T恤的妞兒,來日本別錯過UNIQLO銀座旗艦店,真的是還挺好逛的!













其實我買了很多LADUREE的T恤,不過一直都還沒有拍照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有拍照的幾款吧!

我身上的這件其實是童裝,上面PO這款的綠色照片給大家看
白色跟綠色我都買了
童裝的背心洋裝剛好當成我的背心~







這款就是標準的女T,我買S號~







小毛怪T就是這件啦~~~







今天文章就先分享到這裡吧!
有喜歡的話可以自己去UNIQLO的官網或店面逛逛吧!

UNIQLO銀座店的地址給大家: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5-7-7 
((它是一整棟,所以很好找唷!

打完收工~~~^___^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